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7日

半睡半醒之間,一直惦記著早餐早餐早餐...........
(吃早餐這招對我真的很有用)
雖然一度想放棄吃早餐,可是在小黃的威脅下(下一餐是晚上六點)
我跟小方還是乖乖的爬起來去吃了XDXD

這是早餐,也是我在四天之間唯一吃到的早餐


有了前一天餓到不行的經驗,
於是我有乖乖聽小黃的話,硬逼自己吞了兩碗稀飯下去~>-<~

然後就一路往南,我當然是當後面睡覺的那個啦~

等我醒來,看到的景象是這個




光看照片是不是以為我們去合歡山阿,
其實是七股鹽田啦(不少人都被照片騙了XDXD)
天氣很好照片拍出來還真漂亮

來到七股,怎嚜可以放過他的鹹冰棒呢?
其實我已經忘記他的冰棒好不好吃了,
只記得是鹹的,反正就是很特別,
跟在深坑吃豆腐冰淇淋一樣,吃ㄧ次就夠了,出來玩,嚐鮮嘛XD
對了,這個冰棒有個特點,就是-->他的溶點很高。
流掉的比吃到的還多,一路滴的滿地都是X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個小朋友惡作劇哩~

這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林同學會被稱作林大膽了!!
她竟然,摸著地上的鹽晶,嘴裡說著,喔~好想吃吃看喔,
下一秒馬上。撿。起。來。吃。。。!!!@@
連洗都沒洗過就放嘴巴吃,下一秒馬上吐出來說:ㄜ~好鹹


我說~這位同學,重點不是在鹹吧,是在髒吧,
不知到有幾百個人踩過更何況是狗經過尿尿大便的= =

來到鹽田,除了吃冰棒以外要做的第二件事-->那就是爬鹽山~
儘管有立標牌嚴禁攀爬,但是,鹽山上滿山的人是怎嚜回事= =
好啦,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個東西是僅供參考的,
就當我們這麼想,準備往上爬時,
竟然出現工作人員來阻止我們= =
那鹽山上滿山的人是怎嚜回事......

於是我們當然是有乖乖聽他的話.....五分鐘
等她轉身,當然是沒跟他客氣的往上爬XDXD

鹽巴出乎我意外的滑,我竟然爬不上去,
看著跟我一樣穿拖鞋的小方輕輕鬆鬆的就爬上去了,
我當然不可能認輸阿~
拖鞋一脫,利用腳底板的磨擦力還是上去啦~~




至於怎嚜下來呢,當然是屁股坐在鹽巴上面,以溜滑梯的方式滑下來囉~
不過他的刺激度,遠不及劍湖山幼幼區的溜滑梯有趣,
在滑的時候只是一直怕後面的凡同學滑太快撞到我,
然後呢,我的牛仔褲被磨到脫線,這樣~

另外,在展示區的地方,還有展示龍骨水車
沒錯,就是在歷史課本裡面出現的東西,印象中好像是在宋朝(?)發明的
在我們歷經小朋友瘋狂插隊的等待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才發現,並沒有想像中容易踩ㄟ
腳會反應不過來,而且要耗很大的力撐上半身腳才可以採,
可想而知,腳短的比腳長的適合,某凡踩的速度讓黃同學完全折服。
好笑的來了,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意外發現,
原來龍骨水車是要坐在木板上面採,
而我們把那個木板當作是撐身體的著力點,
害我誤以為古人幹嘛發明這麼費力的東西XDXD

果真如小黃所說,真的沒有地點可以吃午餐,
更何況我們又是走高速公路,根本沒機會停車買玉米吃類的特產吃。

結束七股的行程後,就趕往高雄西子灣看夕陽囉~
雖然平常日是不會塞車,但是,我們會迷路阿,
在高雄市區鬼擋牆了一段時間,才找到正確通往西子灣的路。

到的時間相當的早,所以我們就順便逛中山大學。
(這次出遊根本就是大學校園巡禮嘛XD)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小黃說:大學就應該這樣子嘛~
中山的學生很幸福,上課上累了,天氣太熱了,就可以往海邊衝。
沙灘就在學校裡面,還真不是普通的酷。
不過,沙灘要收錢,就一點都不親民了= =
難怪小方要說:還是台北好阿,白沙灣都不收錢~

