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加寫本篇

 

其實是老梗,兩個禮拜前我姊那邊就寫了。
一方面因為爬完覺得太鳥沒心得
另一方面是我姊寫了就懶了

既然大家都關心我到底有沒有去爬山,那就來交代一下吧

其實這天我跟我姊選的點是 明池

蘇太太知道後整個大怒,逼我們改地點。
"明池等改天有空去住一晚,當天來回太累了"蘇太太說。
這句話有99%嘴泡成份在,當個乖女兒就是要奉母成命
於是改成百吉林蔭步道。
(蘇太太又沒有要跟我們去,幹嘛那麼多意見)

百吉林蔭步道是後慈湖的入口。
(補充:5/1後慈湖正式開放,團進團出)
也就是桃園118縣道,

我也不知道好端端的一條路幹嘛要封起來當步道。

真要說感想的話,恩,走馬路會有啥感想,就像逛大安森林公園囉

 

這麼簡單的道路走完我當然不甘心阿,
外掛總督府步道,
沒想到很硬,沒工具走起來靠杯的辛苦。

姑姑當然翻羷了,
我的胖表妹當然也掛了,
整段路只會說,姐姐~我快死掉了啦(哭嗆)

當然沒走到總督府就放棄了,
這麼急著嗺我們上車原來是走就有預謀要去買花,
天知道我家都快成為花園了,
還因為這樣一堆蚊子(拍打)

當購物團達成購買慾望時,我以為是回家時間到了
哪知車子竟然開進三峽老街...冏
真的一點都不是我爹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