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是救救草莓園

 

冬天過去了,春天草木拼命長,草莓園不見了(哭哭)
除草大兵出動了(it's me)

DSC07709.JPG 

DSC07711.JPG    

除了救草莓園,還有整頓Vegetable Garden
Monika拿出大剪刀,蘆薈一株株剪掉,看的我都心痛了
歪國人不拿他來吃,拿來敷,跟Monika說這是食物
他半信半疑叫我晚上變出來(接受挑戰!!)

順手撈了一株,回小屋變出蜂蜜檸檬蘆薈(DIY萬歲!!)

DSC07705.JPG 

蘆薈還有去疤治燙傷的效用,我的傷口有救了(嘻)

其實在小紐我根本不怕摸土,因為氣候的關係,土裡面不會有蟲,頂多就是蚯蚓
看到最多的昆蟲是吃羊大便的蒼蠅XD  

今天天氣很不錯,衣服洗好可以曬外面

DSC07729.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東西是電視  天線接收器之類的原來是曬衣架(大開眼界)

上周取得一大跌的浴巾,所以誤以為是天天換一條這樣
Monika:你以為我們這裡是Hotel嗎?光烘這些毛巾烘乾機就run一小時了!!
紐國電費很貴耶!!!
原來浴室那個暖氣是拿來烘毛巾的阿(敲頭)

DSC07706.JPG 

午餐~其實我本來想煮三杯雞的,沒有九層塔失敗

DSC07741.JPG   

好的,我的AA寄來了,IRD還不寄來是怎樣
只好打電話去問,我真的很害怕講電話阿(焦慮咬手指)
先google一下會被問的問題,okay,準備完畢,call了
人家都說不要用手機打很浪費錢,but本月份手機幾乎沒打過電話不用太浪費了

IRD的語音系統就像跟真人客服講電話一樣,有嚇到我
語音系統會先分辨你的需求,然後再把電話轉給真人客服
重點是,他講的我聽得懂,我講的他聽得懂,然後很順利的拿到IRD號碼了
我的英文沒那麼糟嘛(哇哈哈哈哈)

 

晚上依舊是跟兩老一起吃晚餐
Monika說我看起來frozen,所以晚餐有熱茶可以喝(嘻)
晚餐是超級健康的蔬菜沙拉+軟法,好好吃喔~
兩老說來自美國的東西不要吃,太肥了
Hardy:you have so nice rice,why eat Mcdonald?
兩老怕我找工作無頭緒,特地幫我找工作消息(哇哇哇哇)

DSC07708.JPG   

Hardy拿出明細給我還問我會不會太潦草看不懂
我無法想像一個70歲的老人用電腦幫我找資料的樣子(太感人了 哭哭)

DSC07707.JPG 

飯後甜點就是新鮮的蜂蜜檸檬蘆薈,倒在酒杯喝超高級的(嘻)

Monika整個大愛,急問我怎麼煮,好像是下周要招待客人想煮來獻寶吧?
呵呵,我有跟他們強調這東西台灣才有大陸沒有喔
Hardy反而是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Monika:這東西就長在我門Vegetable Garden裡,你今天還摸過他喔
Hardy:???
Monika:是蘆薈
Hardy:你怎麼拿擦的東西來吃??!!!(崩潰)

XDXDXD

 

Monika去書房搬了本植物百科(中英簡體版)出來,請我找蘆薈給他
他讀了英文說明很開心,看歪國人讀中文書真有趣

 

兩老的相處模式比大茂黑瓜還有趣,真羨慕~~~

Monika:不然你爸媽怎麼相處的?
me:我爸整天坐在電視前面,我媽整天打毛線….

 

8點,晚餐結束兩老要睡了,歐feed進(byebye 德文空耳版)

 

要餵羊,三小…沒奶粉了 冏冏冏冏
Monika搬出飼料硬塞,nova還太小不覺得這是食物,瘋狂吐出來
塞回去還會被咬到 (嘖嘖)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