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雅樂,中西美食,米倉,??,知多家。
(??是我沒去,不知道在哪裡辦,至於未啥沒去,這完全是意外XD)


原來我們已經畢業這麼久了....
(這篇不走感性路線,我們是歡樂的同學會阿~)

賴很龜毛,前一天突然跟我說他不敢去同學會,
理由是害羞......= =
明明依舊是個美人胚子,沒變醜也沒變胖,阿是在怕啥?我們會咬人喔???
天知道我哪來的耐性,竟然可以按耐自己的脾氣花了一個小時在勸他,
嘖嘖,依我平常的個性,早就跟他說,那你不要來好了XDXD

蛋娘有囑咐:
1.以後同學會不準辦在禮拜天
2.本屆同學會,一定要細拍每個出席者,從腳拍到頭,仔細拍!!
於是,吳香蕉提供DV,賴攝影,我負責督促她拍攝XDXD

下公車後,馬上就看到阿慈了,趕快偽裝路人快速走過。
誰叫我答應香蕉要好好保護賴呢~

是說,同學們,你們的妝.....等下記得去補喔,
大熱天的在太陽下等人,妝都糊掉了啦XDXD
有小小的嚇到我這樣XDXD

當然,我們這群一定是都還沒到的ㄚ,
每個人都會來問我,
所以我得不停的重複:你不知道跟我們約要提早半小時嬤?
以後請跟他們說是約11點,OK~?

沉思話,你是因為去弄頭髮才遲到的吧?XD

蘆葦站在5號出口東看西看那副傻樣,通通被我們拍下來啦XD
拼命跟你揮手還當作沒看到= =+
好啦,其實我知道你是在等怡靜的女兒爬樓梯啦。
你沒看錯,是怡靜的女兒-蔣蔣!!
嘖嘖,想當初結婚時,結婚照還在我電腦裡面哩,
現在已經這麼大會走會跑會說話了,
真是歲月不待人阿。
下次辦的時候,會有幾個人帶娃出席阿,
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怕~.~

不得不說蔣蔣真的是可愛到炸了,
羅莉中的羅莉!!



遺傳自媽咪的大眼睛,還有天然的腮紅,
表情超多的,跟他自拍還會自己做表情擺姿勢,
而且只黏我一個,其他阿姨要抱都不給抱。
一整個就是相當識貨阿!!
阿姨我是一整個心花怒放到不行
其他壞阿姨們(正義&雪莉),你們不要在故意欺負蔣蔣了啦,
還偷捏偷打的,滾!!!不知道小孩子討厭這樣嗎???......(笑)

當我們在愉快的吃炸豬排時,
馥臻同學竟然走過來說,代守芳你是下一屆主辦喔。
厚....那有高潮這麼快公佈的啦,
那可是每年的重點好戲ㄟ,還自己圍在那邊抽喔,口去~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
不管啦,不好玩啦,再來一遍,硬是要凹成兩個主辦人XDXD
這種壓軸好戲,當然是要最後抽才精采阿~~

這次來得及錄影存證了,哼哼你賴不掉的~~
其實,打開前,我也超緊張,囧,



當蔣蔣抽出來之後,翻開10號,
下一秒大家面面相覷臉上充滿 ??????,
於是,阿慈馬上拿出名條,
嘖嘖,太強了太強了,都畢業這麼久了,還可以翻出座號表!!

好了,代手方根林怡君,你們兩個認命吧,要記得督促她們兩個辦同學會喔~

本屆最大變身我頒給渴望,
渴望變超瘦,沉思話還說,比賴還瘦(是陳思話說的他說的)
整個服裝搭配的也很優,除了那雙破洞的ALL STAR XDXD
雖然落差沒有米倉那次的TIFFANY大,
BUT,你那樂團女主唱的髮型,一整個閃到我了。
害我又想去弄頭髮了XDXD

