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五點的鬧鐘響,我相信大家都是覺得,
怎麼才剛閉上眼睛,鬧。鐘。就。響。了

我都已經在換衣服了,狗兒們還以為我會繼續睡,
一點要起床的意思都沒有,
衝衝忙忙把狗放去頂樓大小便,就衝去車庫拿發電器的線,
走過去的路上,我還猛回頭看有沒有人跟過來,
事實證明,台灣銅鈴眼看太多....

等到我把所有事都辦妥了,還是沒有電話來,
打發時間上個MSN,不過,這種時間誰會在線上阿
等到車來了,我傻眼,不會吧,小媽怎麼在車上?
是要一台VIOS擠5人4狗嗎???

等我吃完早餐才發現,我忘了帶外套..(還好雅氏一家還沒來)
衝回去拿外套+關電腦,
走到家門口,遇到大媽,才知道剛剛吃早餐時,車停在我家樓下,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她鎖了車沒關窗!!

由於早上吃的是麵線,不過到了關西,小膀胱的多莉媽還是沒想上,
但是屋大媽瘋狂想喝咖啡,所以就跟小媽約了下關西,
就等我們下了關西後,還是沒等到雅氏一家的車,
才知道她們過頭了,是小媽的溝通有問題嗎?
可憐的小媽,在新莊就想上憋到關西還是不能上!

到了清水,
KIWI很作做的裝乖,可是一有小孩子靠近就狂吠--破。功。了。。
剛好有人帶了一隻很大隻的黃金(公?)
可能看我們的陣仗很大,想放狗跟我們的狗玩吧,
就放了,可是這裡是高速公路的休息區ㄟ..傻眼
馬上就看到狗狂奔到馬路上,差一點被車撞到,
接著往我們這裡奔,然後屋小咪狂吠,
我趕緊抓住那隻公狗,等主人來牽...好驚險阿...
我承認我很容易遇到車禍,可是也不用看到整個過程吧..><

安妮公主花園

想說雅夫爸知道安妮公主花園在哪,所以就給她帶路,
就在一陣兵慌馬亂下,我們北二高接上中山高,跟雅氏一家走失了,
於是我們決定各走各的安妮見!
多莉爸憑著一本"最新台灣路況",
國道接省道找到安妮,神奇的是 ,還沒11點,
而且雅夫爸還是照慣例的,路,了。。。。(真的知道路嗎??)
等了一個多小時雅氏一家才出現,
這一小時我們也沒閒著,
AMO狂奔猛跑的,莫名奇妙被困在樹叢裡,
只要稍稍一動就會掉到水溝裡面,水溝的後面是山峻
而且樹叢裡面還有剛生BABY的母狗在示威
我叫大媽拿牽繩給我,等了一回,他竟然拿肉條給我= =
終於牽憴來了,換來的戰勵品是--整身的鬼針草(俗稱恰查某)
就在我忙著清理恰查某的同時,雅氏一家終於到了,
雅夫爸說,她們翻了一整座山過來= =
小媽說,沿路的檳榔西施超辣,只穿BAR連薄紗都沒有(果然是台中)
雅夫爸說他忙著找路都沒看到(可惜...)

安妮真的很漂亮,可是狗不能進餐廳
所以我們在戶外用餐,
我們吃的是雞腿排餐$280附飲料+沙拉+濃湯
好山好水是沒什麼不好啦
可是有一堆蒼蠅大隊陪你吃飯呢!!
還好多莉爸很早就吃完了,還好多莉媽坐我附近,
多莉媽一聲令下,多莉爸馬上變身人肉趕蒼蠅機器。
本來是預計在那待到下午兩點
BUT
,安妮生意越來越好,小朋友也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一路上髮夾彎的山路不停的轉阿轉的,
終於轉到了埔里,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彎進去M點了雞塊餐(M的魔咒?!)
小膀胱的多莉媽下去上廁所,遇到小小膀胱的雅夫媽,
可是雅夫媽是來買吃的,不是上廁所的(其實是下來雪恥給多媽看的吧!)
後來大媽也下去了,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回來了,
原來是
他暈車吐了...雞排餐跟暈車藥重見天日了

由於坐車無聊,山路左彎右轉的,閒閒沒事,開個窗給mo透透氣好了

他大小姐一直想要跳車....><...(屋大媽的後照鏡該擦了)

清境小瑞士

我們很lucky的在小瑞士附近的萊爾富找到車位,
就在我們要停進去的時候,從旁邊殺出一個程咬金,
毫不客氣的就停進去我們本來要停的車位,
屋大媽報仇的方式,是叫她們家屋小咪去撒尿

小瑞士真的很美阿,殺了我不少底片,

不過這時候,哈哈,小媽跟雅氏一家的相機都沒電了,
可惜阿...

