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小時候最想養的狗是雪納瑞ㄟ。

沒想到,陰錯陽差的竟然實現了。


解釋起來有點麻煩,請自行連去我姐的網誌看由來。

(不用我講,應該很多人早就連過去看了,根本就不是新聞了ㄚ

,好宅喔你們(指),沒事都在家裡亂連相簿XD)


其實我本來想說等有相機在來打網誌的,

眼看相機都兩個禮拜過去了,姐姐還不帶回來,

只好用手機拍了,(吳香蕉,畫質很爛我知道啦,不要在嫌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AMO&KIWI本來幸福快樂的活在城堡裡,

有一天,



騎士脫皮(TOBE)踩著輕快的步伐要來拯救被困在城堡裡的公主們。

意外發現,這城堡根本就是與世無爭,

吃好喝好睡好,還有公主陪玩(陪咬?)

於是大吵大鬧要住下來。

堡主蘇太太說,你要留下來可以,先練葵花寶典。

於是,脫皮沒得選擇成了公公。



從此,與公主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THE END~~

=================================================

AMO覺得脫皮太吵,就會衝過去咬他XDXD

脫皮很乖喔,是阿摸的八成乖。

想養嗎? 他已經找到新主人囉~~

脫皮粉絲俱樂部開放報名中,打電話進來,前五名有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