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中兩天一夜的毒太深,對露營充滿高度興趣。
所以賴一說去露營馬上就好ㄚ好ㄚ(拍手通過)

大傻對露營有莫大的恐懼,說服到最後我幾乎都要放棄他了
派雪莉去遊說,馬上答應!!(吃軟不吃硬?)

呆花太盧,兩個禮拜前就被我拋棄掉。

雪利當然一定要去,我可是兩個禮拜前就已經跟他CHECK菜單XD

老吳+賴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固定班底?

呆花說,Triple date我是超級電燈泡,我才不是哩,AMO才是(指)

露營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天氣,下雨的話扣30分。
從Mon開始每天上ptt update最新消息。

接著開始指使大家做事分配工作(我的專長)
本來企圖早上先去上課才出發,大勢看來不太允許。
只好割捨掉我的韓文課(我的$720阿~~~)

禮拜五晚上先去東京時光幫雪莉跟大呆子開行前說明
當我把注意事項說明完畢,準備收東西時,
大呆子:那我可不可以問一個問題(舉手)
          請問.........我們是要去哪裡露營?
me:= =...................(這傢伙被賣了都不知道)
雪莉:那你可以提議那邊有啥好玩阿(對大呆子說)
大呆子:那邊我不熟...........(低頭說)
這女人把自己男朋友當先知 XDXD 

禮拜六衝COSTCO只為了好吃的牛角麵包。
香草泡芙也好好吃,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
絞盡腦汁想理由說服採買組成員。
恩....................... 下午茶 (笑)

為了省公費,所以要求大家吃飽才集合。
我的午餐是costco熱狗set (不是10點才吃培根蛋的嗎?)

明明就講好自己準備自己的杯子,
這對情侶溝通不良,所以有人沒有杯子,
所以熱狗set的免洗杯就被貧窮情侶幹走了 (嘖..)
貧窮情侶平常是都沒在溝通的嗎(疑惑)

回到家,成員們已經乖乖等在我家樓下,很好,我喜歡不遲到的傢伙(加3分)
我說阿,大家出門是都不看窗外天氣的嗎???
太陽那麼大顆ㄟ,一個個穿長袖是怎樣???
我只是帶小膀胱的成員上廁所,五分鐘過後竟然everyone都上來玩狗??
是不打算出發了嗎= =+

短短一個小時的車程,某人還準備NDS連線對戰瑪莉歐,
阿宅果然出了門還是阿宅。(嘆)

東北角真的很進,屁股還沒坐熱就到了。

因為是往東部走,很自然就聯想到當年畢業旅行。
說真的,畢業旅行的回億只剩下陳太郎喝醉,菜很爛,打牌,over。
我們到底去了哪些景點呢??(用力想)
老吳:初鹿牧場
恩?? 你是我同學嗎?幹嘛偷記我們的行程???

MO小姐看到海很興奮,踩在我身上一度想跳車。
我當然不會讓你得逞(關窗戶)
所以他改到老吳的左耳旁用力噴鼻水 XDXD

龍門的警衛伯伯問我們是不是學生,於是大家馬上低頭裝忙找學生證,
我當然有學生証阿(理直氣壯)....在家裡 囧.......
可是還是要低頭裝有的樣子,其實整車只有兩位是現役學生XD
show出兩張學生証意思意思警衛伯伯就不刁難我們,7張學生票got it!

遊客中心辦入住手續,當然放mo仔自由活動去。
當我晃了兩圈聽到路人說,那隻狗好可愛喔,快點給我兩塊牛肉我要餵牠!!
馬上把我家狗叫回來(拴住)

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的跟我們推薦汽車營位,
唉唷,我是有做功課的人啦,個人非常害怕下大雨半夜拔營,
所以木屋營位沒的商量。
服務人員非常仔細的一一講解,聽的我都不耐煩了(揮揮)

看到營位實體後,再次確定這是上選!!

也只有木屋營位是架在比較高的山坡上,視野very good!!

汽車營位一整個就是人太多吵雜沒VIEW這哪叫露營,你說是吧AMO~

看完營位後,當然就是卸行李,滿車的行李睡袋冰箱,竟然單趟就搬完,
多帶一個男生的好處馬上顯現出來!!

搬完行李後,大家坐在椅子上放空,
雪:玩牌玩牌。
死阿宅,玩牌在家裡玩就好了,搞清楚我們在露營ㄟ,OK?

所以雪莉跟大呆子馬上很自動的去洗鍋子準備吃下午茶。
剩下的人呢??? 坐著等吃
唯一做的事就是把自己的杯子從行李搬出來XDXD
該說是有默契還是說STARBUCKS的形象太好呢?
明明就沒約好,還一起帶了STARBUCKS的隨行杯。
老吳帶了我送的韓國杯,通常都是最不受寵的會拿來用,所以????

costco的香草泡芙,有吃過的就知道他有多讚。(吞口水)
等不及水煮開,先吃ㄧ個在說。然後其他人跟進。
會不會等水煮開了,泡芙也吃光啦???
明明就沒講好要帶茶包,大家都很貼心的帶著。
到底是誰帶麥片的??? 有夠沒情調(嘖嘖...)

