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個禮拜的教訓,爽爽六點半才出門。


老吳沒做功課,所以我們被衛星導航耍的團團轉。

人腦比電腦,電腦比迷路好--->經驗談XD

couse 新莊-->樹林 車程一小時 囧囧囧.....

mo仔一到登山口馬上衝到馬路上去拉屎,

搞的我的位子很尷尬,去抓他又怕她往外衝(馬路如虎口!!) 不去清大便又沒水準。

這時老吳去幫我解決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去拍照的,結果順便還幫我清大便(好人卡 (遞))

 

很原始的山路,我愛 (沒有樓梯都是好路)

神光..天降聖犬?? 下壇將軍??? 嘯天犬???

 

走著走著猛然發現,遠離汽車卡拉OK喧嘯,在山"裡面"了,

很妙的感覺。

跟著前面走,奇怪,路怎嚜越來越小,草都長到膝蓋,還擋道路了。

恩...這樓梯有總似曾相識的面熟....

!!! 清明節啦~我們借道墳墓區了 ...(阿密佗佛)

 

休息區巧遇MO仔好朋友,黃金妹妹一隻。

MO仔你是在吃醋嗎?? XD

黃臉黃金ㄟ,MO仔你黃臉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這照片構圖很好,奔跑的狗很帥氣!!! >/////<

辛苦的走完2KM,最後衝刺階段,竟然出現這個!!

是樓梯阿!!!!

為什麼?why?どうして?뭐야?????

有種想罵髒話的衝動.....= =(+)

 

登頂前順路繞去三仙台,恩......至今仍懷疑我去的到底是不是三仙台。

就幾張椅子+水桶,這就叫三仙台????

往上爬還有個花園迷宮,瞬間聯想到天龍八部桃花島

有種前面轉彎就會巧遇周伯通的fu XD

 

登頂後,又是一個沒view的地方,草比人高的窘境 囧囧囧....

指標寫著,左邊是林口右邊是..... 可我看到的只有草阿!!!

 

天氣很好,mo仔當然熱斃了!!

mo:感謝老天爺賜水給我(拜)

一等三角點這樣拿來惡搞,山神會不會生氣???

mo仔阿~三角點上的水好喝嗎??

 

再這遇到一組全家一起來爬山,小男孩大概才10歲吧,balabala瘋狂介紹這座山。

偷聽他講話我才知道原來這座是小百岳之ㄧ,

小朋友好像去爬了好幾座小百岳,mo仔你輸了!!!(指)

小弟弟想跟mo仔握手,偏偏mo仔不賞臉,害我好囧.....

social失敗

 

山頂沒view又很曬,迅速退回觀雲亭。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不是嗎? (翻身躺)

DSC_6432.JPG

還是這樣?

或是這樣?

 

mo仔才藝表演,走輪胎?

 

下山的路,閑著沒事做,來一回忠犬測試。

MO仔往前衝後,馬上躲起來。

3分鐘過去........

MO仔回頭開始前後走找人,前看後看,然後就找到我了耶!! (好聰明阿!!)

 

下到平地前,再來一回忠犬測試。

賴跟吳往前衝,我站在原地,等到我都要放棄了,就看到mo仔回頭找我了。

嘖嘖....誰家的狗阿,這麼優秀(伸拇指)

從此之後,mo仔只敢貼在我腳邊走(太刺激?) XDXD

 

拓印台沒在山上,在路邊

意外發現,從這裡登大同山,只要1KM以內 (鬼擋牆?)

 

好的,幸福美麗大台北順利在2008年結束前結束(說到做到!!)

這只是登山課的入門班,還有大小百岳等著我呢,MO仔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