李文即將變成淡江人,跟我打聽哪個教授優,
我只能說,淡江的地雷教授還不少哩。

証亭文你是真的要變成山上的孩子了嗎,
一年一度的同學會竟然窩在埔里= =
我很想跟你再來一場大老二ㄟ,當然代守芳也一定要一起玩XDXD

大家不要誤會徐威,他沒有遲到,他有準時到喔。
只是他自己一個人在4號出口傻等這樣,
還不帶手機出門XDXD
徐威阿徐威,說你有變聰明,我還真的很懷疑ㄟXD
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到徐威以前很卑鄙,
他把簽桶裡面他自己的籤偷偷抽起來,所以小玉怎麼抽都抽不到他
最後大家都學他把自己的簽抽起來,搞的小玉都不抽籤改丟粉筆XDXD

歆婷也是好久不見,我們還硬ㄠ他講阿拉伯文,
真是不好意思ㄚ,每屆同學會都會被要求講一次。
老梗了。不過,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哩。
感覺好有趣。
我幫你記下來,
大家以後不要再要求他表演阿拉伯文喔,老梗了,人家膩了啦~~
意外發現歆婷在準備出國,法國是吧....
我會努力存錢的,你等我!!!

對了,小馬還特地從美國回來參加同學會呢,

奇異果嘛,剪了一個超奇異果的頭髮,除了這個形容詞,我想不到別的了,囧
一看到那個頭我馬上想到奇異果,真的!!

正義嘛,太常見面了,跳過跳過。
恭喜你跟我一樣是外商組的涼缺...握手握手。

茹茹阿,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第一個報名參加的,
結果竟然忘了,嘖嘖。不虧是茹大牌阿......

另外一桌小三她們嘛,太遙遠了,等我準備去哈啦的時候,她們已經要走了,囧。

對了,要交代一下本屆的另一個HIGH LIGH
大家都很關心的,大姐到底有沒有結婚????
起因來自於由他本人MAIL寄出的,我要結婚了MAIL,
據本人表示,是病毒直接轉發給通訊錄上所有的聯絡人,
搞的很多人都深信不疑,還有人因此誤開電腦中毒,
(尤其是代手花,每次聚餐一定會重申一次,每次喔)
回到正題,信寄出去,還搞的之前在追她沒追到他的學長大怒,
問他,為什麼你結婚不跟我講???
(這是本人藉機偷爆自己的料嗎XDXD)
然後他就說,自己現在還是單身,等人追喔...(好害羞>/////<)
影片來囉~




我說大傻阿,面對蔣蔣這種年齡的小孩,你應該相當熟悉阿,
這不就是你的專業領域嗎,剛剛在聊你的實習生活的豪氣萬千哪裡去了?
阿呆呆坐在那邊跟小孩離那麼遠,許老師的使命感到哪裡去了??

雪莉的關東煮趕快開阿,明年就可以辦在你們關東煮店了!!
雪莉一直想幫蔣蔣跟小毛的兒子作媒XD
感覺是個俊男美女配ㄟ,小毛老公那麼帥,兒子一定也很帥

續攤去雪莉家唱歌,徐威一整個就是沒變阿
不准人家吹電風扇XD
我來幫助大家恢復記憶好了,
以前天花板的電風扇只有四台,如果坐在徐威那個框框裡面,你就不用吹電風扇了,
因為徐威吹電風扇會頭痛,你去開電風扇,他會馬上把電扇關掉XDXD
所以去雪莉家,他馬上就把電扇關掉XDXD
一整個就是貴婦命阿!!!

同學會很好玩,一整個就是歡樂到不行,
我們一定要繼續辦下去。
這麼久沒見面,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還維持這麼高的出席率,50% UP!!

直至今日牽手七年,一定可以一起走一輩子的路。
COME ON !!我對我們的友誼可是很有信心的!!



其他照片,跟陳思話要去,他說他會傳到他的天空相簿去,
SO,快點去催他!!!!

下屆主辦人:代守芳+林怡君

PS:吳香蕉說,沉思化打拳擊的力道,根本就是個男人XDXD
      (吳香蕉說的,不是我說的喔,是他是他)


廣告時間:
賴拍的長達30分鐘DVD,意者請洽賴儀芳,
或者留下您的聯絡電話,我們有專人位您服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