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聯盟

下午看到網友寫的讚嘆去年的亞運+洲際杯的精采。
老實說,我沒啥感覺。
只有想到....阿...餵食嚜我那個時候沒有看阿?? 現在還抓的到嗎?

晚上閒晃PPT意外逛到棒球版,
版友說:現在熊獅大戰很精采。媲美季後賽。
於是我馬上衝出房門搶電視。
10局下1:1 P穩穩的一球球投。
其實我會這樣稱讚他,是因為我以為他是辣妞新選的新人,
新人當CLOSER 140+ 在中職來說可以算超級新人哩,結果竟然是洋 囧
(香蕉說9局下他剛砸鍋XD)

8號楊松弦上場打擊,場邊響起安打弦之歌。
他的名字,叫做楊松弦,大家叫他安打弦,黑唷黑唷嘿嘿唷。
曾經,我也是那個在場邊奮力敲拉拉棒跟著唱的一名,
哈哈,好熟悉的旋律。
是說,寶哥阿,你也變太胖了吧,整個臉腫成這樣,
那球以你以前的飛毛腿,不用說一定是內安的ㄚ,統一伙食是有辦得這麼好喔?

其他幾個小兵跳過,因為都不是我衝到電視前面的主因。
主因當然還是CCF啦....

對了,左外野看台飛球,竟然在練投區看到梁如豪。
這傢伙還在?
號稱強投,從來沒看過哪裡強的投手。

10局打完1:1,進廣告。

爸爸說,另外一邊也有在比喔,轉過去。

中信VS誠泰。
恩哼,我的舊愛中信ㄟ,對他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慨。

謝佳賢打擊,游擊方向,穿出去。安打!
我還真好笑,球往游擊方向飛的時候,腦袋自動跳出鄭昌明三個字。XD
明明他就已經掰了阿,我在想什麼阿我?
好啦,我承認我在想,如果是小明,一個飛撲接球帥氣轉身傳一壘刺絕對沒問題。
鏡頭在轉。二壘手,恩........沒看過的臉,
在轉,捕手.......恩?是石金受嗎?王信民???
好陌生的一個球隊阿,我已經不認識了......。
為什麼要出賣你的靈魂呢?一個個都是我當年最愛的球星阿~
罷了,轉回新莊場吧。

爸爸還嗆我說,這不是你的球隊嗎。怎麼不看了= =
我回嗆:你在不轉過去,就打安打了啦!

轉回去,果然黃龍義已經敲出安打站在一壘上了= =
我講話啥時變這麼準了= =+
下一棒精準的把球點在最完美的位子,
好啦,我承認看到點球我又想起小明&月亮&童琮輝  囧。

當然就輪到我們的CCF啦~~
本場比賽有煙火ㄟ,來個雙響砲吧~超久沒看CCF敲HR了...
超期待.........這感覺就跟看中華隊一樣,有多少人一起念著全壘打阿。
然後吳俊良上來跟曹峻揚溝通溝通,突然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就看到.........高志綱往外站= = 嗎的逼,統一來陰的啦,
你又不是在季後賽,來場男人的對決會怎樣,你知道我為了看CCF等多久嗎???
故意四壞,這只有兄弟才會幹的事ㄚ!!!!
你的棒球太保守了,一點都不熱血阿~~~~
害我也忍不住跟著啦啦隊一起噓你了......嘖。

好了吧,把大砲送上壘,你們的代價就是填滿壘包來還!!
結果....統一洋將失誤啦!!
這場投打皆強的比賽,竟然以守備失誤來結束,還真囧 = =
(香蕉說他打假球!!!)
然後我就怒了,關電視。

其實我很不挑的,管他CPBL還是MLB,
我只想看到不到最後時刻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這場比賽我看到了。
專注,求勝慾,場內的緊張感,透過電視,我可以感受到。

香蕉說,這場比賽在新莊,早知道比賽這麼精采他就去了,我也這麼想。
於是,我們就約了,
2007/9/15(六) La New 未賽 兄弟 新莊 17:05
真好奇香蕉那天是要幫兄弟加油還是幫辣妞加油....(賭)

有人要跟嗎?
我這麼想去的原因是,怕中職明年倒了,那我就看不到CCF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