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最大的課題不外乎是行李

行程打帶跑
為了方便移動 行李箱丟釜山 行李袋上路
但又卡了第一晚定不到房 要睡桑拿
所以行李要分成

Part 1:釜山桑拿(一晚份)
Part 2:釜山青年旅社(兩晚份)
Part 3:環島(5晚份)

為了收行李著實揪頭痛 冬天衣服很重吶
岀國不是要走秀 衣服重覆穿只有自己會發現安內
最終決定把行李拆兩份 第一個晚上+其他晚上(說其他晚上其實也只有帽T*4)

第一個晚上行李放隨身行李這樣行李箱寄放時才不會一團亂(喔我好聰明)

第二航廈好久不見!!!!
釜山航空LOGO完全大Q~是釜山最有代表性的海鷗呢!!! 

 DSC_3711.JPG  

上次來二航是何時呢.....? (記憶土司反芻ing)
~~~是大學畢旅去泰國的時候呢!!
腦中依稀還留存在機場內狂奔找電視看世足live的殘影

明明我已經網路劃位了 怎麼可以把我位子給別人
然後跟我說 這樣你可以坐比較前面這樣打發我呢 (叫你們經理來)
但我當時也沒多想反正兩個小時睡個覺吃個飯就結束了
事後想想真是虧大了 這樣我就變孤單老人要自己坐了耶(可惡)
老劉:搞不好取代gogo位子的是艷遇耶 帶首方~借我脣膏啦(拉尾音+)
但事實上是個女的(so sad)

出國行李14.8kg..................所以我只剩20-14.8=5.2 ???(抓頭)

岀國怎麼可以不來一張飛機照呢(是不是是不是)

DSC_3731.JPG  

上飛機之後又被民眾要求換了一次位子 反正都孑然一身了無所謂其實
靠走道左手邊兩個都是男的這樣
但我其實沿路睡外加背景音是小孩哭鬧(連假返鄉出國潮咩)
艷遇姆蔘

竟然沒有傳說中的空姐筆愛心+救身衣穿脫示範秀(敲碗)

3:3坐的小飛機 飛上空後發出大量的噪音
一度以為飛機要散了(阿密陀佛...)

飛機升空沒多久空姐就推餐車出來
沒得選一律都是pork only (回教徒怎辦?)

DSC_3737.JPG   

味道?? ㄎㄎ 本人至今還未遇過好吃的飛機餐耶XDXD 
肉桂紅蘿蔔蛋糕至今沒喀過這麼乾的蛋糕
但老劉竟然說好吃連呆花那份也喀了?(人各有菜?)
飯還沒吃完空姐就推車出來收了(韓國人真性急)

飛抵之後...
哇~~是梯子耶 這不是總統或大明星出國才會出現的畫面嗎?(記得微笑+)

DSC_3740.JPG  

DSC_3741.JPG 

梯子下面是小巴在等 滿了之後小巴就開了
ㄟㄟ...我還沒跟同伴會合耶(張望+揮手) 

巴士停在這

DSC_3745.JPG  

是說 如果轉身飛奔跑走會不會被掃射?(啟動警匪片模式)
工作人員會指示你要這邊走 突然有種過奈何橋的fu XDXD

入關前先來去廁所加衣服
因為只有本飛機一班飛抵所以入境非常順暢
又我們會合+填入境卡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行李早就在轉盤櫃上等我們了(good!!)

離開機場前喵了一眼匯率,恩...... 1085
換嗎?當然不換(自己為釜山=首爾)

行前受託幫vivi把她們公司的樣本(手機液晶螢幕)帶給她們韓國的郎客
據說樣本這類東西要申報,所以一路都很害怕警報器突然響然後我們就被反手上手銬上警車喔一喔一
入關後右手邊炸雞店有位韓國人拿著我的名牌在等我(可惜是個中年男子)
韓國人說要請我們吃炸雞以示感謝,但我比較想要搭他的車去釜山市內
可惜他聽無我們的暗示(so sad)

岀機場後跟著人群拉著行李箱傻走
