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1日

前一晚強制大家八點出門,起床時間自己斟酌(暴君)
不用鬧鐘叫自動就會爬起來,我說我 XDXD

前一晚明明就講好,宵夜吃滷味,隔天早餐就吃雪莉買來的蛋糕。

大傻變出早餐menu,鼓吹大家喝奶茶(腎結石!!!)
把雪莉叫醒後,花問他,你要吃早餐店的早餐,還是吃蛋糕?
雪莉:早餐店的早餐.........= =

還沒清醒花就把menu塞到我面前給我選,
眼睛都還張不開哩(打哈欠)
背景聲:她們家的薯餅蛋餅很好吃,奶茶超好喝,這四年我都這樣配 from傻。
想了一下那個畫面,恩.....好油膩。
跟大傻說,你怎麼可以早餐吃這麼油阿?
花:那你到底要吃啥?(不耐煩)
me:薯餅蛋餅 XDXD

小紅哥call out點餐,交代10分鐘後過去拿。
30分鐘過去了,我們還沒出門 XDXD
請想像7人份的早餐擺在桌上的畫面,
雪莉說,客人會以為老闆娘在普渡 XDXD

五個女生當然不可能準時出門,拖半小時是可容忍範圍,
壯丁們認命去開車,家眷就去提錢啦~
拜託,公費只剩一千塊,當然要領錢,廢話少說快點交錢(伸手)
明明就交代大家領兩千,老太婆年紀大了耳朵不好,
跟他收公費還跟我該說,這樣我沒錢了啦 =  =
呆花領錢的時候偷偷躲在他後面想偷看她的餘額,
竟然被他識破,按了列印明細表 (嘖......)

到早餐店賴馬上衝下去上廁所......
這位太太,出門前不是才上的嗎?
我們也只不過出門10分鐘而已ㄟ,你以前到底怎麼環島的阿???

好的,早餐來了,老闆娘的鐵板麵好大一碗 XDXD
大傻狂推的薯餅蛋餅,恩....就是蛋餅+薯餅嘛(失望)
攝影師被我們凹邊開車邊吃,
本來以為會上演你一口我ㄧ口你儂我濃的餵食戲碼。
結果竟然是女主角慢慢享受自己那份早餐,才輪到男主角的份 (逼逼逼,我要退票!!)

這群觀光團,秉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精神,吃飽馬上回籠覺。
嘖.....明明就應該是,吃飽飽精神好才對阿(精神抖擻)

一下台中交流道,當然就是抹防曬油的時間。
提前15分鐘抹是吧,可是過了30分鐘我們都還沒到大坑阿!!!
路上塞車好意外,是..大家都要一起去爬山嗎(誤)
答案是遇到車禍 ,害我錯以為台中人這麼愛爬山(汗)

賴看到10號9號很開心的說,是一顆星的步道ㄟ(拍胸脯保證)
聽到一顆星,無條件通過~~

下車後,許大傻瘋狂催大家上廁所洗手的-->職業病。
照片焦點是大傻的腳XDXD

原來這裡也是地震紀念公園阿~
軍功國小可以保存到現在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其實很適合在這裡拍鬼片(誤)

賴看了地圖說,那就從九號接10號吧,
恩,沿路人潮都是這樣走,那就跟著走吧。

 

利用休閒假日登山實在是個很健康的活動,
下次可以約早一點嗎?
只有我們這群笨蛋,選擇接近中午的時間登山(烤人乾),
本來以為山上氣溫低,比較舒服,可是沒有風阿!!

真是太小看"步道"這兩個字了,本來以為是個上坡,然後下坡 the end。
誰知道竟然是上(斜坡)+上(斜坡)+下(樓梯)+上(樓梯)+下(樓梯))+下(樓梯)+上(樓梯))+下(樓梯)

在沒有風的助威下,每個人衣服都被自己的汗弄濕了,
賴穿兩件濕兩件,包包背袋也溼透了 XDXD
賴非常緊張的問我:下午還要騎腳踏車嗎??(喘)
嘖...沒志氣的傢伙

氣喘呼呼爬完9號,以為否極泰來。
誰知道10號才是大魔王,瘋狂上樓梯下樓梯,
10號的樓梯有千階,第一個念頭是....爬金刀比羅宮沒問題了 XD....



