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由於多莉爸下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所以我們把握住最後一個禮拜,
帶狗兒們出去玩!


滿月圓是我說要去的,是在很久以前,去疏洪道狗友推薦的,
還記得他說那裡
都是樹很涼,有溪狗兒可以去游泳,重點是沒有階梯!

聽起來很不錯厚...所以我們就去啦!

滿月圓的全名是: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樹的地方,
國家管的嘛,所以門票還挺便宜的,$50,可以幹嘛呢?
爬山!

聽起來很健康厚,但是別忘了現在是秋老虎發威的日子。
天上一朵雲都沒有,而且還是中午時間去,
為何當年后奕不順便把最後一顆太陽射下來!!!
一整個熱到不行,
我的汗是一整滴一顆一顆滴下來,然後在地上炸開,一點都不誇張!

終於爬到遊客中心了,吃個冰,就想下山了。
我承認我是個典型的都市人

在下山的路上,遇到一隻養樂多大小的蚱蜢
KIWI張嘴一咬。。。他。被。咬。死。了

難得看到這麼大隻的蚱蜢說,
不知道修練幾百年才可以修到這麼大隻,
搞不好快要成精了說,
阿密佗佛!

多莉爸說,滿月圓跟他想像的差很多,
他以為是跟大板根一樣,所以有點失望。
我只能說,
這就是$50跟$500的差別吧!

滿月圓點是不錯啦,沒有階梯,坡不會很斜,有樹蔭
but夏天真的非。常。不。適。合。。。。。。

聽說滿月圓有楓紅,等11月12月我們在去賞楓

二訪富田農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國的嫁衣下檔很久的關係,
人少很多很多,
而且餐飲的價錢也降了很多,
現在最貴的是$380,上次一律都$450(好像)
buffet也比之前的剩菜爛葉好很多很多
上次吃感覺被坑,所以這是我們就帶外食進去吃,
雖然門口大大的寫著禁帶外食,but我們光明正大的吃光光都沒被阻止

我們在湖上的橋拍照的時候,
旁邊有個歐巴桑看了我們家amo,覺得很可愛
所以就想跟我借amo拍照,好心的我當然ok阿。
就當我左手把amo給他,右手拿相機的這個moment
右手沒拿穩,相機就叩叩叩,滾阿滾的,
掉。進。湖。裡。了。。。。。。
我邊蹲下去要撿,邊看著相機往下沉,
看著相機不停的冒泡,心理不自覺的幫他配上:咕嚕咕嚕咕嚕!

趕快把相機撿起來還他,說抱歉,多媽送她一包衛生紙,
我們一行人就腳底抹油的趕快溜了。

富田的花真的很漂亮,吸引很多情侶來拍婚紗照,
光是當天就有3組人馬來拍呢!
不過在這種天氣拍還真是自作孽!
照片 http://photo.xuite.net/willen9018/328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