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on Fiji time,no worry no hurry!  

 

 

 

我想下面這張圖精準的表達什麼是Fiji time XDXD

IMG_5938.jpg

當我興奮的跟朋友說我要去斐濟了!
我的台灣朋友只問我:那是哪兒?(疑惑300)
外國友人:WOW FIJI!!!!(眼冒愛心)

斐濟是西方人(尤其是歐系的)的度假勝地,號稱擁有全世界最乾淨的水。  
PS.
這個斐濟水相當優秀,做出來的商品好用的不得了,我後面再來仔細稱讚。
話說我在塔斯馬尼亞
(Tasmania)overlnd track ,又濕又冷的山中夜晚就是靠著對這個小島的幻想撐過來的(賣火財的小女孩的概念?)
overlnd track 網誌點我

​​fiji.jpg  

斐濟位在雪梨的東北方,兩個小時左右飛機左右的距離。

結束澳打的生活立馬想飛過去度假,no worry no hurry嘛,做功課什麼的我懶。
紐打時期認識的
Aric在斐濟混得不錯,自己創業了,舉凡機票飯店行程一條龍包到好。乾脆擺爛讓他搞定一切。(所謂出外靠朋友,嘻 )

 

因為是澳打結束,不走回頭路,所有機票只需要單程,勢必要花些錢。
過完農曆年的某個傍晚,接到Aric的越洋急CALL:我幫你找到雪梨飛Nadi的機票只要200 AUD,一句話來不來?

台灣人免簽不用擔心,機票買好就可以Go
SO…澳打回家的路線就這樣定下來了 Fiji airway :Sydney-Nadi-HK-TPE total AUD1,000

IMG_0503.jpg  

離開澳洲反而沒有像離開小紐讓我崩潰,我想是因為友人在斐濟等我吧(l)

入境隨俗Fiji time,no worry no hurry           (慢慢慢......)
入海關隊伍在我尿遁回來都沒動靜
(excuse me,Hello???)迎賓的跳舞儀式都結束準備下班了海關是睡著了嗎? (敲玻璃)

貴客(我本人)自遠方來,隔了一年多多多不見,親自來接機是基本吧?沒有!
Aric這傢伙去三陪客人了(陪吃/陪玩/陪睡….沙發),呈現一個客人來了主人不在家的狀況XDXD

真正見到他是隔天早上,這傢伙用腳把我夾醒:走,哥帶你去吃早餐。(狠闊)
迷迷糊糊被塞進車,來去最奢華的洲際度假村InterContinental Fiji Golf Resort & Spa

說最奢華(沒有之一),這是我的早餐桌view!!! this is my breakfast table!!!

DSC00947.jpg

立馬跳進水裡游個三百回。(脫衣服)
我相信我那天吃早餐一定是全場笑的最燦爛的人

DSC00949.jpg 

另外它還結合了高爾夫球場,保證不無聊!!!

至於它還有什麼其它的設備老實說我。不。知。道。。。。。。
吃完早餐
Aric大爺有公事要忙,我就被拖回Nadi (哭哭)

 

但是他稍晚帶我去洗了Nadi有名的泥巴浴(Mud bath)所以就原諒他這樣(很好打發XD)

Fiji-Experience-photo.jpg

泥巴浴類似嘉義關子嶺的泥巴浴但是是露天版的,不像關子嶺是在房間洗這樣。

Don’t be shy,這輩子難得有機會在泥巴裡打滾,不多滾個兩圈對不起自己長年的矜持阿阿阿! (打滾)
好處是泥巴抹上身拍照看起來超級瘦(自拍棒ready)
壞處是泥巴沾上可愛的比基尼,洗不掉惹(不然脫光好惹 XDXD)
洗完皮膚滑滑滑,應該是有神奇的療效吧(自我催眠?)

 

對了,Aric最喜歡回答問題惹,有任何斐濟的問題或是半夜空虛寂寞冷(恩?)的時候歡迎找他聊喔

Couch surfing account:Aric Chen
Line:iGenius

Wechat:Bulatravel
Email:Aric@BulaTravel.com

 

arrow
arrow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