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方跟歐董偷約會被我抓包,馬上吵著我也要跟!!

不管~我要釣蝦!!!

OKOK,下班前一個小時問HENK意下如何,他說腋下有點癢(欠揍)

 

八點準時三重四維路見,我有乖乖上網查地圖原來是去蘆洲的要道阿~~

遠遠就看到HENK兄超明顯的站在超商門口,

綠色外套配洗到發毛的藍色籃球酷+拖鞋,標準的HENK Style。

開心的跟他用力揮手沒看到,害我好尷尬。

馬上call out給小芳,他竟然問我,你們到了喔??? (擺明就還沒出門嘛)

三個煙鬼一見面,先掏煙,嘖.....煙鬼朋友

歐董像領賞似的馬上把我的生日禮物雙手奉上,

starbucks萬聖節限定版也太可愛了吧!!(大心) From LA捏!!

 

左繞右繞找到傳說中的木瓜釣蝦場,人少的有傻眼。加我們加老闆不到10個人。

本來想說來個兩小時意思意思就好,老闆說三小時有優待,馬上改變心意。

3小時阿~~那就是釣到11:50囉?? 酷斃了 XDXD

 

第一個小時真的是聯絡感情用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兩支竿收穫0 囧囧....

第二小時是趕進度用的,尤其是小玉現身後。歐董急起直追,幾乎要破了我跟HENK的紀錄。

小方好殘忍捏,拔餌都不會像HENK輕聲細語的跟蝦子對談(乖~把嘴巴張開喔~~阿~~~)

直接用力把餌拔出來,扯爛蝦子的嘴巴還好開心,遇到比較兇悍的蝦子,還直接捏爆他的頭 (狠)

第三小時是敗部復活。

 

原則上來說,我們專心釣蝦的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兩支竿釣17隻,差強人意啦~~

釣那嚜久的蝦,不到三分鐘就清乾淨XDXD 當然是巷口續攤啦~ (阿你是不用上班喔XDXD)

歐董說,他這次回去一年半之內不會回來了。

小芳說的對,歐董跟小芳家的折衷點是我家,所以下次請約我家附近謝謝!!!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