九號還沒爬完,我的水就喝完了,手拿又麻煩,於是偷偷塞在雪莉包包裡。
老太婆果然是老太婆,絲毫沒察覺,無條件的幫我把水壺背下山 XDXD

香蕉沒有忘記幫我們拍照,可惜每個人臉都超臭,XDXD

 

意外發現呆花不會下樓梯,是小時候有陰影嗎?
只要遇到下樓梯路段就開始哇哇叫,然後俾女雪莉就會在旁邊STAND BY
賴:明明老吳的體力就沒這麼好(疑惑)
吳:你們一直休息我怎麼會累(驕傲) = =

爬到山頂,很意外的沒有美麗的風景在等我們,VIEW通通都被路邊的樹擋住了,
還好有涼爽的風,我想,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天登頂後吹來的風,
彷彿一切都值得了(笑)
邊吹風,雪莉說:ㄟ,那個誰不是登高,然後說"後天下之攸而攸"?
恩? 哪裡怪怪的 XDXD

恩,先讓我坐下來再說(攤)
就這樣作攤著,跟旁邊的夥伴們胡聊瞎扯,人生不過就如此嘛(大推)
這風吹久了,真的會讓人喪失鬥志,
看大傻都睡著了,小紅哥叫他,他還想賴床 (踢)

下山之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找水喝,
呆花堅持要喝舒跑的目的事??
幾百年沒喝舒跑了,原來舒跑這麼難喝.....(吐)

走回停車場的路邊,牆上有題字+彩畫,
穿著比基尼的美女幾可亂真,竟然是國小生共同創作??!!
許老師,你說這樣可以嗎???

正中午爬山,爬完當然是要解決吃飯問題,
今天這麼辛苦了,我一定要吃頓好的!! (握拳)
賴說他從來沒去過美術館,那我們就朝美術館出發吧~
香蕉說他跟台中很熟,阿不知道美術館的路是熟在哪裡?? XD
一定要稱讚一下,工人舍真的好方便捏~~

在香蕉找路的同時,意外發現後面那排整個睡死,嘖...

好的,下午兩點半,我們總算到了美術館美食街XDXD
兩點半還找不到地方停車是怎嚜回事???

本來是抱著選餐廳的心態,看順眼才進去問,
後來發現,根本就是餐廳選我嘛。
Excuse me,下午兩點半還跟我說要等半個小時,不然就是說不收了????
台中有錢沒地方花阿~~~

呆花你瞪菜單也沒有用,人家不收就是不收了!!

最後只有安徒生願意收我們,沒有選擇的選擇 from 雪莉。

很可愛的一家店,把自家的menu弄得跟畫冊一樣。
菜單解釋看完我還是不知道我會吃到什麼 XDXD
一直沒有位子給我們坐,只好開始研究牆上的安徒生童話。
恩....我跟格林童話比較熟XDXD

店員一直擔心我們等太久,熱心的幫我們橋位子,莫非是怕我們跑票?(誤)

當我們就定坐之後,湯馬上端上來,不錯不錯,店員很機警,加分加分!!
湯上來後,我們陷入了繼螃蟹之後安靜的10分鐘。
該說她們家的湯好喝,還是說我們真的餓了呢?? XDXD
都要怪老太婆昨天堅持把儲備糧食搬上愛的小窩,害我們今天差點餓死在車上 (怪他怪他)

一群人吃飯總是這樣,誰的先上誰先遭殃,無條件接受every body瓜分。
看到留言版寫說,不知道漢堡飽怎麼吃,菜上來後,我也有相同感想,還好我沒點(笑)
我的海鮮飯,那個蝦子是塗了鹽巴直接烤,讓我直接聯想到釣蝦場的蝦子,
意外發現原來夥伴們各各對釣蝦有高昂的興致,OK啦,快點來揪釣蝦團啊~~

