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畫的圖很可愛吧~
雖然他把我家阿莫畫的像臘腸狗一樣。
但是我個人是還挺滿意的。
還有,恰恰狗並沒有去。

一張圖代表了整個白沙灣的行程。
相當簡便阿~
以後都放圖好了,省的我打這麼多字。

抓住夏天的尾巴。
早上六點的白沙灣很酷,
小媽說,我們根本是包場了XD
酷到我決定以後去白沙灣都要六點去!!!

第一次跟香蕉提六點出發,他說我瘋了XD

這次拍的照片,我很滿意。
我家阿莫真是帥翻了



跟香蕉說,要趁阿莫毛還乾的時候趕快拍照。
結果,球丟個兩趟就...........





這是查理,他也是黃金,不是拉拉,大家不要誤會~
請注意它眼睛上方,被剃的很喜感XD







最後,送上本次最滿意照片。
我家阿莫真是帥翻了!!!




其實我們只待了短短一個小時,
(年紀大體力差囉 囧)
拍了400多張,第一次聽到吳香蕉跟賴說,不要再拍了XDXD
六點的白沙灣很酷,真的!!

更多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