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星期六 颱風來的前一天

那個..發生日期注意看一下,我知道有點錯亂,
不過我都是想到啥寫啥,這比前兩篇都還要早發生

小禮拜,所以小媽要上半天班,
等她下班的同時,我們順便討論下午要去哪
看著小媽傳來的雅虎知識,介紹有游泳池的店,
看到沒聽過的寵物夢公園,超級沒有宣傳過的店,
逛一下他的網站
:http://www.petsdreampark.com/,我們決定要去這間。

本來是約12:30吃中午的啦,
可是我家的車..被。爸。爸。開。走。了。。。。
都已經約好了才發現......0r2
時間就在等車回來的時間度過...
車回來都已經三點了,那就只好約晚上了。

跟媽媽問完路後,就出發啦,
三個對台北市不熟的女生,還真大膽阿..
我依然還是覺得台北市的路很亂...
找到八德立體停車場後,
由於我是第一次停這款停車場,心裡有深深的恐懼,
我老是覺得我會被關在裡面出不來
車停妥後,急急忙忙的手煞車一拉就衝出來了。

店就在停車場附近沒走多久,
餐點是很明顯的調理包啦,不過如果臉皮夠厚的話,
是可以點一杯飲料坐一下午,
我記得好像人沒有低消吧,狗也沒有入場費,
除非是游泳才要收錢。

我們去點菜的時候,我看到一隻我覺得很醜的玩具貴賓
後來多媽就小小聲的跟我說,ㄟ Selinaㄟ....
難怪覺得那隻狗很眼熟,旁邊還站了個丁文琪
果然當明星都要很瘦...

說到游泳,那個游泳池還不是普通的小(對大型狗來說啦)
看起來會以為很淺,可是其實到一個
差不多160的女生的大腿一半

遊戲區很貼心,有鋪設止滑墊,有寬關節的狗都可以放心的玩。
住宿的狗狗平常都會放在那玩,
有一隻好漂亮的黑拉拉,還有一隻超像雕像的米格乳。

大狗游泳是$350,可以自助洗澡,他的設備是全新的
而且有大型的烘爐跟吹毛機,
花個$350 讓狗來游泳兼洗澡感覺好像還不錯厚。

後來等到大媽來了,帶了雅夫爸媽一起來。
雅夫是隻超瘦的拉拉,弟弟是隻又瘦毛又漂亮的黃金。
聊了一下,計劃一下國慶之旅,就各自回家了。

在走去停車場的路上,發現賣燈的,只賣$50
有夠便宜,當下一百塊花下去,買了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