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陽有多久沒見了?
我想念在雲層之上俯視天空的角度。

我想念微冷空氣的仁川機場

南大門我還來不及去看你怎麼可以燒掉呢?

我想念春川巷子裡的辣子雞

我想念帛琉清澈見底的海灘

我想念巴達雅帶有鹹味的空氣

我想念媚南河上昭拍耶公主號專屬於我們家的合菜

吃了連續七天一模一樣的早餐我現在還可以背的出來

水煮火腿及德式香腸帶橘色的荷包蛋柳橙汁咖啡牛奶

早上睡到自然醒睡醒柳橙汁加荷包蛋坐在太陽斜射下的餐桌吃早餐放空大笑好開心

這生活我好想念

小黃說 人生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是阿,這麼辛苦的目的是?

每天看到別人六點鐘一打興高采烈提著包包衝出公司

心酸何其大

暗暗計畫六月出國 卻依然覺得遙不可及

老天爺 可不可以睡個覺醒來就是6月?

其實不是對這種生活感到厭煩,而是有點膩了

為什麼我要等到六月才可以出國?

我要去玩雪我要去看櫻花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想去我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