充滿汗臭味的午餐,我們吃的相當很美味。
又吃麵包又灌水的,當然很快就飽了。飽的程度是打嗝混著胃酸到喉嚨的狀態(噁)
飽了當然是躺在沙發上休息(翹腳摸肚子)

許老師的炸雞排沒吃完,馬上被大家撻伐。許老師,這樣可以嗎???
於是他很賢慧的切塊後塞到小紅哥盤子裡。
小紅哥面露為難被大家發現,大夥當然就站在小紅哥這邊責備許老師啦。
傻馬上拿起刀叉說,我吃我吃(搶)
小紅哥仗著一身蠻力硬把食物往自己嘴裡塞。
看的我們是膽顫心驚,一個不小心力道沒拿捏好,叉子就嘴巴近鼻孔出(噴血)。
莫非大傻這招是以退為進?(原來如此)

記得去年陳思化有跟我推薦安徒生,邊看願望卡邊想,該不會有陳思化的吧?
I got it!! 不只字像連願望也是200%相符,
我覺得陳思化這個名字很好阿,為什麼要冒名王安妮呢?(逼問)

安徒生門口是婚紗照的最佳景點,我們當然也要湊熱鬧
大傻掌鏡,猛拍後面的鐵皮屋,果然是業餘攝影師= =,
正牌攝影師登場,大家排隊給她拍,

賴說這張照片取景很好,可是我相當清楚由下往上拍有多可怕,外加上變形!!!
我的堅持是對的(賊笑)

這個時間剛好可以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出發出發~
騎腳踏車?? 順延順延~

香蕉問我:高美溼地怎麼去? me:搭人家車去的.......(茶)
於是他又開始忙找路 XDXD

不意外的,吃飽上車吹冷氣,通通睡死,體力真差(挖耳朵)。
吃飽明明就應該是精神好(再次強調)

無奈我們遇到嚴重塞車,天亮出發,天黑抵達 囧..............
在車上就看到夕陽了,那我們去高美幹嘛???
不管,就是要去 FROM賴 (任性)

好的,我們到高美天已經全黑,走在堤防上好大的風,冷阿~~
偷偷躲到雪莉後面去(嘿嘿嘿)

大老遠的來高美,當然一定要去玩一下泥巴阿,
於是鼓吹夥伴們趕快下去玩泥巴,我當然是旁邊看加油鼓掌的腳色XDXD
無奈伸手不見五指,讓大夥異常冷靜。

賴抓著傻陪他一起摸泥巴,兩個人摸完泥巴好開心,
當然開心阿,玩泥巴的小孩最開心了,AMO是很好的例子。

雪莉摸完別人手上的,自己也衝去摸,邊嚷著,好像巧克力喔(又餓了?)
在雪莉蹲下去摸泥巴的同時,我跟呆不約而同的退後5步。
老太婆這傢伙瘋瘋的,難保不會跑來摸我跟我握手之類的。
保持安全距離以策安全(拉警戒線)

 

我喜歡這張  ^ ^

洗完手,賴開心的說,手有泥巴的味道ㄟ~
那明明就是狗腳掌的味道(捏鼻子)

NEXT-->東海夜市(商圈?)

上車後,雪莉開始該該叫,原因是,膀胱要爆啦~
香蕉相當盡責的猛踩油門找加油站,他似乎忘了廟也可以上廁所
於是就看到"化妝間"三個字迅速從眼前消失,背景聲是雪莉的慘叫 XDXD

世間最大的悲劇莫過於憋尿+塞車二合一套餐,
除了憋氣冷靜外實在是無計可施。喔對,還可以看看正前方的煙火。

最後司機不耐煩,把車迴轉原路回去,
車一迴轉,正中間剛好出現一個穿著白色內衣的老頭翹腳坐在正前方。
瞬間車內靜默五秒,大家都以為看到......
互相多次確認原來是誤會一場。(擦冷汗)

迴轉前有叫大傻爬上天窗看路況,他說,前後車都很多。
迴轉後,會車一台,兩台,恩??? 沒了??