突然一回神,奇怪她們是旅行團耶,我們幹麻跟著她們走XDXD
回頭找公車站牌..(張望)
到西面接駁巴士 5,000W 公車no201 1,800W搭哪個?
ㄎㄎㄎ 公車先來了 當然就上車啦~~
5:10飛抵,5:49我們已經在公車上了,真的是超迅速的啦~~

明明是假日為何釜山會在下班時間堵車呢?
到達西面樂天百貨站6:24
行前交代呆花行李要帶推的不要帶拉的完全派上用場
有對情侶跟我們搭同飛機同班公車同班電梯同時抵達Zen Backpackers
但也只看過這一次
辦完寄放行李相關手續離開已經7:02~~oh~~8:10的釜山遊覽船掰掰~(咬手帕淚揮)

西面偶遇雞蛋雞蛋糕(好繞舌)
馬上買一個來跟大家分享,但也僅止於這次有遇到

DSC09446.JPG  

如果搭地鐵會超過三次請愛用one day pass 3,500W
釜山地鐵跟首爾一樣櫃檯人員撤光了只剩自動賣票機(有必要cost down到這種程度嗎?)
但他有中文介面好親切(是繁體唷)
自動販賣機只吃千元大鈔但我們鬼遮眼沒看到標語
來來回回猛餵5,000 & 10,000大洋 通通被吐出來(挑食的孩子)
但我們也沒別的選擇只好攤平繼續餵
後面的韓國人也許等太久終於出聲指點迷津(真親切)
皮包收一收來去隔壁換鈔機換錢(向左轉齊步走~)

從西面去南圃洞換錢竟然花了1hr...
背包客資訊:換錢所在光復路上KB銀行隔壁的KT QOOK/SHOW店面旁的小巷子
竟然全部都下班了......
馬上開會討論盤纏 結論:沒錢一定過不了今晚!!
埋頭繼續找....

隔壁隔壁的巷子僅存一家開
匯率1070 嘖嘖嘖 (第一次後悔沒在機場換)
1070喊出來大家都傻了,先換USD 100其他明天在換 這是個失敗的決策

本想來規劃是換完錢來去札嘎其吃海鮮 但人家只營業到8PM (oh no~~~)
所以只好沿路吃吃小吃現打草莓汁

然後竟然巧遇勝基甜餅(大發阿~~~)

DSC_3791.JPG  

是直轄市特輯勝基吃過的甜餅阿

DSC_3796.JPG  

恩恩恩 好吃好吃 很像在吃包紅豆餡的地瓜球

似乎還要來點其他小吃厚....
但夥伴們搖頭表示不餓 那咱們就先go龍頭山公園囉

光復路接近地鐵站的地方有網龍頭山的手扶梯(只上不下)
最讓人傻眼的情侶出現了...
女生直接側坐在男生的肩膀上,男生一路把他扛下山耶!!!
那個階梯少說也有500個吧
更何況那男的也不矮,該說女生有種還是男生有種呢?(都有!!)

這對情侶也很over 是腿斷了還是瘸了 不會自己走嗎???!!!(打電話報警)

DSC_3809.JPG  

龍頭山公園櫻花已開但夜櫻拍不起來(再練個十年?)

DSC_3813.JPG  

韓國人非常有好奇心where are you from?
據說夥伴們在這邊的廁所就被韓國媽媽問了
媽媽:你是從china來的嗎
呆花:taiwan
媽媽to小孩:她們是chinese
痾.............

巧遇大學生迎新團康活動
不外乎是你追我跑老鷹抓小雞混搭123木頭人

上山時偶然瞄到左手邊的廟燈籠好漂釀,下山再次路過當然要走進去拍一下

DSC_3824.JPG  

韓國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把很亮的顏色搭的很好看!!

大家都修誇累但花了3,500w買pass不花夠本怎麼說的過去
衝衝衝廣安大橋看夜景

問題來了是要從廣安站下還是從金蓮山站下呢?
就在我們討論的同時隔壁男子突然用中文說:你們要去哪裡?
原來是個在上海唸過大學的釜山男子
姐姐:是從209下去比較近還是210?
釜山男子:??????@@
