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籠統的作文題目

如果在國小寫,我當然毫不猶豫的寫鋼琴家,

畢竟學了10年的鋼琴不是學假的。

後來我覺得我的美術細胞很好,所以有點想當畫家。

可是發現畫家都是死後才有名,恩,這個職業不好會餓死。

高中時代想當跑體育線的記者,

這個夢想隨著中信鯨把徐生明fire而消失。

大學畢業前我想當女強人,

現在想想真好笑,憑我這種懶散的個性混口飯吃就不錯了

哪來的事業給我拼阿,

阿珠說媽媽有生個創業的特質給我,恩,還真是白生了,

我現在的志願一點都不遠大,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後,我現在最大的志願就是...

當二奶

首先你的男人不會天天來找你,所以你不用天天上班。

不用擔心外遇問題,也不用煩惱婆媳關係。

更不用緊張生不出兒子,及花心思調教兒子怎麼爭權奪利。

只要想盡辦法在有限的時間內從男人身上挖出錢來就好。

不用挖太多,我只想活到60歲。

除了愧疚感會多了一點以外沒什麼不好

我跟媽媽說了這個志願,媽媽看了我ㄧ眼說,現在的小孩到底在想什麼

很好,為了這個目標,我得變白變瘦,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