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星期六

早上,可憐的多媽還要上班,在msn上跟她瞎聊,
逛到ptt的pet版,約他看到狗狗心事的電影首映,想說不用錢那就去看。
後來仔細看網頁內容,好像要買東西才能看,所以就不想去了。
不過約都約了,那就換一個點吧,反正小媽要把wu mi託給多媽顧。
那就帶狗兒們出去玩玩好了。

史上最大挑戰:我家的ALTOS塞了===>
兩隻過重拉拉(多莉+WU MI)+黃金孕婦+
臘腸中的QUEEN+三個大人
===>高速公路踩到底80...............Ot2
你以為這路上會順利的抵達目的地嗎,錯!!!
多莉怎麼可能乖乖的坐車呢,我得不停的拉住暴衝的她就算了,
三不五時聽到多媽的哀嚎,因為WU MI先生不停的動來動去採到她。
(被一隻過重的拉拉踩到,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多爸當然不可能不管狗狗,專心開車囉,結果就演變成===>
多爸邊開車,邊管多莉+WU MI
坐在後座的我,真是不停的捏冷汗...= =

快樂天堂寵物餐廳

一進餐廳就聽到店狗MOMO不停的狂吠,WUMI先生怎麼可能會輸給他呢?
於是兩狗就開始合聲,你高我低好不熱鬧阿!
餐廳的親子套餐真的是超划算的啦,狗狗的飯送上來看的我也好想吃!
只是狗飯而已唷,竟然有通心粉+花椰菜+羊排數塊,超高級的啦。
AMO二話不說,就把羊排吃的乾乾淨淨,然後就不吃了..= =
剩下的全部被餓了很多天的多莉吃光光,其實WUMI應該也很想吃吧
不過他被綁起來了..多媽覺得WUM很可憐想放,然後叫多爸顧好他。
可是多爸說:放了就變成我們可憐了,哈哈。
WUMI先生一直暴衝,大概是想投奔自由吧。
爆衝的結果,就是他的胸。背。袋。斷。掉。了。。。。傻眼!

大佳河濱公園

酒足飯飽後,運動時間到啦。
之前聽人家說,那邊狗不能下水+放繩。
可是去到那邊,也沒看到人管,就放繩啦。
KIWI一放繩就衝出去打架,不虧是平常就有在訓練,
大佳的每隻臘腸都被他押在地上打,不管花色,大小。
可以說是臘腸中的Queen,打遍大佳無敵手!

那邊剛好辦柴犬狗聚,AMO就不停的跑去湊熱鬧,
還好是柴犬狗聚,不然我就找不到狗哩。
最辛苦的是多家,多爸要拉好WUMI,不讓她跟別的狗打架,
多媽要趕狗,趕公狗,以免咬起來,
偏偏我們這母狗又多,特別容易吸引公狗過來。
結果搞的大家都很忙..

回家的路上,為了行車安全,就讓wumi坐後座。
wumi先生可能是覺得位子太小吧,縱身一跳
跳上後座隔板(就是放衛生紙那)然後.....趴下,休息.........一路回到新莊。
偶爾翻個身,完全是當自己的床嘛!
有圖有真相

還可以睡著,相當舒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