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大考期間,
桌子一定是堆滿擦布削+計算紙
考完就放暑假啦 哪有心情整理阿
一直到昨天,幫我媽燒佛經(你沒看錯,買燒錄機是用來燒佛經的!!)
不知道是被詛咒了還是怎樣,
一片VCD竟然讀了1個多小時,
把漫畫看完了都還沒讀完,
佛祖是在暗示我整理房間嗎???
一整理竟然整理到凌晨四點= =
我房間真的很小ㄚ~比琪琪孟子的房間還小
要擺"兩張書桌兩個衣櫃一個書櫃一個矮櫃一張雙人床一張電腦桌一個衣架"
AMO跟KIWI還要睡在裡面= =
偏偏我又有購書僻,書買了根本不想丟,
本來書櫃是跟姐姐一人一半,結果連姐姐那邊都被我放滿了= =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書桌呢,經過跟艾格偷學收納技巧,終於能見人了,
趕快拍下來,下次能這麼乾淨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是門後面的牆壁,去IKEA買的鏡子(4 @ $199)貼在牆上,
個人覺得很酷超有設計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最後是重點啦~新買的電腦桌,
在IKEA買的三千多,
跟艾格一起組裝花了五個小時完成,
組裝的過程之複雜到快吐血
不過我真的手很賤特愛DIY產品
(窗戶那排是我的扭蛋展示區,銀色掃把是蛋娘送的光輪兩千)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剩下的1/2實在是沒啥可說的,都是大型家具,
一個不大的房間擺了雙份的東西,實在是小阿!!!!

對了,另一個DIY的成品是牆壁,
那是我從選色到粉刷自己一個人DIY完成的
那個顏色好像叫LEMON黃是乳膠漆
是高一暑假跟鄭婷文約好數學過了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