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守Paihia收行李打道回府,意外的開心

有家能回的感覺真好(但只剩4天了,我的下一站在哪裡?)

嗑了兩片土司直接上路

直奔Whangarei,

第一站是New World(大型超市),當個補貨員應該有機會練英文吧?
找個和譪可親的印度大嬸探路,大嬸非常熱心的帶我找領班填表格
表格有一項寫到:6個月內有旅行計畫嗎?阿我只能做三個月耶…

 

開車亂晃意外找到市中心,華人餐廳的掙扎又出現了
為什麼麵包店都是華人老闆呢??? (哀哀)
突然覺得身心俱疲,我想回家了…

 

這周又要pick up了,禮物少不了,the warehouse洗照片去
意外發現該公司也有提供印刷服務,黑白單面只要$0.07 !!
圖書館搶我錢!!!

 

the warehouse對面有麵包店,提起勇氣走進去遞履歷,
老闆答應我會看看的,但明顯的希望不大 冏
如果沒希望就不要收cv嘛,影印很貴耶!!!

 

好的,任務結束,我真的要回家了
相當幸運的,SH1發生嚴重車禍,封路中 冏…
所以我得走SH14接SH12,從東岸到西岸再接回東岸
就像台北到台中的路斷了,我得走雪隧台北到宜蘭然後中橫到台中
本來算好的油不夠用,還好亮燈前有加油站(呼~)

 

回到家Monika馬上跑來關心,唉唉唉唉….

DSC07929.JPG  

這個景天天看,因為每晚這時刻我都會乖乖坐在電視前看新聞
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