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昨晚衝著小媽一句話,我們今天就衝擎天崗因為車子還是那台ALTOS
所以多爸說:我們要比球爸早半個小時出發。

乘客還是跟昨天一樣,不過少了個WUMI
結果高速公路竟然可以100(賀!)
,原來WUMI是這麼的.....

由於仰德大道假日管制,所以我們只好從天母上去。
走過那裏的應該都知道,那是條很陡很陡的山路,
開過ALTOS的應該都知道,那是台很沒有馬力的車。
所以...在挑戰陽明山的山路時,我突然發現,
車子以非常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爬坡。
於是,我問多爸:我們是不是要滑下去了。
多爸非常鎮定的跟我說:我的右手隨時準備拉手煞車...= =!!

擎天崗

起大霧,是能見度5公尺的那種大霧,
沒有人有帶外套,冷爆!不管,既來之則玩之。
爬上去後,牽繩一放,AMO馬上跑到霧裡面去,完全看不到狗,
我以為會摔下去,原來擎天崗是高低起伏的山頭,並不是懸崖。
多爸一直想放多莉,多媽不準,我跟多爸說:這時候就要提出保證啦
結果多爸竟然說:我不敢保證.....= =
KIWI一放繩後,馬上跑去挑戰雪納瑞,好傢伙,不分上下呢!
那裡有鬥犬比賽,我要送去幫我賺零用錢!
狗兒們玩沒一下子,毛就溼答答了

再山頭吹了快一個半小時的風,我跟多爸的頭髮已經在滴水了。
後來在回車上的途中,下大雨....= =
就這樣,落湯雞似的回車上。

等了一回兒球爸終於來了!我的麥當勞也來了...(大心)
球一整個High!除了開心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不過因為又起大霧,又冷,已經沒有人想上去山上了,
所以就決定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來到這,天色剛暗,多爸說適合拍照,結果拍出來變這樣

每隻狗都變成魔犬 ,感覺眼睛會放火出來燒人一樣 = =
球一整個就是High,絕對不放過任何可以跳水的機會。
不停的往岸邊走,然後向下望,內心os:好想游泳阿!
我想沒人叫他的話,他就跳下去了吧

漁人碼頭有一種小孩子玩的,是動物造型,投錢就會走的大型遊樂器材
WUMI先生竟然會怕那個,還對著那個狂吠
甚至想咬他....我想當天在那的路人應該對拉拉的印象分數都扣分了啦

回家的路上,多莉終於願意睡覺了,不過他也太會挑了吧,
枕頭竟然選擇是孕婦的amo,手還抱的死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