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睡被姐姐搖醒,跟我要車鑰匙,遞給他後繼續睡。
邊睡邊想"為什麼還不來叫我起床?"

所以就在這美麗的誤會下,我睡到九點半 冏炯炯炯

吃早餐已經十點半,所以這叫做早午餐(恩?)

DSC_2010.JPG

在我吃早餐的同時,姐姐在旁邊瘋狂寫Post card。ㄎㄎ 他走火入魔了。

YHA FJ養的貓,廚房有貼海報宣導別讓這隻貓進廚房,不然會亂翻東西吃。
儘管如此,依舊是幸福的貓仔 ^^

DSC_2015.JPG

后山就是雪山,真是讓人羨慕

DSC_2003.JPG

昨天爬了三次山(晚上10點爬山太瘋狂了)今天大腿酸 (唉唷威壓)
今天換姐姐開車,我坐副駕駛座,開始趕明信片。

DSC_2025.JPG

在NZ常常會遇到這種單線通行的路。
所以在開進去之前要先停在旁邊看對向有沒有車然後再往前看。

就在我低頭寫明信片的同時,眼角有瞄到前方是這種道路,抬頭注意一下。
竟然看到正前方有台車向我們開來(!!!),後面還跟了不少車!!!!
然後我方車的速度絲毫沒有降低。(Oh my god!!)
就在差10cm的距離中於緊急煞車煞住了(呼~~)
對方按了兩下喇叭提醒我們注意一下,我姐一整個大慌張,
方向盤轉到底,調到R擋,用力採了下去(!!!!!)
結果整台車就開上橋墩了。(Oh my god!!)
就是只剩三個輪子在地板,一個在橋墩的情況(.......)
穩住之後順利把車後退開出單方通行的道路。
對方車還好心的下來敲窗戶問我們"Are you OK?"
都嚇出一身冷汗了我。(抖抖抖)

姐姐說我開車的時間他都沒睡覺,可是一路上這種路我至少開過10次以上。
所以????
PS. 每次開這種路都有回到考照場考直線加速的Fu

先在fox把post card寄出去,
fox嘛....有點荒涼,比FJ還要冷清,還好沒在這裡住XDXD

長途交通時間當然是寫明信片整理資料最佳時機。
阿,還有對著窗外瞎拍,當然是失敗作很多 (汗...)
可是看到雪山想拍是人之常情阿~(對吧對吧) 

DSC_2223.JPG

Lake Paringa 聽說是藍色的湖,
不過天氣不好,我看的是黑色的髒水(真可惜)
所以照片不放。

Knight Points,是藍色的海耶~~

DSC_2142.JPG

藍色的海台灣很多,不稀奇 (這小姐真挑XDXD)
是說,這海邊還真冷(穿外套)

六號公路進入Mt. Aspiring NP,沿途都是小瀑布

DSC_2295.JPG

DSC_2313.JPG

要給我姊拍拍手,這裡是原始林,小黑蚊之多的,呆了10秒我就撤了,
我姊為了拍照,眼睜睜看蚊子在眼前吸自己的血,還在裡面呆了20分鐘(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越往南開,天氣越好,當然也開始熱了(搧風)

DSC_2388.JPG

這時已經下午五點了,怕重演Heli Hike人家下班的悲劇,
看到路邊的informatio有幫忙報skydive就進去請他幫我報名了 ㄎㄎㄎㄎ

DSC_2698.JPG

店員還好心的提醒我們說,現在已經沒有車去wanaka了,
聽到我們是自己開車後還頗驚訝,
這讓我想到昨天爬冰河前,還被店員問滿12歲了沒 (爽)
看來我老了之後最好來紐西蘭定居XDXD

Lake Hawea,讚!!
整個大滿足我們的欲望,藍色的湖耶~~

DSC_2468.JPG

DSC_2525.JPG

DSC_2510.JPG

湖天一色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揉眼睛)
而且我們拍照的位子,背對著一路上看到的大雪山,
所以要看前面又要看後面好忙(扭頭)

一直到五點多,我們終於進入wanaka區域Puzzling World,
當然人家關門了,其實本來就沒有進去的打算 ㄎㄎㄎㄎ
光在門口就可以玩半個小時沒問題

DSC_2609.JPG

DSC_2611.JPG

進到Wanaka市區,結果找不到 Wanaka Bakapaka 冏迥,
都要把整個Lark Wanaka繞完了還找不到。
遇到迷路的老太婆,反被迷路的老太婆指路 XDXD

等到我們找到時,櫃檯已經下班了 冏炯炯。(都市人七點下班真準時)
還好有事先預約,所以房間鑰匙連同信封放在櫃檯桌上

DSC_2693.JPG

當然,一整天沒吃先上街覓食。(好風景可以當飯吃嗎?)
在山上被冷,這麼辛苦的一天我一定要吃牛排。
結果超市關了.....冏冏冏

DSC_2663.JPG

只好去外帶subway到wanaka湖畔吃。
姐姐連吃subway都想吃牛肉,but一看到那個牛肉就放棄了。
根本就是生的,絲毫沒有煮過的跡象,吃下去就變吸血鬼了吧 XDXD
本來想像悠哉的在湖畔吃Subway也因為太冷,咬個一口拍完照就撤回BBH。

姐姐摸摸口袋,耶?怎麼會有鑰匙??
原來他早上忘了把鑰匙還給YHA FJ了 冏冏冏
現在在Wanaka又不可能把鑰匙送回去,
於是.....他把鑰匙帶回台灣做紀念了 XDXD
姐:我買了一間房回來當紀念品 (失格的旅人??)

既然都住在湖邊了,當然要找一家看的到湖的地方住阿,
這家的View有讚!!

DSC_2644.JPG

交誼廳

DSC_2733.JPG

廚房

DSC_2699.JPG

公佈欄上的大地圖,where are you from?

DSC_2695.JPG

台灣小小一塊,整個被插滿,
怪不得我會說NZ帥哥多,大部分都From Europe嘛(恍然大悟)

今天睡的是五人mix房,睡我上舖那個男的兩點多回來把我吵醒,我就睡不著了(該死的時差)
睜著眼睛到天亮again  ▇▆▅▄▃▂崩╰(〒口〒)╯潰▃▄▅▆▇█

寄回家的post card是還不熟的 Wanaka

 

本日里程:325

Untitled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