然後呢,我們就跑去英國領事館下面的停車場看夕陽,
相當貼心的停車場,還附設情侶雅座-->蘿蔔坑
親自走一遭就可以體會為什麼西子灣的夕陽會這麼有名



觀賞夕陽的同時,順便觀賞旁邊的釣客,
完全是PO級的,不到五分鐘就收竿。
可以靠賣魚為生了~

前一次去高雄,渡船口的海冰好吃到讓我魂牽夢縈。
這次沒吃說不過去阿阿阿阿
可是呢,他。為。什。麼。沒。開。。。。。。
只好在他的對面吃,一家號稱網路票選第一名的店。
本來呢,他的草莓牛奶冰很吸引我,我們也很高興的點了。
送上來竟然是草莓醬的草莓牛奶冰。。。。。。。。。Or2
隔壁桌吃的整粒草莓牛奶冰是怎嚜回事!!!!
除了草莓牛奶冰,我們又很瞎的點了綜合冰。
瞎的不是綜合冰這回事,是他的
size


看到沒,就是那碗,一送上來,頭皮都發麻了............0T2
接著是一陣靜默。。。。。。。。。。。。。。

於是,大家都乖乖聽小黃的話,低頭瘋狂吃料,
大魔王最後勉勉強強算是被我們吃完了啦~

雖然今晚的開胃菜有點過量,但是,正餐還是要吃,
下一站:六合夜市。
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夜市。
總覺得觀光夜市就要像士林夜市或是饒河街那樣給人逛不完的感覺。
但是,六合夜市,半小時就解決了= =
可能是非假日的原因吧,六合夜市看起來有夠冷清的XD


以下,我們用公費,吃了不少東西。
1。臭豆腐
我承認我們有點過分,五個人只點一份($40)
但是老闆的態度更讓我覺得不爽,竟然不准我們用筷子,還拿竹籤給我們
你家的臭豆腐是有好吃到哪裡去嗎嗎嗎嗎嗎嗎???????
2。魷魚條
這完全是被擺飾物騙了,以為他真的事要拿擺在那邊的超大魷魚腳給我們,
一條才$50當然會跟他買~
結果。。。。。。。。。。。。。。。。。。
拿到的實物竟然是切碎的小片,而且只有一點點,比我家這邊鹽酥雞賣的魷魚條($30)還少!!
至於味道呢。。沒味道,只有胡椒粉的味道,而且很硬,好像在吃輪胎皮= =
3。排骨湯
這家是小黃在網路上看到的推薦店,
真的超好吃,排骨湯+蛤蠣一起清蒸,湯有夠甜,排骨很香,入口即化。
 4。花式造形熱狗
又是一家騙觀光客的店,單純是看到造型很炫,口味很炫(香茅口味)
吃了一口就後悔,真的不好吃,味道很怪,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熱狗。
更何況他的粉粿的很厚厚厚厚,這年頭要找好吃的熱狗已經很難了~
5。土魠魚羹
這個呢,我沒吃到一整碗,雖然小黃瘋狂推薦,
我只吃了一塊魚肉,味道呢,我不喜歡
並不是他不好吃啦,是我本身就討厭淡水魚,
淡水魚一般都有濃濃的魚味,這個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呢,還好沒點一整碗,我大概會吐吧。
6。鄭老牌木瓜牛奶
其實呢,我覺得木瓜牛奶走到哪裡都嘛差不多,
可能是我嘴巴笨吧,
這家排隊排很久,喝了也覺得很一般。
7。青芒果
可能是高雄天氣太熱了吧,一熱我就想吃酸的
買到的又不好吃,真想吐血,
第一次次到這麼酸酸酸酸的青芒果。
吃到牙都痛了~><~

