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慶生的名義,約了一推人。


waiting,媽媽桑,茹茹,珊,傻,雪,花,
恩哼,陳鮪魚,你為什麼要放我鴿子????

前一天晚上雪莉還在msn上答應我不會遲到。
12:30在公車上接到他的電話,什麼??才剛進大坪林捷運站XDXD
唉唷,趕快緊急聯絡其他人啦,結果---->
嘟嘟嘟,電話打出去,哈哈,大家還真是一點都沒變阿----->準時到的是笨蛋。
大傻,我真的沒有嘲笑你的意思喔~
只是大家明明都說好不會遲到,結果還真是不約而同,也太巧了吧!!!XDXD
恩,大傻,你這麼乖,以後教出來的小朋友一定會乖乖聽話的!!
大呆還瘋狂疲勞轟炸,
好啦,我現在知道你很可憐都不能上網了,我以後會傳簡訊給你啦!!

我們一走進店裡就馬上被問說,是思樺預約的吧?
疑? 我們臉上就寫著陳思樺嗎???

不出所料的,就算我們先到了,還是無法決定點餐。
等到陳思樺來,他的舊同事好好笑喔,
他一進來,馬上就笑她變胖,笑完之後,
又笑說,唉唷,你同學怎麼都比你漂亮很多ㄚXDXD
陳思樺,阿不然你以前是對她們多差阿???

珊超強的啦,不改牛胃本色,一個人包了雙主餐ㄟ,嘖嘖。

跟徐威合點雙主餐,她點了一堆奶的,老實說,我有點猶豫,不過還是答應了,
菜上來之後,吃了兩口,恩,我後悔了。
於是....進攻對面傻花的雞腿。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突然對便當湧上了無限的回憶。
恩哼,
徐威的便當嘛,永遠的兩片香腸,一個炸雞腿,一個荷包蛋。
變換菜色就是蛋炒飯。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記的這麼清楚XDXD

黃茹茹每次都說他絕對會準時到,結果永遠是最晚到= =
沒關係,有來就好!

雪莉很可憐的自己點套餐,都怪陳思樺啦,誰叫他要吃素,
怪他怪他XDD

聽說徐威現在變的很好說話,約他都OK,不會問價錢,不會問地點,
嘖嘖,看吧,果然上大學可以改變一個人,
所以大家,快點約他啊~~~

其實今天的主角,應該是陳思樺,然後我上個廁所回來,莫名奇妙變成我。
雖然有點意外,可是我不CARE啦~
OK的啦,我這麼好說話!!

我們真的很強ㄟ,約下午一點,一直聊聊聊,聊到快六點才走。
女人的話題怎樣都結束不了阿。

以前罵老師,現在討論愛情,那以後是討論小孩嗎???XDXD

黃茹茹紅色炸彈一定要炸我喔,雖然我會捨不得你嫁。
我旗下的大牌這麼早嫁人,我以後靠誰賺錢~><~

跟珊這麼久沒見了,他還是保持以前的方式對我,我真的很感激。
謝謝你這麼專心的聽我說話,真誠的給我建議~
好後悔沒有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呆花你很過分ㄟ,我真的很想把你加我的好友,
竟然用"你的瀏覽人數太多了"這種理由拒絕我~><~
害我都沒朋友啦~~~~

呆傻雪莉,雖然你們都沒說啥,但是你們說的+1+1我有聽到喔,
哈哈,還真爽哩。

最後,快點辦同學會啦,好多人我都好想看喔~~
(突然想到上次同學會,呆花出的大順(A2JQK) XDXD




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