我家amo又被人借去拍照,
還好他這次很乖的願意看鏡頭,
(是給我面子還是知道人家拿的是單眼數位?)
我家amo真的很帥ㄚ,
楓葉的背景配上帶有書卷味的憂鬱氣質

多莉爸一直很惋惜沒帶他的相機來(pro級的)
雖然帶的是數位的,不過還是拍了不少,
但是刪照片,照照片花了不少時間,搞的多莉媽很火大

既然來了清境,那就一定要去starbucks朝聖一下囉

1743m上的焦糖瑪奇朵果然好喝....

kiwi就算穿上媽媽織的愛心毛衣,還是依然抖個不停,

還好多莉爸提供他的高級外套(聽說$5000以上呢)給kiwi蓋,
多莉爸,kiwi會更加愛你的

晚上住的是蘆山的富茸,房間是很大沒錯啦,
wumi一進去就尿了一攤,那味道之腥的...
漸漸的大家都窩到棉被裡面去躺平,是怎樣...不用吃飯了嗎?
還好小媽爬起來關電視,大家在慢吞吞的準備,
我們還開玩笑說,不會晚上要吃7-11的泡麵吧?
晚餐最後是決定各自解決(可憐的雅夫跟弟弟被關在車上)
我吃的是等很久,久到我懷疑老闆忘記的鍋燒麵,難吃!

那邊有家加熱滷味,老闆養了一隻黃金,毛看起來是很乾淨啦
可是綁在她們放剩菜剩飯的地方,而且老闆還任由他吃剩菜剩飯,
那隻大的公黃金不停的吠,
彷彿是在說:來救我吧~來救我吧~!
屋小咪一直跟一隻超大隻的哈士奇(西伯利亞雪橇犬?)對幹
嚇到不少路人

在回去的路上,會經過很陡很滑的斜坡,
amo也沒有暴衝,只是走的比較快,剛好我穿的是沙灘拖鞋,
就在我覺得我會被amo拉倒跌個狗吃屎的時候,
雅夫爸在後面把我拉住,好險好險..不然就慘了...

由於amo在安妮後就一直都沒尿沒拉的,
我以為他是習慣在散步時間解決,
所以我就在差不多的時間帶出去散步,
結果,我陪他吹了半個小時的冷風,他一滴尿都沒有!

回到旅館,剛好遇到人家在講奧萬大的事,
所以躲在樓梯轉角偷聽,結果被多莉媽撞見...尷尬...
回到房間,想說別人家的狗都上床,
我家的狗睡地板好像不太好,而且地板很冰阿!
所以我就把兩隻狗的腳擦一擦,丟上床,
我完全忘記kiwi一整天都是被人抱著+剛睡醒這回事,
就走阿走的,走到多莉爸的位置上尿下去,
而且好大一攤,又超級騷的..
趕快把布清一清丟旁邊,多莉過去聞一聞,
又尿了下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amo超級不習慣上床的,上去一下下,只要我離開,就馬上跳下床,
所以我不停的把她抱上去,然後他又下來,
就連我洗澡,他都在門口趴著,

後來一陣兵荒馬亂下,終於要睡了,
由於我一路上在車上睡了不少,精神還是相當的好,
所以發生了啥事我都知道,比如說
就是有些狗精神特別好,像多莉跟雅夫就是
所以半夜會聽到
雅夫爸:李雅夫,上來(毫不客氣的正常音調)
多莉爸/媽:多莉,多莉,上來(小小聲),ㄆㄧㄚ ㄆㄧㄚ(打狗聲)
最誇張的是,
我看到多莉爸半夜爬起來跟多莉走來走去(是在散步嗎?)

最後解釋一下我的位置,
右邊是amo,在過去是多莉媽,
左邊是小媽,等我洗完早出來,變成是wumi佔了我的位置,
所以我硬從她們中間ㄎㄟˊ了一個位置出來,
可是還是很擠阿,所以我推推右邊的amo,可是又不敢推太過去,
左邊的wumi是怎麼推都推不動,
到天亮我才知道,原來是多莉也過來睡了,
唉~~女大不中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