close
注意:此篇內容充滿滿滿的愛,請做好心理準備。

坐在看台B區的我,前三首快歌實在是鬱悶到不行。
那遠的距離讓我有種熟悉感。根本就是看棒球做外野的感覺。
整齊的舞步我ㄧ個人都認不出來,多虧有大螢幕。
但是,再演唱會看大螢幕有什麼意義嗎?那不就跟再家裡看電視一樣。
於是我逼自己張大眼睛收尋朴米奇。



實在是感謝老天爺好心,雨只下在播放影片的時段。
五隻只要一上台馬上就停了,
儘管風吹的足球場的大燈晃阿晃的,一點也無法澆息我們的熱情。

看臺B區遠到讓我很失落,加上Rising Sun演唱會孩子們都乖乖待在主舞台。
一度讓我以為今天就真的是要這麼遠觀望了。

ONE唱到中段。金在中突然緩步前進。
我的天阿,原來是真的會移動的喔XD
暗暗祈禱金在中不要走來這區,因為它來了,我家米奇就不會來了。XD
但是,金在中還是緩步走來這區了,囧。
米奇呢?去看台a了啦~><~

我說,金在中阿,你走到我們面前呆呆的站著是在罰站嗎XD
還頭低低ㄟ不動,沒看到看台上有多少人因為你的光臨而失控的ㄚXDXD
完美的高音,華麗的轉音,不變的表情,彷彿唱歌是那麼輕而易舉的事
知道有多少人因為你的聲音而瘋狂嗎??

帥氣的SOLO舞台,首先登場是金俊秀。

不得不說,金俊秀真的是韓國演藝圈的奇蹟阿。
會唱會跳會搞笑。
相較與跳的部份,個人比較偏好他的唱功。
乖,跳舞部份就留給你的好朋友李赫宰去表現就好了~
LIVE功力真的是沒話說,不枉CD少年的封號。
可惜這次表演快歌,天知道我有多嚜遺憾沒聽到你唱抒情歌嗎。
以上,是我的遺憾,不代表當天表演不好。

颱風雨有多大,金小秀來告訴你。(感謝秀控凱西提供)



MY PAGE 金小秀自己做的耶,好棒好棒。
腰扭阿扭的,我都擔心是不是會斷掉哩XD
爆點是褲子阿,兩條流蘇晃阿晃的像極了舞龍舞獅的褲子XDXD
害我都沒辦法專心感受金俊秀克利斯嗎的魅力XDXD
本來一個帥氣的丟帽然後接住的動作,
颱風似乎感受到現場仙后們的飢渴,馬上起大風把帽子吹到台下。
撿到的傢伙真的好幸運捏~(竟然拿去網拍 = =+)

接下來就是我家米奇啦,其實我沒想到他的SOLO舞台這麼早。
一曲One Last Cry,在中間的主舞台陶醉的唱著,你知道你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嗎?
沙沙的聲音唱這首歌魅力值帥到爆表,你知道你殺死多少台下的姐姐妹妹們嗎?



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在取笑你走音破音,只會取笑你跳舞偷懶XD
其實米奇實力有嚇到我,比我預期的好很多很多。
本來預期也沒很低,預期大概是超強的實力,但是現場看才知道根本是放無雙的狀態XD
根本就不需要愛很多也不需要溺愛完全對他的實力佩服的五體投地!!!
歌曲步入尾曲。我還沉醉在米奇的歌聲時,一陣強風吹來。
帽。子。飛。了。。。。。。。。囧囧囧
柯羅沙你好樣的XDXD 
米奇馬上笑場,整個有夠破壞氣氛的啦,
你這傻孩子,帽子飛那麼遠還想去撿喔,是要引起多少人的尖叫阿XDXD
還大喊,我的帽子,你不知道你剛剛的帥氣都毀了嗎XDXD

我說,米秀兩兄弟,該不會是因為帽子飛走惹火CODY,
跟倖田小姐合拍的MV才被搞成那樣吧??這些CODY奴拿脾氣真不好(跺腳)

在中的Crying,
低沉的起音,沉穩的唱著,華麗的抖音,高音的嘶吼
天ㄚ~~~我一整個辭窮,該怎麼稱讚他才好呢?
怎麼會有人的聲音唱什麼都這麼適合??
唱搖滾的功力棒到去搶TRAX J大的飯碗都不為過了。
不虧當年曾經是樂團主唱阿~~~



人正聲美,誰說老天爺是公平的?? 我不信(笑)

鄭允浩的Speaks Man,自己做的,好棒捏(用力拍手)



