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是唯一一團從出道就開始follow的團
사랑앓이被有渲染力的聲音及水汪汪的眼睛煞到 
出道曲就拿人歌MB第一實在不容易
너올때까지,천동,첫키스,
사랑후애(譃愛)韓國追現場第一次在KTRLIVE被感動的雞皮戈瘩掉滿地
멋쟁이 VS 예쁜이,1분 1초도, Troublemaker, Train, 너를 사랑해 (Love Is...), Heaven
나쁜 여자야 換成員因為太不爽了所以暫時罷追
바래,빙빙빙是我的菜阿~~
日文歌就直接跳過 (揮揮)

上次SHOW CASE票是直接秒殺買不到也認命
這次一開始公佈舞台就充分感覺不到誠意 平面舞台超級過分
更過分是把1500鎖起來逼大家往前買

還好我有HOLD,20天後開放1500馬上出手(感謝凱西)

真的是買最便宜的就是次等公民耶竟然到7:30才放1,500的入場
還好我有算到這點把時間抓的剛剛好(驕傲)

舞台搭的有夠簡樸我以為我看到的是人氣歌謠
上次JYJ至少後搖滾區還有架兩個電視牆這次竟然沒有歌迷錢是這麼好賺是不是
?

5290214161_3354884d75_o.jpg演唱會是以敘事性情歌串起全場相遇熱戀誤會分手再相遇
FT
的歌完美呈現

 

5290210245_0bd58ff834_o.jpg


成員輪唱環節馬上就分辨出來主唱為時麼可以當主唱

副主唱為什麼不考慮換個人比其他成員還不如都當FT這麼久了還沒進入狀況
?

5290818550_13d14a0240_o.jpg

1500大概就這麼遠沒有錯 記者席在我的左手邊~
我的愛歌一首都沒有遺漏

 

첫키스前奏一出來我真是驚喜到不行阿~~~
畢竟是年代久遠出道專輯的最後一首歌阿
~~
雖然不是首爾演唱會木吉他版本~~這首歌不管哪個版本唱都好聽阿

唱悲歌的渲染力唱抒情歌的雞皮戈瘩唱快歌的狂high
唱了不少我最愛的一二輯

good good!!!

如果可以減少日文歌的量那就非常完美畢竟無法共鳴實在很難境入狀況(哈欠)

東團也不會在日本以外唱日文歌阿(M演唱會是例外)
本以為吳元彬會紀念性的唱FT的歌

其實也只是來宣傳新歌這樣
出場的時候一聽那個聲音突然明白他為何離開FT
他的實力是優秀沒錯可是偏偏這團就是有個이홍기

既生瑜何生亮? 이홍기的光芒實在太大太閃了離開對自己真的是比較好
可是竟然選了SOLO實在是太太太太辛苦的路啦~~~
rapper出來全場根本high以為面子有這麼大請來本尊(怎麼可能XDXD)
聽了三秒馬上辨識出來隔壁的同伴還陷入美麗的誤會裡不可自拔

往前衝了兩次才清醒

這麼優秀的女rapper聲音我是不會認錯低
~~~
而且我記得本尊不高捏 ㄎㄎㄎ

拿字卡講中文的環節實在太可愛了
珉煥講鹹酥雞代表他真的有愛阿~~終於不是珍奶小籠包了(感動落淚)
隊友們互相呼喊對方的中文名字實在太可愛了阿(尖叫)

我期待的個人表演竟然刪掉了(哭哭)
사랑앓이讓我找回當年的感動

 

下錯拍實在有夠冏XDXD
唱中文版實在是太有誠意了這次我不用看字幕就知道他在唱啥了(心靈相通
?)


바래빙빙빙的時候真的是全場HIGH翻了帶動跳實在太太太處咪
(沒錯是那個跳舞是罩門的이홍기帶動跳XDXD)

2個小時又10分鐘的演唱會給我滿滿的感動
感謝FT!!!!

安可曲最意外了~聖誕歌組曲耶 ㄎㄎㄎ
이홍기씨根本就不唱了 直接滿場跑
油膩小隊長直接拿單眼出來滿場拍實在揪甘心ㄟ
給你第二名!!!!


最後是抱怨

華納你真的要繼續以這種擺爛的態度半演唱會嗎? 可以去消基會申訴嗎???
音響爛爆就算了音控是怎樣唱三句mic還是沒出聲而且還是演唱會的開幕曲你要不要自己撞牆比較快
??
mic
還會gigi??這樣好意思說是演唱會
????
其他瘋狂爆音我就不提了~

小白新飯退散~~~~사랑앓이出道曲而且還拿過第一的歌耶都唱到副歌了還說的很大聲:這是哪首阿??好聽耶 ……..

螢幕那麼小而且架在舞台旁邊串場影片看的到我都可以去當狗仔了實在很難融入耶….


P251210_22.12.JPG

這團真的很值得看現場!!
有下次的話我還是願意花錢看!! LIVE根本不是音樂節目可以模擬的~

 

意外不是花痴文?
因為我是抱著看兒子的心態看
이홍기

跟本命是以男人的心態看當然不一樣啦啦啦啦啦(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