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老夫子當年說的是指溫故而知新替,指的是做學問的技巧。
在此,拾人牙慧為我今天的記憶。


今天可以說是人生三樂事之他鄉遇知音 這篇的續章,
五個月前的邀約,今天終於實現啦~~~
(這幾個人很忙嘛)

中午跟媽媽去吃了素食的吃到飽(蓮香齋),
已經是一整個飽到吐的狀態,還是硬著頭皮赴約吃下午茶。

一出捷運站,本能性的往電扶梯的方向走去,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已經被人抓過去緊緊抱住,真是嚇死我了,
推開一看,原來是肥肥魚喔,嘖嘖,美國回來就這麼開放嗎,嚇了我好大一跳ㄟ!!
而且完全變的我認不出來了 囧.....
肥肥魚講話很傷人ㄟ,說我完全沒變,明明我就變很多ㄚ!!!

接著就等待卓跟盧的到來,嘖嘖,這兩個傢伙,住一起還一起遲到= =+ 阿是約幾點阿??
這三個傢伙很卑鄙,不約而同都化妝來,我根本沒想那麼多的生臉來,真是一整個小朋友嘛 囧
卓說要見我很緊張,嘖嘖,該緊張的是我吧,卓跟肥我都超久沒見面了ㄟ!!

下午茶時間,把該交代的事情都講完了,竟然開始懷舊大會。
天ㄚ,我國中的記憶哪裡去了阿???
妳們講的人真的有跟我同班嗎????
這三個傢伙還很慘忍的從座號開始一個個唱名 = =
是怎樣??  記憶是有好到這呢誇張就是了阿??
這個階段我ㄧ整個頭很暈,臉跟名字對不上還算好的,連名字都沒映象的狀況還常常出現= =+
慘的是,連她們講的好笑的事情我還完全想不起來。
最好笑的是,國三跟卓同班我們雙方都沒映象,還是互問你們導師是誰才發現這個事實XDXD
我的國中記憶到底哪裡去了ㄚ???
你們玩一玩就該回我的腦袋來ㄚ,不然我會一直被她們嗆說跟她們不同班欸= =+

肥肥魚根本就可以去當情報員了,
隨便丟個人名,馬上就可以說出那個人的現況,
嘖嘖,你是在美國太無聊嗎= =+

晚餐時間,跑去逛五分普了~
嘿嘿,肥肥魚跟我爆了很多陳信娘的料喔
陳信娘你要對我好一點,不然就............嘿嘿嘿

這種聚會真的很好玩欸,下次一定要多抓一些人出來一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