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聽到隔壁小媽起床的聲音,問小媽幾點了,他說六點半。
昨晚好像是說這個時間厚..好吧 爬起來,
不過呢,等大家都弄得差不多的時候,雅氏一家還是乖乖的睡在床上,
兩人兩狗躺的好好的,連被子都沒掀開過= =(難怪前一天會睡過頭)
於是......大家就把各自家的狗丟上去叫他們起床..

不過最誇張的是屋大媽,大家都弄好了,他還在睡,
這時雅夫的絕技真的讓我傻眼了,
雅夫爸跟雅夫說,雅夫叫起床,
雅夫馬上跳上床去,往棉被裡面鑽,這時大媽把棉被抓的緊緊的,
雅夫用嘴一咬,開始跟他扯棉被,扯完棉被在網棉被裡面鑽。
這招真好用,我家AMO也要學!

多媽問多爸說,你要不要洗臉,
我馬上回多媽說,這是啥問題怎麼可能不洗臉
結果多爸竟然搖頭!= =
接著雅夫爸也說,我們男生要團結,我也不要洗了= =

就在大家忙著收拾行李的時候,KIWI跟AMO猛挖行李間的地板,
結果竟然挖出一個洞.....Or2
搞的沒人敢去還鑰匙,我想這家飯店以後應該會嚴禁狗狗進住吧!
又是尿又是洞的,
後來我們移駕到隔壁吃早餐,
kiwi又在桌腳啃下印記,是要證明到此一遊嗎?

如果有注意的話,amo已經很久沒尿沒拉了,
我趕緊吃完早餐帶他去尿去拉,
屋小咪也跟來,偏偏這時又來了一隻雪納瑞緊跟不放,重點是他是公的!
小媽閃的很遠,我也想把她甩開阿,偏偏一直跟,後來我趁他不注意時
趕快跑掉,終於甩開了,
牽著amo在草地上晃了好幾次,他終於願意尿了,好大一攤尿,
蹲了有3分鐘之久吧!

我跟小媽牽著各自的狗去走廬山吊橋,剛走的時候還沒什嚜,
走到中間超晃的,而且amo超興奮,一直往前衝,我超怕他衝到掉下去,
走在吊橋中間的時候,我還開始幻想,
如果屋小咪這時蹲下去大便,怎麼半?

後來在等大媽車開來的時候,amo大便了,
我一直都是很有良心的狗主人,所以我用塑膠袋把她撿起來,
接著我看到對面有警衛在掃地,我問他說可不可以丟他那,
他問這是啥? 我說狗大便,
他竟然指著對面的山說,你往那邊丟我當作沒看到= =

奧萬大

先去霧社加油,接著出發囉~
一路彎彎曲曲的山路轉阿轉的,
屋大媽又睡著了.....
沿路宛如世外桃源的風景,
那個湖美的就像好萊鎢電影專門躲水怪的大湖,
好像等下就會有大龍飛出來噴火一樣(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嘛>"<)

那個山路很小條阿,只能單向行車,
還好我們來的早,不然要會車時就不知道怎麼辦囉
在入口處就被塞住了,還好沒塞多遠,
一下車,大家忙著脫衣服,
早上明明還有人穿羽絨衣的,現在全部換短袖。

奧萬大的草地很大一片,乘著沒人趕快放狗,
果然又跑去玩的髒兮兮回來
這時雅夫跟弟弟又變成底片殺手,
(奇怪,路人怎嚜看的出來只有這兩隻才會乖乖看鏡頭)
後來又有人拿著高級的數位單眼來拍AMO,
這次他竟然不用我叫,就自動看鏡頭???
也。太。識。貨。了。吧。。。。

因為越來越接近中午,天氣越來越熱,
狗也累了,所以我們決定離開奧萬大,
(我發現AMO很累的時候,只給我牽,
雅夫爸怎嚜拿零食拐他都沒有用)
奧萬大真的很漂亮阿,果然沒有來錯地方,
套一句多爸的話,有來奧萬大我就滿意了

中午到了,到了該吃飯的時候了,
正在猶豫不知要吃啥好的時候,
停在路邊討論,大媽走去問雅氏一家
結果雅夫爸竟然開口說:不會要吃M吧(哈哈,我們被M制約了)
在埔里隨便找了家小吃店吃飯,
就在大家一陣亂點下,而且毫不考慮價錢亂點,
當大家吃不下得時候,照慣例是要數支解決,
不過我想到更狠的方法,就是自己點的東西要負責吃掉,
還好我點的是炒米粉,輕輕鬆鬆就解決.
可憐的雅夫爸,明明就吃飽了還要硬塞,
多爸輕輕鬆鬆的解決他的溪蝦,多媽把他的魚湯賴掉

吃飽了就想喝可樂,慢慢走到全聯福利社去,
晃了兩圈,奇怪為何沒有可樂,可口沒有,百事也沒有,
那麼大的冰箱是幹什麼用的,冰一堆牛奶是賣的出去嗎?
走回小吃店,才知道我們剛剛吃下肚的六菜一炒米粉一湯
....Total $2080...誇張...!!!好黑阿....Or2

高美溼地

從埔里去高美很遠阿,而且又遇到阿扁,塞。爆。了。。。
反正這一路屋大媽又睡了,感覺我們很像要追著夕陽跑,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好大好圓的蛋黃夕陽,想說慘了...
下高速公路後,遵著雅夫爸的指示,找到高美,
(其實我們不停的懷疑雅夫爸的指示,途中不相信還問路人哩)
結果...(驚!)..
找到了~~原來雅夫爸也有知道路的時候阿(原來如此...)

HENK說去高美沒看到他的夕陽,就等於沒去過,
我們雖然趕不上整顆的蛋黃大夕陽,可是還是趕上他的晚霞

多莉跟AMO發瘋似的亂衝,泥巴地真的是AMO的最愛阿
多莉不知道在哪的挖了個塑膠袋出來,邊跑邊甩..
結果變成黑面蔡...有圖有證據

Kiwi因為感冒,所以我一直抱在手上,
可是他又不甘心,一直猛吠,我就把她放下去,
他被多莉弄的髒兮兮的一直跑來求救,
可是我根本不想救她,他就一直撲我,搞的我整件褲子都濕了
後來是聽到猛烈的咳嗽聲我才趕緊把她用衣服包住抱起來

好了吧,太陽下山了,洗狗的時間到了,
這是我悲慘的開始,高美那的水是要用盆子去撈的,
洗完kiwi我已經精疲力盡,後來洗amo我真的超想死的,
我覺得我的腰要斷了,手臂要毀了...

突然好羨慕別人都兩人洗一隻,或著一人洗一隻....>"<

一路開到關西,是屋大媽開的,他不停的幌神,
連要停車的時候位子都抓不準...= =..(不是已經睡了一路了嗎?)
多爸說,這就是他一路上想睡不敢睡的原因
雅夫爸吵著晚餐要吃牛排....怎嚜可能阿!
最後還是乖乖認命在關西吃小火鍋,
說到小火鍋,平常溫溫柔柔雅夫媽,
誤以為小媽有幫大媽買,跟店員據以力爭,
結果......幫大媽a到免錢的一餐.....= =

回到家,晚上11點.....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早上花了太多時間起床,加上遇到塞車才會這麼晚
原來我真的很累阿,本來想傳完照片在睡的,
可是我發現我竟然邊睡邊消紅眼= =

這次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座車,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阿,
而且去了我一直想去的奧萬大...棒呆了!!
期待下次的旅行

照片link:
我的版本
小媽版
多莉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