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천팔넌 구월 찰일 일요일
2008年9月7日 日曜日

回台灣

泰國暴動,所以我不用為了見朴米奇一大早衝機場。

日本吃了九天的日本料理膩死我。
韓國吃了九天的韓國料理反而意猶未盡是怎麼回事?
HK吃了九天的草莓吐司我也沒膩。

等機場巴士之虞,歐逆衝去買冰。
我能體會那種心情,畢竟韓國冰超級好吃ㄚ!!

機場巴士上,我拒絕聽mp3,我要好好仔細的把這個城市的一景一物牢牢記著。

到了機場是忙碌的退稅行程。東跑西跑怎嚜跟我上次來差那嚜多???
現在退稅到底變成怎樣?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還沒check in!!

我真的中了starbucks毒了,連check in完,我還興致勃勃的問空姐哪裡有starbucks。
結果還真的有XDXD
在B2,可惜很爛,沒賣機場杯就算了,竟然連韓國杯都沒賣。
Excuse me,對外窗口ㄟ,怎麼這麼不會賺錢??? 
人家日本都會出關西機場限定版了,仁川機場怎嚜也不來一個???

多虧剛剛在等歐逆退稅,無聊時隨手拿了機場DM來看,
挖屋~我看了很久的米奇MP3竟然有賣,
當然馬上奔去看(跑)
2008款整個就是比2007款弱很多,我說顏色。
可是這麼便宜,不買又不甘心,
選了很久就是不知道哪個顏色好,
中途,還被某個老頭奪走,我跟歐逆一起大叫。
老闆馬上安慰我們說,還有還有,別怕XDXD

같은 값이 면 다홍치마
如果是相同價格要選橘紅色(厘語)

好吧,那就橘紅色,雖然我一度以為那是紅色XDXD
USD 48 馬上掏出來結帳。

接下來,不免俗的當然又是買菸啦~
誰叫我身邊抽菸的朋友那嚜多XDXD
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這次買的煙好漂亮阿,濾嘴附近還有金線考邊。

原來仁川機場有擴建,我們還要搭機場內的電車才可以到。
看來全世界只有台灣沒有機場電車阿....

一上飛機當然就是吃飯,
華航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怎嚜可以這麼難吃!!!

到今天我還清楚記得那團肉腥死我的肉騷味!!

難得正中午搭飛機,好藍的天空阿~~~

蘇太太來接機,得知我沒把韓弊沒花完的消息。
馬上反問我說,該不會是因為還要去才不花完吧??

ㅋㅋㅋ 知女莫若母阿,這種事放在心裡默認就好了XD

回來一個月了,帶去韓國用的隨身包,裡面還放著韓國地圖+護照,完全不想整理。
到現在還是好想念好想念那泛黃的吐司,考完還是好軟好軟。
到現在還是好想念在KTR外面人擠人的聽SUKIYA
到現在還是好想念公車隨意搭,不知道要去哪裡那就上車再決定。
到現在還是好想念Q到不行的辣炒年糕+血腸。
到現在還是好想念............................

 

anyway,我會再去的,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