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的真好。

國小+國中代表--->之之
高中代表--->陳佩佩
大學代表--->蘇鈺鈺
XDXDXD

三個人分別代表陳信娘的各個求學階段。
所以主角是陳信娘???XD

本來我答應陳信娘在他媽面前給他做面子,不嗆他。
但是,當然是說說而已阿。
如果我不嗆他,那我還叫蘇鈺文嗎?
根本就是叫許玉華不要流鼻血一樣不可能阿!!

我跟肥肥魚是吱吱喳喳聊得很開心,
倒是對面的之之都不說話,幹嘛,陳信娘欺負你喔???
跟我說,我幫你欺負他!!!

一場飯吃下來,我超忙的啦~
忙著吃東西,忙著跟肥肥魚聊天,不時又要嗆嗆對面的陳信娘XD

肥肥魚說,陳信娘是個害羞內向的人.........
這..........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像阿??
他明明就是跑PARTY王子阿。
想當年大一超不熟的時候。
半夜一通電話馬上出現京華城看哈利波特+北海岸看日出的人ㄟ!!!

經過昨天的一場飯,
肥肥魚自己都說,我從來都不知道陳信娘是這麼活潑的人XDXD
拜託,跑趴王子ㄟ,不活潑怎麼可以XDXD

是說,陳信娘的高中同學我也認識不少阿。
我明明就跟他不同校XDXD

想想,昨天還真是有趣。
她們聊他們高中,我們聊我們國中,在聊我們大學,
竟然話題都可以接的上XDXD
而且還聽的引人入勝。
肥肥魚還說,我們大學同學都很有趣,下次要一起參加同學會XDXD
是阿,我們班,每個被我弄一弄都嘛很好笑XDXD

陳信娘還企圖在肥肥魚面前說我壞話。
嘖嘖,也不看看肥肥魚跟誰比較麻吉,看她是聽你還是聽我!!

其實之之跟肥肥魚不熟吧,XDXD
難得看到之之都安安靜靜不說話的ㄟ,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跟陳信娘吵架了ㄟ。

陳信娘還偷偷跟肥肥魚說我們班的壞話喔。
嘖嘖,你喔,怎麼可以陷朋友於不義呢??

喔...我好羨慕肥肥魚去韓國,而且還去了咖啡王子~~!!
喔~~~我現在好想吃華夫餅,炸糖餅也不錯。
我們已經約好要一起去韓國,
喔對了,
還有陳信娘,沒人約他,他聽到我們在說,自己插進來要跟的!!!

肥肥魚,兩年ㄟ....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終於重逢了
而你馬上又要離開我兩年!!!~~><~~
我捨不得你阿~~~
決定了,我一定要請會計師溫書假去加州找你玩!!
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