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真的很低調

我只有在生日前兩天默默的改暱稱而已。

以往好像都是從教師節就開始改了XDXD。

 

最早的生日禮物應該是從婉容那邊收到的吧,

員工日前一天還特地衝去買,我只是在網誌上小小的暗示一下,馬上就實現願望XDXD

這是報答我介紹你認識鄭允浩的酬勞嗎??? XDXD

那個顏色讓我有充分理由懷疑你是要買給你自己,剛好看到我要就轉送給我XDXD

 

最早的祝福嘛,是從許玉華那邊收到。

許媽咪真貼心,沒有傳錯日期真細心XDXD

為什麼會記得我去年生日颳颱風呢??? 有夠讓我匪夷所思。

 

最早的生日邀約是我們的綠島行,

無奈老闆娘生意做很大,明明講好了,給我來個行前毀約。

然後是羊肉爐,恩哼,告吹了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

EXCUSE ME,我是主角ㄟ,說!! 這樣對的起我嗎??? (叉腰大聲嚷嚷)

 

結果生日當天是FAMILY DAY,

家裡有兩個壽星,特地開拔去金山吃鵝肉,

彷彿全台北市的人都過去了,嚇的我們改在附近吃路邊攤。

出趟遠門只為了吃路邊攤也太空虛,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吃亞尼克!!

接著去海龍珠外帶兩隻螃蟹回家啃。

晚上AMO等著洗澡,家裡衝來了客人兩枚-小芳&HENK。

一聽到有人找,馬上衝回房間換衣服。

畢竟當時是抹布裝狀態XDXD

哥倆好笑嘻嘻的捧著蛋糕等我去切,就說男生比較貼心了吧~

小芳這次還特地破梗,以雪出包王之恥

HENK說,希望幾年後大家一起約時間出國HAPPY,

恩,我也希望如此,畢竟護照隨時STAND BY狀態。

果然當年的泰國畢旅在大家心中都留下美好記憶。

剛剛翻了一下,2006年的事了,兩年也過的太快,一切都只能靠網誌來回憶了。

 

最晚的祝福,陳信娘。

都過了一分鐘,經過我提醒才"好心"祝福。

還在那邊給我鬼扯時間到轉的話題,

嘖嘖嘖,跟許嬤咪學一下好不好XDXD

 

國慶日遲來的慶生之旅,我很期待。

酒杯已經是備戰狀態,DV隨時準備好紀錄發酒瘋的醜態 XDXD

女孩們~衝阿~~~~

 

快點把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