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MSN,九點半,吞下最後一口早餐。
老丘說,我們比他的軍中朋友親切很多,衝著他這句話,
硬是凹他要留一餐給我。

下午三點,歐低特又沒事了,
於是,把陳信娘抓過來一起討論與老邱吃飯的相關資訊。
跟她們家的男生吃飯,老是這樣,永遠都無法決定任何事情。
剛好,歐低特今天上班很閒心情好,乾脆就擇日不如撞日吧。
時間地點決定之後,老丘又發作了,開始瘋狂問時間地點連發= =
答案明明就在你問話的前三行阿,你是怎樣??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

六點,在收電腦的時候突然想到,
許玉華好像在線上ㄟ!!! 趕快密他!!!
他說他剛回到家,很好,這樣都不用準備就可以出門了,
於是我催促他快點出門,赴我們6:47分的約XDXD
(時間是大師決定的,不干我的事喔!)
其實我是抱著告知他的心情,盤算大概有八成不會出席
將將~超意外,沒有絲毫疑慮或抱怨一口氣就答應下來了ㄟ。
不虧是跑趴王子阿~~~
我跟陳信娘說這件事,結果他竟然回說,
恩,許玉華一定是太閒了。
XDXD 許玉華,陳信娘說你壞話啦~~~~

忠孝復興捷運站,
在我啃完最後一口蛋捲冰淇淋之後,大師就出現了。
他在離我50公分的距離,拼命往前走= =
阿你是要走去哪裡ㄚ???出門是不帶眼睛的喔。
當兵也惡化的太嚴重了吧= =
老丘說,他瘦了五公斤,恩,果然有瘦,下巴都變尖了
看他笑的多高興阿,果然見到我們很開心。



然後呢,又是一個出門不帶眼睛的傢伙--許玉華。
很瞎ㄟ,阿就站在你面前,還一直拼命往前走= =
結果老邱瘋狂嗆他說,ㄚ你是要走去哪哩,出門不帶眼睛喔XDXD
如果說老邱是當兵的實驗組的話,那許玉華就是對照組了。
看看整個暑假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下場。

那就是變胖。整個臉都圓了XDXD 你的下巴呢??下巴呢??




最晚到的,就是陳信娘夫婦啦,
至於遲到的原因呢--->
為了展現路是我家開的精神,把車騎到公車專用道上XDXD

接下來當然是愉快的用餐時間囉。
老邱果然是當兵被餓壞了,一個人解決一份雙主餐。

許玉華超好笑的,這一定要記錄下來讓大家知道,
雖然他一直不准我寫XDXD
許玉華無意識的動作是-->用手軸擦桌子。
被我取笑的後,改拿衛生紙擦桌子= =
是怎樣,嘴巴在動,手也停不下來就是了XDXD
那個頻率之高喔,跟陳信娘口吃的次數差不多XDXD

老邱果然被我預言到了,又中海路XDXD
命阿,老邱~~~哈哈哈
地點呢,高雄左營,很近阿,高鐵兩千塊就到了。
(PS.鹿島工程師說,高鐵坐到苗栗就要趕快下車了XD)
老邱很開心的說,他接下來都週休二日。
規定大家有聚餐要傳簡訊通知他,
聽到了嗎大家~~

老丘說,她們搭客運回台北的路上,
只有兩部電影可以選擇,
1.吳宗憲投資的某國片
2.斷背山.............
想像一下整車血氣方剛的大頭兵一起看斷背山的畫面,XDXD

我們很誇張ㄟ,七點進去,竟然聊天聊到人家打烊趕人XDXD
原來男生也可以這麼搞為喔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