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

趁著爸爸出國,想說帶多莉回家玩玩好像也挺不賴的

多媽一臉興奮的樣子(跟隔壁老王有約?),
感覺好像我在做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其實我根本沒有考慮到多莉乖不乖的問題,
單純是想帶回家給家裡人看看&體驗一下而已
沒想到正是惡夢的開始。

剛帶回家的時候也許是新環境不敢作惡,
只是不停的走來走去,吭一聲都沒有。
我就放心的去洗澡了。

誰知道,當我在洗澡的時候卻聽到牠吠了一聲。
原來是哥哥從房間走出來,對他吠。
從此,哥哥硬是不叫他多莉,叫他瘋狗
還問我他是不是有狂犬病.....= =

等我洗完早出來後,他就開始囂張了,
對媽媽狂吠,猛叫,然後馬上跑去舔媽媽的手
媽媽是嚇得...很緊張的問我他會不會咬人阿???

AMO呢,則是一直要騎多莉,
一騎上去,多莉就兇他,AMO就下來,多莉就狂舔他
如此不斷的巡迴......

睡覺的時候,AMO還是猛騎他,我就把AMO趕出去睡,
怕多莉沒安全感,我還破例讓他上我的床,
誰知道他只要聽到一點點的聲音就會狂吠,
偏偏我哥又是夜貓子,天沒亮不睡覺的。
所以到後來我只要一聽到聲音,
馬上衝起來把多莉的嘴巴抓住,不讓她叫。
所以根本沒睡好,大概八點多就醒了。

白天,AMO還是一樣瘋狂騎多莉,
多莉就兇他,AMO就下來,多莉就狂舔他。

後來多莉爸就來接多莉,結束了惡夢的一天....。
等多莉走後,我馬上補眠,睡飽飽才出門 ^ ^

總結:
其實多莉也算乖啦,只是愛亂叫,
不過他在我家都沒有亂大便亂尿尿,
吃也都超級正常,瘋狂吃完,像餓死鬼投胎。

所以,
歡迎大家帶她回家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