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忙,早上衝完白沙灣,晚上五點衝新莊棒球場。
辣妞VS兄弟。
看到票才驚覺,原來是給洪教主賺一手,
兄弟了不起喔,還給我貴50,乾脆坐外野算了,口去~

人意外的多,我有嚇到,依這氣勢來看明年應該還是有CPBL吧(?)

新莊棒球場啥時加蓋看台,我怎麼不知道 囧,
進去的時候好意外呀...........(可見我多久沒進場看球了XD)

坐定位,響起熟悉的鼓聲,熟悉的節奏,拉拉棒的敲打聲,吶喊聲。
哈哈,好懷念喔,就像老朋友好久不見一樣,
曾經我也是那個奮力敲拉拉棒大聲吶喊的一名耶。

問香蕉,本場比賽的賣點?  香蕉:本土投手對決XDXD
其實雙方的投手我都不認識XD

我也才兩年沒看,連最少換新血的兄弟先發我只認識陳50,陳瑞昌/振三枚。
辣妞就更不用說了XDXD
不過,辣妞還補了不少當年文化大學的明星球員哩。
看來辣妞猛個五年不是問題。

MLB有王建民熱潮,CPBL有陳金鋒熱潮。


這小孩穿了全套的CCF,肥肥的超可愛,
賴說,這小孩吃個不停XDXD

真不知道蠟妞在想什麼,打到平手還派李風華上來。
聽到是李風華,我還偷偷問香蕉是那個李風華嗎XDXD
映象中這傢伙除了球速快了一點點點,其他沒啥優點阿,感覺就是個敗戰處理 囧。

沒差,誰贏都不干我的事,只希望可以在季後賽看到辣妞。
這樣我應該還會買票進場看一次吧。

我無法理解MVP為啥不是陳50
拜託,他今天跟喀藥一樣,4-4ㄟ,奧運也沒看他打這麼好


我跟賴說,如果今天有看到CCF HR 那就值回票價了,
12壘有人,輪到CCF,(這甩棒動作還真是帥翻了)



有多少人心裡默唸著HR阿,
結果...就..........兄弟很沒種的故意四壞,口去....
其實今天CCF狀況一點都不好,不是被保送就是DP 囧
可是威名大,投手還是怕的要死(真沒種XDXD)

辣妞連續兩支安打,看看加油區多HIGH阿~



辣妞加油,打進季後賽,我會進場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