兩點多,吃完下午茶,開始無所事是,為防阿宅出門做宅事,馬上提議園區逛逛。
其實只是單純想認識環境而已。

一定要好好稱讚這天的天氣,是開著冷氣的溫度,又有太陽,當然心情特別好。

單純只想逛逛走走,遇到的美景卻是讓我大大驚艷。

湖水裡面倒映著天空,讓我想起看米勒展的感動

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請歪著頭看他謝謝XDXD

走完吊橋,可以選擇往山區走或著是海邊走。
同行有人被蚊子咬了(白線斑蚊!!!),當然是往海邊走去。

一樣是隨意走走的心態,遇到的美景又讓我大大驚艷。

大圖LINK

這個海,是海角七號阿!!! 原來沒有人的福隆海水浴場這麼美!!

這麼美的海,一定要放AMO去享受一下~~

這麼美的場景,我們聊天的內容竟然是.......
要去福龍門口的7-11買蛋!! 阿~~還有玉米罐頭!!! 囧............
到底是誰把減肥寄望在爬山上的??

在福隆門口,還遇到很想摸MO可是又怕狗的小妹妹。
為了降低他的不安,於是我跟他說:
不用怕不用怕,AMO不會咬人啦(大聲說)...........只會咬狗(超小聲) XDXD

幸運的,在7-11門口剛好遇到日落

老吳:要買蛋對吧(轉身衝)
賴:你又沒帶錢(追上去)
這對情侶一舊是搞不清楚狀況(茶)

雪:我們的零食只有那包玉米片嗎?
me:yes~
下一秒雪莉馬上轉身衝7-11抱了三包餅乾出來 囧.....
還一邊跟大呆子抱怨:你又不准我去買福隆便當。

我們想循原路回去,卻被福隆貝悅的員工阻止。
一邊恐嚇我們說,那路上都沒有燈喔,走一走會走到海裡面去。
嘖....我才不信ㄌㄟ= = 我可是對自己眼睛的夜視能力相當有信心的(拍胸脯)

這段路還真的不短,走到腳底板有點酸。
雪莉邊走邊發零食,這傢伙買的竟是一堆開胃的東西,越吃越餓!!
明明我們出發前是吃完下午茶的狀態阿!!

好的,一回到營區,當然就是東西丟著準備下廚,我說雪莉。
我的工作當然就是坐著等吃。(茶)
看她們情侶倆忙切菜忙洗鍋的,罪惡感還真不小。(良心發現?)
煮菜區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事做。
於是繼續坐著等,邊吃餅乾+灌酒充飢。
至於mo小姐,剛剛海邊玩的很爽,早就睡翻了~

這是今天晚餐西班牙海鮮頓飯的基本材料

超香的,看到我家amo的饞樣沒?

當然,等待是件辛苦的事,尤其是肚子很餓的時候。

我們開了三包餅乾,連預計是下酒菜的玉米片+沙沙醬都提前開封(狼吞虎嚥)
當然調酒也是一杯一杯的乾。
意外發現mo仔是酒鬼,只要是酒都無條件喝乾。
老吳恭喜你找到酒伴了(可喜可賀?)

半個小時過去,我們的飯終於熟了(淚)

被小芳譏笑是海鮮炒飯(嘖.....有夠不識貨)

會拍這麼醜是因為,煮好時大家只顧著盛飯,等到回過神時,只剩半鍋了 囧
當然,吃飯的同時又陷入難得的沉默 XDXD

吃飽飯,頭昏昏,把炊事區的燈關掉躺下來看星星,這才叫露營嘛~~

固定班底少了一個當然要適當的慰問一下。
Call out給呆花~
開始玩傳手機猜我是誰的遊戲。
早就料到你會用刪去法,把大傻認作賴。
很不熟喔你們~
繼續猜,手機傳了一圈,沒人接,掛掉XDXD

MO仔在我們收拾行李準備放煙火時,趴在帳棚外面搖尾巴。
可愛到不行,一定要放給大家看。

其實我很想在營地旁邊放煙火就好了,可是人家網站有交代園區內禁止放煙火。
為了不當個失格的旅人,我們還是去園區外面放了。

我們的煙火只有三種:仙女棒,大型仙女棒,往上衝的濫砲。

仙女棒很無趣,得不到寵愛(0分)
大型仙女棒還不錯,只是點的人很危險,這點小紅哥相當清楚XD
野獸是怕火的,MO仔當然有害怕,
所以我一直把它牽著讓他學習長大(壞人)

現在想想,應該買天燈來放的,放天燈應該會比較有FU~

放完煙火,雪莉默默的說:餓了..........(!!!!)
這???????

這裡是高級露營區,洗澡當然有熱水,還有貼心的提供吹風機呢!

浴室剛好有四間,我們約好一起洗澡,可是洗澡過程異常安靜。
所以,一起洗澡的目的是????

洗完澡,坐著聊天,其實也不餓,只是辛拉麵擺在眼前所以手賤默默去煮熱水泡麵。
把晚餐用剩的蝦子拿來煮辛拉麵,意外的好吃。(大推!!)

吃完宵夜,仔細的算了一下今天進食頻率。
恩....每個兩小時就進餐一次,每次都是飽到撐的程度(吐)
誰說露營一定要是又冷又餓吃泡麵呢(笑)

現在是12點,明天要早起爬山,不宜太晚睡。
於是我跟橋牌組說:明天五點起床。丟下這句話馬上轉身進帳蓬XDXD

明天....才是體力的考驗呢~~草嶺古道+桃源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