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廚:林雪莉,蔡大胖
地點:新店如豪宅般的雪莉家
菜單:生菜沙拉,炒馬鈴薯磨菇,超濃馬鈴薯濃湯,烤全雞,法國麵包
飲料:英式伯爵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四個人要聚餐的時間都特別難橋,
就算已經是前約好,但突發狀況的機會還是特別大。
總之,這次也不例外,約的時間跟當初講的完全不一樣。

雪莉的邀請函上面呢,寫的是下午一點。
我們呢,都不約而同的把他解釋為--->下午一點才出門XDXD
都是抱著,"反正XXX一定會遲到的心態惡意遲到。"
應該在下午一點開始吃的耶誕大餐,我們正式開始吃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XDXD
重點是,遲到的不是我喔,是大傻是大傻是大傻,我可是兩點前就到了呢!!!(驕傲ING)

我們都被雪莉養壞了,一到雪莉家都在喊餓,
眼睛一掃到桌上的菜,二話不說嚐嚐味道先~~
炒馬鈴薯磨菇裡面的磨菇,真的是美味阿,如果有配上雞肉下去炒那就一百分了!!!
暫且止住餓後,開始喊口渴,雪莉竟然企圖用茶包打發我們= =+
還好大傻還沒來,於是就扛起買飲料的任務。

前面就說了嘛,雪莉家是豪宅,要進來,要經過繁複的認證,就差沒比對眼角膜+指紋了。
晚來的大傻當然不可能輕易就進來啦~
於是,我們開始爭論誰要下去接大傻,
雪利很賊,馬上使出大絕招--->有人幫她洗碗她就去接大傻。
於是,我跟呆就退到一旁默默的猜拳,
哈哈~幸運之神當然沒有被我遺留在宜蘭阿,不囉唆,輕輕鬆鬆直落三~

話說,大傻去買飲料的路上,還遇到馬克(雪莉弟)
做了件很丟臉的裝熟蠢事,對話實在是太好笑啦,一定要PO出來給大家當聖誕禮物。
傻:你是要下來接我的嗎?
馬:???? 我是要去買飲料。
傻:??? 飲料的任務不是我的嗎??
馬:我是要去買我自己的飲料,而且,我沒有要回家,我要去圖書館
XDXDXD

終於,等到大傻來,我們要開動啦,
烤雞,雖然有的地方沒烤熟,但是醃過的雞果然比較好吃,
配上雪莉特調的洋蔥醬,嗯嗯 絕配阿,就像豆漿油條一樣XDXD
(聽說大胖先生在這道菜上盡了不少力,厲害厲害幫你加分!!!)
生菜沙拉讓我們讚不絕口的是沙拉醬,真的是美味~~
有一半以上都是大傻吃的,根本就是去雪莉家當牛嘛XDXD
馬鈴薯濃湯,一直到我喝到最後一口才發現有黑胡椒粉= =
不過,冷掉的馬鈴薯湯,真的不合我的胃,在冷掉之前,一直都是我的愛呢!
我想,雪莉的手藝,不需要我在多做評論了,在說下去,就變美食特輯了XD

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個聖誕節跟姐妹們一起過,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明明在上次聚會說好今年取消送聖誕卡的約定,
主張要取消的呆花,
心機很重的還親手縫製聖誕卡給我們,外加貼心的卡片,分明就是要我們內疚嘛
不過,收到今年唯一的一張聖誕卡片還真的是很開心呢!!

聊著近況互相鬥嘴,真的是過了一個很開心的聖誕夜呢,
雪莉一直提到大胖先生,真的是讓我好想見一面呢,
不過,條件竟然是,等我也交男朋友,然後四個人一起帶出來見面= =
會有這一天嗎????.............(遠目)

林媽媽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雖然很想跟林媽媽多認識認識,
可是實在是不知道要聊些什麼,只好用盡全力傻笑。

今年的聖誕大餐,就在大傻被我們七嘴八舌莫名奇妙說服洗碗下結束了,
再次感謝雪莉的聖誕大餐,當然也不能忘了地下主廚--大呆子先生。
(好害羞的一個人,一早就去幫忙,在我們到達之前又慌忙離開,這是想為善不欲人知嗎???)
ㄟ....大傻好像沒怎嚜提到厚....
那就............畢業後就結婚???.....................................(賭)
PS:跟大傻男友一起搭捷運的感想--->是個忘記帶嘴巴出來默默聽我們聒噪的人

當然,我的聖誕節不可能只有一個活動啦,
今年的聖誕活動都讓我龍心大悅阿XDXD
06年的聖誕節我很滿意,那你呢?

預告:下一篇,滬尾腳出遊囉~


Music from: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Christmas Gift From 東方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