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為什麼會想去NZ呢?
這都要歸功於電影魔戒。
本來打算去之前一定要再看一次,But抓不下來就作罷。 XDXD

老是有一堆親朋好友搞不清楚澳洲跟NZ的差別。
恩,我原諒她們(你哪位??)
就像外國人老是搞不清楚台灣跟泰國一樣,
anyway無所謂,反正要去的是我不是你 XDXD

其實最最最最一開始是打算去NZ Working holiday的,
but我發現我無法離開家太久,於是改成花錢當大爺的觀光客。

台灣人去NZ多數是蜜月旅行,
當我年紀還小的時候也曾夢想過蜜月要去。
長大後想想,我幹嘛要依靠一個到現在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的男人帶我去。
本小姐為什麼不能自己去?
誰規定一定要蜜月才能去? 幹嘛劃圈圈限制自己的行動,
推翻推翻,所以我就去買機票了 (good)

時間來到March,2009,紐幣大跌,看準時機出手換了2/3的旅費(@ 17.5)。
June,2009,雄獅公佈票價 Korea air $27,600 (inculd tax & KR enter tax)
馬上要求姐姐把假請好,馬上開票。
Nov,2009,NZ<-->TW 免簽
這一來一回省了不少錢阿!!!! (省下來的錢通通拿去skydive XD)
也因為換到最好匯率,所以Dec換最後1/3旅費時,痛苦不已(@ 23.5) 槌心肝

所謂,好的行李箱帶你上天堂,壞的行李箱帶你下地獄,
當我打包好一個月的行李,在桃園機場秤台一量 19.3kg晴天霹靂(三條線)
事後回台灣量空箱重達7kg(名牌行李箱又怎樣 哼哼)
頭腦彷彿被轟炸機炸過一樣轟轟轟的響。
當下決定親朋好友的紀念品通通都是Post Card寄回台灣。

忘了先上網劃位,所以都坐在夾心麵包的位子,
既不靠窗也不靠走道,不酥福

KE692 TEP-ICN

DSC_0627.JPG

空姐都是正妹 (拇指三下)

台北飛首爾,感覺很像去台中,餵了一餐還沒睡,兩個小時就到了,
旁邊的韓國人筆電電影都還沒看完哩~

在飛機上點了啤酒來喝,姐姐愛上裹糖的花生,吵著要買,只好安撫她超市有賣。

仁川機場轉機巧遇大陸飛來轉成田的班機,
要從二樓(入境)過檢驗上三樓(出境)
奇怪,怎麼越排越後面?? (支那客!!)

DSC_0648.JPG

仁川機場觀光,
沒想到一個月後我會在這座機場夜宿一晚,這是後話了。

起發前有一個半小時的活動時間,
免稅商店起不了打發時間的作用,還是坐在登機門前看電視比較實在,
聖誕節會下雪嗎 重播ing 其實我比較想看Music Core

姐姐興奮的去拍夕陽+飛機起飛

DSC_0668.JPG

失敗 XXD

不到五點就日落真變態。

上飛機,座位分布2,5,2,不意外的,又是夾心麵包。
姐姐旁邊坐了一個瘋狂咳嗽的Rock boy,我旁邊坐了一對夫妻。
那個Rock boy真是嚇死我們了,只要醒著就是瘋狂咳嗽,
沒咳嗽只有2 time 1.eating 2.sleeping
整整11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們口罩都不敢摘(H1N1...)

Korea air遠程線好特別,餐點是逼逼飯。
果然是韓系怎樣都要推廣韓國文化。
遠程線位子頗大,but飛行時間太長,已經不是位子大小可以解決的問題。

前一天有特地睡很少,結果在飛機上還是睡不著,
真羨慕我姐一路睡,我只能盯著飛機飛行顯示器跟他一起倒數。
我覺得我有輕微的幽閉空間恐懼症 冏....
隔壁的外國人夫妻乾脆放棄位子直接去廁所門口罰站
我也想知道當年去美國坐17小時的飛機是怎麼撐的

第一天在飛往Auckland的途中結束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