本來我眼睛一直盯著raper想認出到底是不是東海(焦點錯誤XD)
馬上就被允浩的dance拉回去。
不得不說,這個孩子跳舞的時候會發光阿,好閃好閃。
滑步穿外套脫外套,性感到鼻血都快噴出來啦~~>/////<
當時我ㄧ整個沉醉在他的舞台魅力下阿(灑花+轉圈)
讓我醒的是,他突然大喊,大家一起唱+招手+麥克風遞台下。
我馬上很配合的抬頭看螢幕,
..........................韓文字快速的跑著= =
瞬間我感覺到有烏鴉飛過(無言)
這.....這..................是要為難我們嗎(攤手無奈)
這位先生一定是颱風夜的演唱會過HIGH XDXD
(不得不說,同行把允浩拍的帥的咧,抓圖抓到手軟XD)

昌珉的When First Kissed You,
前面的影片我很喜歡,
最後那句,大家都表現的很完美,只要我表現好一點就好了。



怎麼會這麼謙虛阿,你知道嗎,你的聲音唱著Jazz根本甜到不行。
透過你的聲音可以感覺到初吻的甜蜜,詮釋這首歌貼切到不行。
實在很難相信這個聲音是19歲的聲音阿~~
真想知道你高音的極限在哪裡XD 
高音的處理,轉音,除了完美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首歌一直用右手押住帽子真是可愛到不行。
一定是米秀兄們有交代上面風大要抓緊XD
這孩子一直乖乖的待在主舞台,可知道看台b區的我有多哀怨嗎??

演唱會太美好,已經搞不清楚出場順序了。

這團會唱的太多隻了,相對之下允浩的舞蹈蓋過唱歌。
一向只注意他跳舞,沒認真聽過他唱歌。
You Only Love 鄭允浩就在看臺b區深情款款的唱著,
一直到這天我才發現允浩的唱功也是無雙級的ㄚ~~
原來允浩的聲音這麼渾厚,這麼有魅力,歐逆說,根本就是鐵肺。
一曲You Only Love  整個被他電到!!!!
看著他飆高音,看著他低沉的合音,不被他電到才怪!!!

朴米奇先生,你為什麼那麼愛去看台a區???
吼~~吼~~~吼~~~~~~~
我好不容易盼到你來了,你竟然在我面前跟搖滾D的握手。
當下真想撐竿跳去搖滾D狠狠抱住你XDXD
搖滾區的福利好到我瘋狂慘叫你有聽到嗎,
哈哈,我想我的哀號一定很大聲,因為周圍的仙后們不約而同的一起轉頭看我XDXD

開小飛機的允浩可愛到炸,
起先不知道,
看著他一停一走的往台下開,以為是風太大要把他吹下去了,我整個不停的冒汗,
原來是為了把飛機卡緊才那樣做,
不過舞台一上升,風跟雨勢都加強,實在是很怕出什麼意外阿~
為了看允浩,錯過了金在中的嚕 飛機讓我有點小後悔XD



正反合我還是堅持不看螢幕,(聽說米少爺在打混?)
看到允浩因為水滑眼看就要滑倒了,順著身體滑下去帶個地板動作,帥翻了!!
其實我寧願相信是改舞步這樣。

氣球根正反合的整場大合唱,相信有不少人超感動的,我就是!!
米豆呦的整場整場應援,讓我起雞皮疙瘩。
Million Men小天使灑錢,我覺得很蠢有大笑。
還有,為什麼只有金在中沒有女伴,是因為怕相形失色嗎?
女舞伴的福利也太好。要摸哪裡就摸哪裡,好羨慕阿~~

AtoZ猛拿礦泉水淋金在中,哈哈,是嫌颱風雨還不夠大嗎?

安可曲的中文版Hug,也太有心,歌詞通通都記起來,發音超標準。
可惜我跟中文版Hug超不熟XD 孩子們唱中文我唱韓文這樣 囧囧
凱西被俊秀那句,妳們以為結束了嗎?  電到,
偷偷說我覺得是因為風雨太大才那麼快出來安可。



感謝,동방신기 讓我感動兩個半小時。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麼棒的演唱會。
這麼棒的生日禮物,私心的認為朴米奇是來幫我過生日的XD

在捷運上不停的想,
這種LIVE的演唱真的會中毒,為什麼要讓我知道演唱會的美好???
慘了,根本就是上癮了阿,我以後要去哪裡看演唱會??
飛去韓國看???
兩秒鐘賣完實在讓我覺得困難重重阿~
歐逆找我去看F.T.ISLAND的十萬人演唱會,好心動阿~~



最後,不得不提讓我很驚訝的婉容,
看演唱會前,是個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新飯。
看完演唱會颱風天家裡停電16小時,MP3裡的tvxq沒停過。
MSN的顯示圖也被鄭允浩篡位這樣XD

凱西每天上班被我鼓吹,搞的他一有控就去飯店堵人XD
帶壞凱西??? 沒這回是 (撇乾淨)

好棒的演唱會,再來開個10場我也會場場到的。
我很誇張嗎,等你真的看過동방신기演唱會在來批評我吧。
怎麼辦,我一向都以冷靜理智飯為豪,眼看就要變成狂熱飯了。
歐都KE~~~

2月會辦嗎? 我家少爺點頭說會,有圖為證











You Only Love (Live) - 동방신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