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兩個無聊的OL約了下班衝星巴克

蛋娘還找了妹妹來相挺

妹妹講話真的很好笑ㄟXDXD

聊著聊著,蛋娘開始瘋狂流鼻血,不誇張,真的是瘋狂!!

說用流的還沒辦法形容那個程度,根本就是水龍頭的狀態了~~

至少流了有10分鐘,把廁所的所有衛生紙通通用完鼻血還不止,

最後直接站在洗手台上給它滴.....

我ㄧ整個慌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蛋娘一直嚷著說,我是不是要死了阿?我是不是有鼻咽癌阿?

當下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完全沒有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

直到離開星巴克,蛋娘的鼻血還是沒止,直接搭TAXI衝仁愛醫院掛急診。

仁愛醫院動作慢吞吞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蛋娘看到醫生的第一句話:我是不是有鼻咽癌?

(還真敢問哩,要是我,絕對問不出口)

蛋娘一直跟我說,真不知道是你衰還是我衰久久見一次面就遇到這種狀況

蛋娘阿,我很慶幸這種時候有我在你旁邊哩,要是你自己一個人,怎嚜處理這種狀況阿,

雖然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就是了...

蛋娘請保重,要是你有個萬一,誰來陪我一起罵這個白目的社會呢?

禮拜六的喝酒邀約我一定會出席的,如果你沒去台中的話~



PS:蛋娘說,我們最愛的那攤義大利麵早餐已經收了!!!

理由是,生意難做,你給我騙,以前買你們家早餐都要排隊ㄟ!!

這根本是惡耗阿!!!!

我以後要去哪裡找義大利麵,黑豆花,牛肉粥,大腸麵線?????

其他還沒收的早餐,請為我們這些校友繼續堅持下去,

少了妳們,中正都不中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