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10日國慶日

為了今天的遠行,我還特地把後車廂清乾淨,
amo又要回到他的後車箱去坐了,but是沒有蓋子的後車箱(不要再說我慘忍了)
約早上六點,這次我沒有睡過頭囉,不過我還是遲到了,為了
加油

在我們都已經出發的路上竟然遇到大媽???!!!不是約7:00在中壢嗎??
多媽一路上都在計畫要報墾丁被球爸念遲到的仇,連台詞都想好了
到了中壢,7:03,深怕球爸打來唸我們遲到,結果電話竟然沒響,疑???
換多媽報仇的機會來了???快打過去!!!
語音信箱,語音信箱,語音信箱,打了三次都這樣,
恩~~球爸也有睡過頭的一天阿哈哈哈哈

我在風雨中蹓amo,都等了半小時了。大媽都還沒到。
冷死我了,就決定要先出發。
一路南下,越往南走,太陽越大,越來越後悔跟多媽換位子。

我想坐後座....><

頭份交流道下,終於跟大媽&雅夫一家會合,
選定了here plush pet 上的南庄風情,就出發了。
至於怎嚜去呢,雅夫爸從後車廂搬出他的筆記型電腦(哇塞)
電子地圖search,又快又迅速,
山路繞阿繞,轉阿轉,還是找不到南庄風情的指標。
直到桂花巷過去後,我們才了解,
原來南庄風情並不是地名,而應該看成南庄的風情...0r2

向天湖

下了車,看到雅夫媽的行李,我傻眼了,
好大一個後背包+大的側背包....這...這..是要三天兩夜的行李吧???

膀胱小的當然就是要認命去上廁所,
其實我是不太想上啦,不過既然有廁所,那就去上上囉,
一進去廁所就看到一堆人衝出來,疑??
偷聽她們講話,據說很髒很髒。嗯..我開始猶豫要不要上了。
多媽一間一間打開來看,
據他的描述,每一間都很噁,大便是堆起來像山一樣!!!噁~~
男生廁所也是,不過都不是我去打開來看,
如果我看到堆積如山的大便,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結果我決定不上,多莉媽跟雅夫媽都跑去上。

一群狗狗自然而然又引起圍觀,在向天湖邊,變成向天湖的吉祥物

雅夫跟弟弟變成吉祥物中的吉祥物,
雅夫爸還會拿出肉條協助路人與他的兒子拍照(人也太好了吧)
球爸一直到我們照完相才到。

向天湖這個點不優,
來來往往的車很多,湖髒的跟廢水收集處一樣,湖邊還有住人??

amo就猛跑的湖周的住戶的家裡去,我還得不停的把她叫出來,
感覺就像健行一樣,比滿月圓還要差的健行,我決定把向天湖打叉叉

伯恩農場

又是山路繞阿繞的,繞到一個加油站,終於...
下去尿尿,疑???雅夫媽也跑下來尿???原來她是小小膀胱阿,哈哈哈
前輪灌完氣後,我就偷偷跑去坐在後座,先搶先贏,
球爸竟然已經到了,
然後我們又是山路繞阿繞阿,雅夫爸又迷路兩次,到那邊,已經12點了。
停好車,收費員馬上來收費,停車費$100
好啦,大家拿那一百去換冰淇淋之類的來吃,吃完準備要逛的時候,
蝦咪???就這樣??十步路就沒了..那停車費是收屁阿??
傳說中的大草坪ㄌㄟ??問問收費員...
原來是過馬路後往上爬,恩...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大的草皮

運動公園草坪的10倍大吧..
狗跑起來當然很爽,但是當媽的我們怕她們中暑阿,
所以也沒讓她們跑的太開心就通通叫回來。
中午要吃飯,那就吃勝興火車站吧,反正我們要去綠葉方舟

勝興火車站

這段是多力爸帶路的,還是迷路了...好幾次
這段路我還睡著了呢,到那邊停好車都已經下午兩點了,
從停車場走過去火車站,又半個小時,餓阿
人有夠多的,剛好遇到三義木雕節,擠阿
那家的炒米粉有夠好吃的,讚!!
他的黑糖挫冰也是有夠好吃的啦(大心)

wumi只要跟我在一起就會發生一些超級爆笑的事
有圖有證據

那是我的腳ㄟ...屋小咪我要收錢$$$$$$$$$$

吃飽要走走,鐵軌上就慢慢拍照,又是引起圍觀的時候了
為了僑六隻狗一起拍張照,僑了快半小時還是沒辦法
頂多拍到這樣子的


這時雅夫爸又要忙了,幫路人拍照...肉條在現....



雅夫媽跟大媽的心機很重,
快門按下去的時候,馬上把我往前推,兩個人往後躲

心機超超超重!!!

綠葉方舟

一路處在忽有路標忽無路標的虛無飄渺上,憑著多媽的第六感
我們竟然可以順利的到達綠葉方舟,
依然是一望無際的大草皮,沒有公狗,屋小咪很開心嘛。
服務生的態度很差,猛擺臭臉,其他服務生都不會,
吃它的簡餐,雞腿$320(可抵入場費$100)(因為怕塞車,肚子會餓)

看起來很好吃,可是雞腿沒加調味料,沒味道...0rz

綠葉方舟那,小孩很多,雅夫跟弟弟都教的很好,所以小孩很愛找她們玩
玩到後來,我們都吃完了,雅夫爸卻都還沒吃,
多媽看不下去,帶著她家的野小孩--多莉。
坐到雅夫爸那桌去,騙她們說,我家狗會咬人喔
小孩嚇的全部跑光光....哈哈哈。

amo一直騎弟弟,後來屋咪生氣了,就吠他。
躺在amo身上,對多莉吠,哈哈哈
那裡的光害很低,抬頭看到
滿天的星星

回到家,看到油箱沒油了,順路去加,
結果竟然被店員認出來說,
你不是今天早上才來加的嗎??是我幫你加的喔..尷尬..

照片Link:

多媽版: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783864
屋大媽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dyyu1206&book=5
雅夫媽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ron0502&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