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HENK阿!!!


好久不見嗎? 並沒有。
不過,特地從台中來找我們(?) 
還真的是讓人對這股熱情感動,儘管有一半以上是來找莉婷的XD

本來還想展現在地人的誠意,陪他兩天的,行程都排好了,
結果,
硬是要鬥牛,硬是把我們的行程砍斷。

HENK到台北給我打電話,突然一整個詞窮,
HENK: 哈囉,我到台北了。
ME: 喔,恩。。。。。。。恭喜
(這種情況為什麼要說恭喜呢??? 冏冏冏)

HENK人都到台北了,
竟然連要去哪裡聚餐都還拿不定主意。
這種事情,一向都不是我該傷腦筋的,
在家乖乖等結論阿忘記時間。

不虧是我的HENK兄,還特地出來接我。
講這麼好聽,其實是出來放風。XDXD
出來帶路的人,還自己迷路是怎樣= =
我只不過在HENK面前東張西望而已,
他說,他差一點就要ㄎㄠ我了XDXD
站在他面前還沒認出他來,並且瘋狂強調自己並沒有變胖!!!
你們說呢?


聽說有某同學被氣走了,你們怎嚜可以這樣排擠同學呢???
還死不承認硬說是他自己要走的XDXD

還有,許玉華同學,你怎麼災難那麼多ㄚ,
身體很虛ㄟ,
不流鼻血了,換腳出問題= =

進到店哩,大家低頭猛吃。
問小黃:ㄚ你的ㄌㄟ,你吃啥ㄚ?
黃:我已經吃完了.....
阿不然考個CPA是元氣大傷嗎?? 餓成這樣

小黑也有來喔,我怎麼覺得他都快變成我們家的人了,
我們家的聚會比他們家的聚會還常出席= =
他一直ㄍㄞ說要請客了XDXD


據說,蔡均均同學在考CPA的時候,都在瘋狂念汽車筆試,
阿不然你到底是要考CPA還是要考汽車阿,
根本就是陪考團嘛XDXD

莉婷說,我的歐低特生活,比他的工讀生生活還要愜意,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小黃同學,你再嗆我是IT部門的嘛,在嗆阿~
看我下個月怎麼笑你!!!

婉容你離我太遠了,講不到什麼話阿~~

時間隔的有點久,其他我想不起來了,
以上。

HENK兄9/4入伍是吧?
請保重!!!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