噗...韓國人是沒在記數字的啦
釜山男子:廣安站近些(捲舌)

這位釜山男子晚上跟朋友聚會喝多了
說話時酒氣直接噴在我臉上稿的哇修跨妹爽
但還是非常感謝他~~~

廣安里海水浴場很像泰國pataya,四週都是高級酒店過個馬路就到海灘

DSC_3840.JPG  

那個小帳棚我們推測有兩種可能 1)情侶雅座 2)攤販
正解揪竟是啥當下忘記查探 現在突然好想知道(來回踱步)

廣安大橋夜景good!!

DSC_3868.JPG

出發前上goole偷學拍夜景的技巧 ㄎㄎ 成效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但也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辛苦我的旅伴們吹風等我

小販來兜售煙火,但我們又不是情侶怎麼可能會對那個有興趣呢?
更何況我們現在很窮XDXD

本日住宿:Vesta桑拿房

中洞站下車後e mart在對我招手(揮揮)

DSC_3871.JPG  

24小時營業完全大好阿~~!!!

DSC_3875.JPG  

草莓草莓~~~
1kg 7,480W=NTD 200 !!!!  不買怎麼可以!!!
水梨也好大好便宜好美味 買買買(掏錢包)

接著就一路爬坡一邊找晚餐 gogogo
從地鐵站走過去花了半小時(喘氣)
晚餐?? 當然是沒找到阿 沿路高級住宅區根本就沒有路邊攤這回事

DSC_3880.JPG  

Vesta 過夜8,000w 人爆多!!
韓國人都不喜歡在自己家睡覺嗎???

據說Vesta可以直接看到海雲台海灘,恩..我期待天亮的美景

桑拿對旅伴們最大的挑戰是要坦承相見
但你有的我也有其實只要跨過心理的障礙其實就沒什麼
(某次帶朋友去他就跨不過這個障礙,躲到廁所去更衣)
呆花:韓國女生再怎麼瘦都有小腹一圈(跨過障礙反而欣賞(?)別人的傢伙)

DSC09508.JPG

我的臉也太腫XDXD
我們並沒有排擠姐姐喔,是姐姐拒絕跟我們合照(哭)

當我們洗完澡準備吃晚餐已經是1:30AM的事
而且什麼都沒了只剩泡麵
但為何單單辛拉麵+雞蛋+年糕就可以如此美味呢
就像虎東說的像在吃蜂蜜一樣三兩下就嗑掉一碗公(打飽嗝)
吃完來杯식해 人生不過如此嘛~~~呼~~好滿足

DSC09506.JPG 
DSC09510.JPG    

放老劉的獨照單純是僅存一張有식해的照片

找床位遇到最困難的課題 滿滿都是人是要睡哪裡?(哈欠揮揮)
隔壁桌的韓國人吃飽直接就躺下來睡了 就在飯桌下睡呢
連電梯口都有人睡了說....

DSC09511 拷貝.jpg  

每個人都有毯子為何我們沒有?
隨便抓了人來問才知道毯子被鎖在房間裡(怕被偷?)
總之感謝熱心的韓國人幫忙才順利拿到毯子

最後決定在置物櫃隔壁睡,噗噗生活體驗嘛
這可苦了兩位會認床位的旅伴

置物櫃隔壁是梳妝區,大嬸們可能是好久不見徹夜聊天
我都想打電話給她們老公叫她們趕快帶回家去(按撥號鍵)

在桑拿裡要穿桑拿的衣服,所以離開前會換回自己的衣服
但旅伴們睡在置物櫃隔壁,會阻礙離開的人更衣
所以不時會被拍醒or睜眼意外發現韓妹雙腳跨在臉側,x毛在眼前(you know...)
呆:男生喜歡看這個到底有十麼好看的!!!(疑惑)
我也好奇凌晨3,4點離開桑拿房是要搭什麼車離去 畢竟是荒郊野嶺阿這裡
我本人並沒有跟她們擠畢竟空間不大所以睡在廁所門口,結果一夜好眠 ㄎㄎㄎ
一夜好眠的不只我,還有老劉,據說是停機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