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瘋狂的五月稅報月,竟然還可以周休二日甚至組團去露營。
我也覺得我命很好XDXD (上輩子我應該花錢蓋了很多廟XDXD)

時間回到四月底,明明說好了要賞桐花+營火蟲才特地選了苗栗。
結果五月了,桐花謝了,營火蟲也差不多明年請早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來苗栗???
給婉容帽子嗎XDXD

每次露營最傷腦筋的就是菜單
這次少了大除雪莉,當然就不能選太高難度的(ex 西班牙海鮮飯XD)
出發前仔細的詢問大伙兒想吃啥。(貼心)
老劉:露營的話,我想吃烤山雞。
..............................................................
ME:沒有人會做烤山雞阿。(吶喊)
老劉:那個很簡單阿,就把雞拿來串在木棍上轉轉轉在抹醬上去就可以了(認真)
..............................................................................
賴跟呆很冷靜的說不要理他XDXD

把承信投資的稅報印完準備回家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當然沒有忘記要去採購。
冷凍肉塊是首選,泡菜生菜當然不能少。
東搬西搬當然也沒忘了酒。
結帳竟然爆了一千五。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XDXD

當晚收拾行李聰明的AMO馬上就意識到有她的份。
寸步不離的跟進跟出不時撲上來(到底跟誰學的ㄚ你)

090516出發當天
據說老劉12:00就到集合地點(oh my god)
在一陣忙亂中(三號出口???一號出口!!!)還算順利的出發。

老劉一上車就跟我們抱怨說,為什麼沒人告訴他要帶換洗衣物他不知道可以洗澡!!!
老劉你不是負責準備大家的洗髮精加沐浴乳的嗎???
而且,竟然忘記帶杯子跟筷子,殊不知露營最重要的就是吃嗎,
少了吃飯的工具,怎麼可以叫露營呢呢呢呢????

一路南下,是愉快的卡拉ok時間
機機機機 北北北北北
搜哩搜哩搜哩搜哩
蘇打綠連發......

老吳天真的以為我家車都有衛星導航沒認真做功課,
什麼??沒有導航?? 沒有喔(笑)
所以車子迴轉了好幾次XDXD

到達東風的時間還算早,老闆娘熱心的出來迎接。
什麼??? 沒有帳棚????
前一晚還在MSN上跟老吳說,沒有帳棚出租怎麼可以叫營地???(信心滿滿)
AMO趁亂之下拉了屎,採水溝,渡小溪,搞失蹤,
嚇小孩(使出全力追在驚慌失措邊跑邊哭的小孩後面).....醜態弊露
然後我們屁股拍拍離開東風XDXD
去了東風去百香,然後是獅潭,最後找到紙湖。

走進去還很疑惑的想說,這是餐廳吧....
恩....VIEW很好的餐廳
看來是包場了,而且已經六點了,這是我們沒的選擇的選擇

車門一開,大公雞在腳邊悠閒的散步,老劉你的烤山雞阿~~~~(恩?)

一安頓好,馬上開始分配工作,老吳跟賴去搭帳棚,
花跟老劉去搬冰箱,然後我負責架爐子。
很好,到達紙湖不到20分鐘我們已經開始吃烤肉了XDXD

出發前一晚老吳對於不用架網子烤肉這件事很疑惑,
被我用"明天你就知道了"一句話打發掉。
強烈堆薦去韓國時一定要買一個烤盤回來阿。(是說我家的這個是在台灣韓國街買的)
想吃烤肉馬上就可以烤來吃,不用組裝也不用收拾,方便到不行!!!

五盤大盤的肉瞬間掃光,老劉很貼心的幫大家烤,超有技巧的啦,極品極品
結果大家都飽了,他都沒吃到 冏 ,默默的開始餵自己吞吐司(慘)

吃著美味的烤肉,眼前是如水墨畫般的山景,從全亮到日落到全黑
人間美味阿這餐
讚(拇指三下)

老闆不時的過來關心我們有什麼需要,然後自己默默的說,恩,準備的很周全XDXD
貼心的老闆,七點多的時候催促我們去看螢火蟲,
一閃一閃到底是眼花還是螢火蟲XDXD
雖然只有少數的幾隻但是對我們來說夠神奇了(台北俗)
(當然我這麼容易滿足的原因是年底會去紐西蘭看XDXD)

然後老闆又貼心的幫我們上天文課,是說我也有修過一學期的星星課,
雖然是高分過,可是我只認的出北斗七星那個大勺子XDXD
賴:老闆服務好好喔。
ME:所以他明天跟你收5,000你也心甘情願?
賴:....................(默)
於是貧窮夫妻馬上CALL OUT回台北找親友團上網查價XDXD

這是紙湖的鎮店之寶青蛙(蟾蜍??)老背少,老闆說這組老背少三年前出現,
然後就住下來了,一直是維持這姿勢。
隔天我想親眼確認,已經找不到這對青蛙了(還沒上班??)

趁著呆花去洗澡,我們玩起兩天一夜的眼神遊戲。
除了動腦還要動心機,還要動身體,玩起來挺費力的。
而且沒有賭注,幾回合下來累了就放棄了。(老了?)

花說,他再洗澡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我們惡作劇,
她洗完出來大家跟她玩躲貓貓。(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然後換賴去洗的時候,我們開始商量計畫的可行性XDXD
不過,我覺得老吳的配合度太低,所以放棄。

老劉一直吵說他沒帶衣服來不洗澡,
我們剛剛可是吃了烤肉,現在又是夏天ㄟ....
然後在呆花半哄半勸之下還是去洗了(像小孩子一樣)
附帶條件是,他要最後一個洗,
理由是,不要讓人家看到他沒化妝的樣子XDXD

等我洗完澡出來,什麼已經有消夜了???
離吃完烤肉才兩個小時ㄟ 冏冏冏......
宵夜是仙草冰。

然後吃完仙草冰,大家開始收東西進帳棚.....
有這麼累嗎????
默默的想說,睡前灌了這麼多水,等下睡覺一定很忙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