以上,現在想得起來就這些了,以後有想到在補。
年紀大了,記憶退化很快~><~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大事,找飯店。
(都晚上八點了才開始找飯店,相當悠哉嘛,這些人)
本來是打算住國軍英雄館的-->歐氏兄弟瘋狂推薦
一個晚上兩千(六人房),但是,接待小姐態度太差,惹火小黃作罷。
於是我們就隨便亂找了家商務旅館(1440/4人房)
雖說是商務旅館,可是一點都不隨便,該有的都有,
甚至還有早餐+停車場,算是很物超所值了,更何況,又位在市中心!

當然,夜晚是不會就這麼結束的,我們又沒有老人~
於是,徒步走去中央公園

路經水舞表演區,我們還認真的研究表演時間,
天真的想說,恩,在五分鐘就有水舞了,
問題是,如果真的照節目表上寫的,那半個小時間放過水舞的地板怎麼會是乾的呢?
可是,我們還是傻傻的坐在那邊等了五分鐘,
我想,路人應該都在嘲笑我們了吧。
最後,當然那是騙觀光客的東西,我們覺得很丟臉的落荒而逃。

終於到了城市光廊的部份,相當有Feel的一個地方呢!



用燈用音樂把高雄的夜裝飾的很不一樣,
聽著吉他演唱爵士樂悠揚,看著燈光舞光十射的閃,感覺都要醉了呢
希望台北也可以出現這樣一個地方~
 
我承認我們很幼稚,趁小方講電話的時候,我們偷偷躲起來讓他找不到我們
雖然小黃被我們相同對待,但是,只用閃光燈暗示他,他馬上就找到我們。
至於小方呢,有夠遲鈍的啦,怎麼閃他都沒有用。

方小朋友,要跟好拔拔馬馬喔~不然會被壞人帶走XD

在離開城市光廊前,我們去走了叢林迷宮,
說是迷宮,充其量只能說是花圃吧XD
不過他的附設遊戲設施還挺不錯玩的,欄杆,攀岩,.....
雖然都是為小朋友而設的,但是,難度完全都不是小朋友的程度。
那個攀岩就耗了我不少體力..............Ot2
那個..小黃同學真的很不適合玩小朋友的東西XD

看到沒,手伸直腳就著地了XDXD

時間來到晚上11點,行程還沒結束喔,下一站,愛河

當然,我們沿著愛河走走逛逛,
照片是,我跟小方在測試某凡相機的動態模式拍攝功能,
其實我們兩個是瘋狂的搖頭點頭的,看小方的表情就知道。


某凡堅持這段旅行一定要喝到咖啡,古坑沒喝到咖啡,首選就是愛河畔囉。
雖然賣遊愛河的船票小弟一直向我們兜售,但是絲毫勾不起我們的慾望。
於是我們就在愛河畔,喝著咖啡吹風裝氣質,自比為文人墨客。
但是我們嘴裡卻是討論著等下要去吃麥當勞還是永和豆漿XD

最後,麥當勞勝出,於是去新崛江對面的麥當當
本日三過新崛江而不入,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進去呢..........(遠目)
快樂分享餐+奶茶就是我們的宵夜啦,喔~對了,小方還有一晚前一天買的泡麵。

雖然浴室是透明的霧面玻璃會讓人洗澡很害羞,
但是,大家都成年人了,應該是不會做幼稚的事才對。
其實那一晚,我還挺期待小黃說的應召女郎來敲門呢,
可惜沒那個命。

睡前,當然除了UNO還順便打了一圈麻將。
真是恐怖的一群人,晚上都不用睡覺的= =+
詳細的睡覺時間已經不記得了,
少說三,四點跑不掉了~!!

最後,附上一張小方的照片,
其實看到照片覺得沒什麼,可是某凡把這張照片的標題下的很妙
"癡漢樣"配合著一起看,完全點到我的笑穴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