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小虎隊聚首
Time:26,Feb,2010
Local:youtube

 

當然我不是今天才看了這個影片。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初二在水管看的吧?
春節期間懶病發作,連pixnet都沒來報到 ㄎㄎㄎ

是我小時候的偶像耶....................
新聞說小虎隊聚首期望值最大屬五六年級生,可是我是七年級的耶 XDXD
1.現在看來..............恩............老了
2.是偶像團體必備的白長褲耶 ㄎㄎㄎ
3.以前的歌歌詞真的寫的很好(讚嘆)
4.沒有走音耶(噗)
5.陳志鵬怎麼這麼油膩???

霹靂虎在台灣的過年節目也有表演,然後脫了....XD (肚子是用來裝食物的!!!)
氣虛了點,不過因為是小虎隊所以原諒他,沒走音好棒!!
靴子怎麼根我阿公種田時穿的雨鞋一樣 (噗滋)

沉思化這是我們高中時代去唱KTV必點歌耶!!
當然是在採紅菱的下一首

會不會在10年後的NHK紅白才可以看到동방신기合體?
會不會在10年後的泰國才可以看到2PM合體?
......................大哭

元宵節encore演出
噗嗤 怎麼這麼難聽 XDXD
音都飄到月球去了 XDXD

把除夕的感動還給我(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