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叫"璧貼",韓文叫"월데코스티커"。

台灣近幾年開始引進,多數從韓國進口。
當然價錢也翻了一倍。
很多在韓國當地當贈品送的在台灣要500起跳。

某個週末一鼓作氣把買來的通通貼完。
貼壁貼不能捨不得,絕得順眼一定要撕掉,不然會越看越醜。
也不用擔心撕下來牆壁會怎樣,這些通通都是不留痕跡的設計。

以下通通購至  gmarket 

首先是我家的車子

KRD 8,900 (TWD 230) Y拍 TWD 380(不含運)
可愛到炸,不過此款貼紙僅適合沒屁股的小車,休旅轎車請勿嘗試。

地點:鐵櫃

價錢忘光光,死板的鐵櫃配上裝飾,有跳出來的感覺。右邊櫃子上有隻貓咪也是重點之一。

KRD 6,000(TWD 160)  Y拍單款笑臉 TWD 150

地點:廁所

一組裡面有三款笑臉,可惜我家馬桶沒那麼多個
在馬桶上配上好吃的表情整個超惡搞,據說男生上廁所會有壓迫感XDXD
其中一個笑臉本來貼在我的書桌上,
不過,越看月可怕,好像無臉鬼在對我笑,越看越毛馬上動手撕掉。

KRD 15,000 (TWD 400)

地點:床頭

韓國很夯的小王子,Y拍目前沒這款,別款通通都1,000起跳。
忘記誰跟我說過,不同時期看小王子會有不同的感覺。
貼完璧貼把小王子重看一次,特別有fu。
本來想買小王子跟他的狐狸朋友的,看來看去,這幅也不錯。
小王子與他的星球及他的玫瑰花。

KRD 8,000 (TWD 215)

地點:進房間電腦桌

原圖還有一個小朋友,被我拆開貼了,在下張照片可以看到。
桌上的貓跟兔子是贈品。
從ikea買來的純白電腦桌過了這麼多年看膩了,貼上璧貼有買新桌子的fu,
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地點:房間大門

小朋友跟上圖是同一組,其他都是贈品。
四個笑臉湊在一起,擺明了就是說"WELOME",上班回家看到四個笑臉心情會變好。
好像走了太多可愛風,把自己房間稿的像幼稚園XDXD

地點:房間面走廊的窗戶

通通是贈品。
閉貼貼在玻璃或者半透明上裝飾真的是非常適合
大大加分!!!

地點:廁所門

通通是贈品,眼尖的應該有發現贈品有重覆 XDXD
猜開來配又是新的fu

以上通通都是出自我的手,最大遺憾是買太多黑色,顏色太不跳了

接下來看看我姐的佈置吧

KRD 9,000(TWD 240)

地點:客廳電腦桌上方

這幅就是搭飛機前一刻衝去找可伶拿的貓頭鷹。
我用雙手一路捧回台灣的!!

KOR 11,000 (TWD 295)

20來隻的小貓咪,有長短毛模式,好好運用的話,很有趣滴

地點:房間門口

把三種不同主題搭在一起,有點失敗 XDXD

地點:房間大門

小王子好像貼歪了ㄟ ......
又貼在一個奇怪的地方了.....

地點:房間內

顏色被吃掉了.....

 

以上,可以買來玩玩看。

不用花大錢重新裝潢,貼個小東西,馬上就有新家的感覺~~

勸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