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起源於八月底

那時我還忙著我的暑期南山人壽打工
還記得當時的工作是50通陌生電話訪談,
大傻打過來說要去清境,其實那時我很猶豫,
因為剛在墾丁把我的積蓄都花光了,所以不太想去
不過大傻說了一句話打動我:去啦~今年夏天我們都還沒去旅行ㄟ!
沒錯!每年都要去旅行一次是我們的傳統,怎麼可以遺忘呢!

至於旅費呢,剛好去墾丁要賠玻璃的錢,媽媽說不用,不過夥伴們硬要給。
那就變成我的旅費啦,
不過我真的有把錢拿給媽媽看喔!

2005年9月5日早上7:30 台北車站西2門

令我意外的是又嘉!這個大忙人竟然會要跟我們一起去!
所以這次的成員就變成基本班底+特別來賓---又嘉

遲到的是雪莉,不過看在她幫我們買早餐的份上,就不計較啦!
預計搭早上八點往埔里的台汽,but賣。光。了。。。。

禮拜一的台汽ㄟ。。。會不會太誇張!!!
其實我們有機會後補上去啦,5個女生擠4個位子是不會有問題
問題是路程又沒有很近,而且我們每個買的都是全票,好像很划不來厚

所以打算坐9點的,我們就悠哉的吃早餐。
當早餐吃的差不多的時候(8:30),聽到有人在喊:埔里加班車!

我們就上去了~~Lucky ^ ^對了,台汽不便宜ㄟ,來回要$720

4個小時的車程,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就過去啦。
於是開始玩去年也玩過的遊戲,唱歌接龍遊戲
大傻真的很弱ㄟ,跟去年一樣一點長進都沒有!
因為早餐奶茶的關係,雖然他已經是小杯了,可是奶茶利尿阿!!!!!!
大概10點的時候我就已經瘋狂想尿尿了,
司機卻把廁所的門
鎖住!!!!Shit!!!Shit!!!Shit!!!

到埔里已經12:30了,
好心的司機提醒我們,不要搭當地的小黃,貴爆!
吃了肯爺爺的全家餐(這暑假跟肯爺爺還真有緣)
就等兩點啦,這期間,女生聚在一起能幹嘛呢?
當然就是聊八卦+化妝囉!打發時間嘛

等埔里客運是件會很火大的事,
小姐服務態度很差,人又很多,地方又髒,天氣又熱,
重點是 車又遲到,車來了還是在台北看到的那種破舊公車!
一度還想搭小黃上去,去問了價錢要$1000,果然很黑@ @
埔里客運只要$92,所以我們就為五斗米折腰了!

剛剛在面有提到,人很多,人很多的結果就是沒位子坐!
所以我們就坐在最後面的馬達上的蓋子
講到馬達上,可想而知就是非常燙!屁股都快煮熟了!
而且還爆熱,他的冷氣根本就是裝飾品,
反正就是做了超級久的破車,終於到清境了
時間是下午4:00。

BUT一下車迎接我們的View是



頓時,所有的不爽,一切煙消雲散

晚上要住的民宿--明琴。派車來接我們
我只能說,一整個美到不行。
check in的時候,民宿大方的送我們,
燈籠果麵*6+燈籠果醋+比飛兔毛毯+南瓜*5

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所以他幫我們自動升級,
D棟4人房換到A棟6人房
從房間的窗戶望出去的View也是美到不行

由於我們訂的是他們的套餐,
就是訂房+餐點
所以行李一放,我們就趕著吃下午茶啦,
說是下午茶,東西還不少呢,
我的是:鬆餅+果汁,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還有一個甜點,冰淇淋!

悠悠哉哉吃完下午茶,太陽漸漸下山,竟然開始覺得冷了,
不過雪莉相當期待民宿上寫的行程--參觀果園
所以我們就捨命陪君子啦!
我的外套被忘在房間,所以我們的細皮嫩肉就毫無抵抗的接受蚊子的攻擊。
到後來我根本無心聽園丁(老闆?)的解說,忙著打蚊子。
林雪莉跟個歐巴桑一樣,不停的拔這個果摘那個瓜
終於,漫長的遊園結束了,身上卻多了好幾個包(第一名不是我!)

然後我們就回房間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午覺?)
醒來的時候,八點,是晚上八點喔
下樓去吃晚餐,
還是走華麗風阿,超級豐盛
我的是:沙拉+濃湯+麵包+主菜(牛排)+花茶+水果

當我還沒把牛排吃完的時候,我已經快吐了

吃飽飯當然是要去走走阿,門外逛逛,
有點小冷。不過還可以接受,
來點餘興節目吧:白娘子傳奇

白蛇:又嘉,小青:me,許仙:呆花,雷峰塔:雪莉,法海:大傻

一整個笑場到不行,最後為什麼而結束呢???
因為愛在哈佛要開始了 = =

個人是因為家裡有整套的dvd,所以沒興趣看
趁著這段浴室有空檔,我先泡澡在說。
把水放的滿滿滿,在家都不能這樣泡說!
一整個舒服到不行~~~爽!!

愛在哈佛演完,雪莉吵著要玩橋牌,可是個人討厭動腦的東西,
剛好國光幫幫忙那集請的是陶子,超好笑,
看完繼續看住左邊住右邊--每人都有空姐夢。
所以我跟橋牌是無緣啦,
加上睡眠時間到了,我就偷偷跑去睡覺啦
不過睡著後,又被熱醒好幾次,奇模子一整個不爽,
凌晨4:00乾脆不睡了,but大家都準備要睡了
這時候睡眠習慣又成了問題,
呆不敢全暗睡覺,可是大傻沒辦法有燈睡覺,
大傻還說,
一兩天沒關係,如果是室友的話就絕交!

大傻怕冷,我則是被熱到不行,所以就跟他交換,我去睡冷氣下!
雪莉說 他不需要蠶絲被,蓋毛毯就夠了。
結果半夜我醒來時卻看到他在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