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16日

經過上次去擎天崗差一點冷死的教訓後,
這次學乖了,記得帶外套上去。
出門前,多莉媽還打電話來問我要穿哪種外套哩。
當我看到碰媽穿著短袖+短褲+拖鞋出現時,
我很有良心的幫他禱告+竊笑。
(之所以沒有提醒他要穿外套的原因,是因為想陷害碰爸
,沒想到..唉唉,可憐喔)

擎天崗假日有管制,不能走仰德大道上去,
只好從榮總那邊繞上去,
因為屋大媽的車早在新莊就被A到,
所以在等他們的時間,順便去摩斯買漢堡(海洋口味真的是超級推薦的啦)
就在我等漢堡的時間,屋大媽的車到了,
狗狗通通下車活動活動,3黃金+2拉拉+1臘腸
這等陣仗,摩斯裡面,只要是沒事做的人,通通都會往這邊看。
(我們好像應該要習慣了厚....)

本來想說我家的ATOS爬山會很辛苦(上次的教訓記憶猶新阿)
BUT...我竟然很順利的就上陽明山ㄟ(沒用到L&2檔唷)

謎之聲:因為少了多莉爸關係....

沒有人知道到陽明山後,要怎嚜到擎天崗,
這時就要用到碰爸的名言"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但是...你以為每個人都知道路嗎????
在遊客中心的門口問了一個帶女朋友的男生,
碰媽:先生你知道文化大學怎嚜走嗎?
男:文化大學喔..(隔了30秒)....文化大學喔..(過了30秒)..阿你從哪裡上來的阿
我:從STARBUSKS那上來的。
男:蛤....(過了30秒)...咖啡店喔...(過了30秒)...在哪阿
女:就是我們剛剛買咖啡那裡ㄚ
男:喔...那..那....(過了30秒)...你沒看到麥當勞嗎?
我:沒有ㄟ
碰媽:其實我們要去擎天崗啦。
男:擎天崗....(過了30秒)...就在文化大學旁邊的巷子上去阿
(心理OS:廢話,我也知道阿,不然我剛剛幹嘛問你文化大學在哪)
碰媽:恩..所以文化大學在哪??這裡直走可以到嗎?
男:文化大學喔...(過了30秒)....文化大學喔....
    ..(過了30秒)....這裡直走我不熟ㄟ。
     就..(過了30秒)..下去之後看到麥當勞那裡就是了。
(心理OS:問題是我從下面上來沒看到麥當勞ㄚ)

這時我們已經停再遊客中心的門口超過五分鐘了,
我偷偷的跟碰媽說,我們迴轉過去問警察好了,
還好這時小媽的電話來了,原來是直走就可以到阿。

下次絕對不找旁邊有女朋友的男生問路,
不知道路還死要面子,搞屁阿,浪費我的時間。

在車上,狗兒們相當的和樂融融??

AMO看了也很想加入她們,就從後面爬過來,
結果因為他的項圈被我扣在安全帶上,
翻過來後,整隻狗是四腳朝天,脖子被項圈嘞住懸空,
還好碰媽及時發現,不然就....

快到擎天崗的時候,想說冷冷的空氣,她們應該很喜歡,
所以就幫她們開了大窗戶,然後我就跟碰媽繼續聊天,
反正塞車嘛...
聊得正開心得時候,聽到後面有雜音,喔..是大媽尖叫阿,
回頭一看,AMO都已經快要跳車了!!!
身體已經有2/3在窗外,只剩下後腳在車上

嚇死我了,趕緊抓住他的脖子,把她撈上來,

(小媽說,如果我們在沒發現,他就要衝下來救狗了)

上擎天崗後,車位還不是普通的難找,
天氣還不是普通的冷,我帶的這件薄外套真是失策...
可憐的碰媽....

碰媽想幫阿碰拍照,可是碰仔一直不看鏡頭,
碰媽是氣的勒...直接用腳踹他

難得沒有公狗,屋咪可以自由奔跑,
可是還是會有別人帶狗上來阿,一個疏忽,屋咪就衝向別人的狗,
小媽是緊張的哩,相機直接往地上一丟就衝出去了,
還好人家也是母狗...
小可因為小可爸都不帶她出去玩的關係,
所以都自己站在一邊耍孤僻
其他狗追球是追的ㄌㄟ,小可還是待在我旁邊坐著耍孤僻...

那天的擎天崗真的很冷,冷到後來,我們直接抱狗兒當棉被,
AMO變成最受歡迎的狗(因為毛多又長),
屋咪跟多莉則是被推開,誰叫她們沒有毛,
小可抱在手上剛剛好當軟爐,可是不能抱太久,因為很重!!!

在山上吹了一個小時的風,我們決定下山,真的很冷阿!
下山的路上,小可超ㄋㄞ的,一直撲我,
滿臉寫著"抱我抱我"的表情...問題是,我抱不動阿...0T2
我只好跟小可說,I am sorry,You are so fat...
這時碰爸還不來....在等其他小膀胱的人上完廁所後,
我們又引起圍觀了,還幫別人拍了不少照片呢!

碰爸帶了M來,乎...雪中送炭阿...
吃完後...還是沒飽...就決定續攤...陽明山的路邊攤...

那邊喔,地上是很髒啦,很多衛生紙跟筷子套,偏偏我家的狗又特愛這些..0T2
老闆的小孩??孫子??反正就是一個小朋友啦,他真的很奇怪ㄟ,
慢慢的走過來,我們以為他要摸狗,就沒防範,
結果竟然直接舉起腳用力的踩小可!!!
其實我根本沒發現,直到小媽大叫我才發現,
後來我們繼續吃飯,他又過來,直接踹AMO的頭!!
這時換多媽大叫...我還是沒發現...0T2
我說阿,這個小朋友也真長眼嘛,知道要挑兩隻最溫馴的狗

相片:

碰媽版Link
屋小媽版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