當然是把車開回剛剛快速經過的廟,
廁所門口大剌剌的放著功德箱,恩....我相信心誠則靈 from臥虎藏龍
神是仁慈的,一定可以接受我的新觀念!! (笑)

去東海的路上,香蕉把車開上國道,背景聲:你來的時候為什麼不走? from 賴

為了提振精神,來個四字成語接龍吧。
該說我文學造詣好呢?怎麼想都是想到相當正經的字。
我也想要白爛造句阿~
雪莉的造句很弱,永遠都是xx好吃,後面接的大傻都要瘋掉了XDXD
經典成語造句:蔣友柏帥,大話新聞,去妳媽的

我們運氣很好,竟然可以把車停在東海天橋下來第二個停車位(開心)

到東海後,第一個想到的是A SIR,
走去買的路上,小紅哥又吵著要吃杏包菇,
真好奇小紅歌這麼愛香菇的理由,莫非中馬利兄弟毒太深,深信吃香菇可以長高? (誤)

沒想到我拔山涉水的找A SIR,竟然倒了 冏......
換了一家不知名的店,我天真的以為菜單一樣,做出來的東西一樣好喝,
屁!!!
怎麼可以把茶弄得這麼難喝,這是毒藥吧!!! 把我的碳焙烏龍還來!!!(翻桌)
離開東海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這罐飲料丟掉!!(垃圾桶)

東海雞腳凍必買!!
雞腳*4+毛豆*3+豆乾*2+雞胗*1 是今晚的下酒菜。

賴說對面的豆花很好吃,okok,馬上跟著人群去排隊。
軟的仙草我不是很愛,可是不太甜一整個就是非常ok,
可是大傻似乎不愛,80%都進了小紅哥的胃。

上車後,香蕉說,往回走,
什麼往回走,清水的夜景再等我哩,什麼?11點了?? 那又怎樣,現在是在放假ㄟ~

清水的夜景很有名我知道,可是把三樓圍起來整修就太過份,
放心,這種程度是阻止不暸我看夜景的決心低~~
高速公路那頭還是看的到。

這個馬路是我長這麼大以來最難過的馬路。
畢竟是上高速公路前的加速路段,那個車速根本沒再客氣。
於是我們在路邊要衝不衝折騰了好一陣子。(賣命)

這天晚上的風好大捏,微冷的風,讓我開始期待冷風刺骨的冬天。
希望今年冬天上合歡山看雪(作夢!)

所謂登高望遠,看夜景當然是要爬高高看遠遠。也只能爬欄杆。
賴看到馬上Follow,再次證明,手長腳長也沒優勢。(風涼話)
明明就是紙片人,手長腳長不好折,還是會卡住,卡在半空下不來 XDXD

我竟然在這裡看到高美溼地的風車,原來我們跑了這麼遠阿~(神奇)

回程,雪裡說他的FU來了,醫生跟他說,有便意不能憋
於是大夥很有義氣的一起陪雪莉去上廁所 XDXD

回到新竹是幾點我沒有映象,
開到停車場門口,香蕉看了一眼說,這裡要走很遠ㄟ(抱怨)
於是把車開回愛的小窩附近找停車位,
到底是誰眼力這麼差,白線黃線傻傻搞不清楚XDXD
還好沒有誤信讒言(得意)

就說我們很LUCKY,在離家不遠處發現白線,是教堂門口。
邊停邊想說,這樣會影響到明早做禮拜的信徒嗎?(多慮)

突然想到,今天晚餐好像沒吃啥,
雞腳馬上打開吃ㄚ吃ㄚ,酒來喝阿喝阿,
原來香蕉喝醉了是瘋狂灌大家酒(發酒瘋?)
蛋糕?恩?順延順延~

大傻洗完馬上叫小紅哥去洗,小紅哥還跟我們說謝謝我們讓他先洗。
恩?這到底是誰家阿XDXD

大傻趁我們不備,拿出相機偷拍快閃,
沒錯,喝了酒其實是這樣的XDXD

這天,吳香蕉把自己灌醉就睡死了,所以睡前不用看大話新聞,
          (沒洗澡就睡覺,留了一身的汗不臭嗎?)
是老太婆一直吵的不良笑花,
至於明天幾點起來呢? 睡到自然醒吧--->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