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將近兩個月的登山訓練,天上山小山一座。

土城,我家隔壁而已,爽爽約個6點意思意思。

大家都很混,忘了查拓映台登山步道相關資訊,陷入鬼擋牆的困境。

還好有山友指點(背景聲:小黑汪汪叫)

看樣子登山步道=桐花步道

言之下意就是非常輕鬆好走簡單的意思。

不到20分鐘,就已經到達休息點-望月亭。

繼續前進,恩哼,路標呢???

一邊是45度的上坡攀繩索路,一邊是平緩的下坡路,所以山頂是在??

北插天山行前體驗(?)

岩石路沒抓地力,mo仔一度差點滑下山。

嘖....虧你還是獵犬 = =

登頂後,沒view,莫名的空虛,還下雨。

明明我之前查資料沒看過有人爬這裡的阿,一定是我們選錯路!!

原路回去,先從包包裡面挖出我的秘密武器-工作手套。(哇哈哈哈)

 

好的,其實那條路也是可以到天上山頂,只是要走上圖的下坡路段(狂抖)

回到交叉路口,緩慢的下坡上坡路段是好朋友,

可是,還是爬岩石路,沒有扶手,只有繩索一條。(真是有夠不闔家歡樂的路線)

這是山頂,天氣好的時候一定可以看到我家。

view非常好,四周無遮蔽物,270度無障礙廣角沒有問題!!


下雨天,留客天,客留,我不留!

下山~~

有人跌倒,第一個反應竟然是看相機有沒有在拍她 XD


忙著找拓映台,沒想到一進桐花公園就出現了(得來全不費工夫)

中國字好奇妙,越看越像太字 囧.....

 

八點整,結束天上山行程。莫名的空虛 囧

大同山一起解決? ??

 

 

『大』字,g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