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9日(碰爸生日唷)

這天是被多媽講電話的聲音吵醒,
多媽說他被kiwi蛇吻醒的哈哈,原來多爸也是還兼做頭髮
東西收一收等吃早餐,
9:00早餐送來了:紅茶*3+火腿蛋*2+蛋餅+香蕉*3,還是很怪吧

墾丁==>萬巒

老實說這段路還真是驚奇,竟然沒有半個人說要上廁所。
因為是多爸開車,所以球爸就受不了了,先走了
結果他就走失了。

萬巒海鴻大飯店

其實球爸沒讓我們等太久啦,一下下就到了,
可以吹冷氣,東西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家的狗欠打,猛叫,看到別人在吃東西就猛叫
在家裡被工人們養成的壞習慣..
趕快隨便吃一吃就把kiwi抱起來才不會影響吃飯品質。

來到萬巒怎麼可以不買豬腳呢?花了$150買了小包當(禮物)
結果就被林多莉偷吃了一些,沒關係還是當,我不要吃就好

萬巒===>苗栗

車子開的好好的,突然碰一聲,駕駛座左前方的玻璃破了,
推測應該是對面車道的石頭飛過來砸到,真是有夠烏龍的

這路上,睡死的睡死,結果是剩我跟多爸醒著,
球爸自己開車也很無聊,一路上就開始追車,專選跟他一樣的車開始飆
被選上的車也不惶多讓,一路你追我跑好像看電影。

綠葉方舟

那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停車場跟餐廳有段距離
在走去餐廳的路上是整片的草地,很適合給狗狗自由的跑

餐廳一邊是靠山,另一邊是整片的青草地,
一整個就是棒!廁所也很乾淨,
最大的缺點就是狗不能入內,所以我們又熱的要死的坐在室外
這次連電風扇都沒有,只有撒水器不停的噴水
多莉一來就在泥巴上玩得髒兮兮,
阿碰則是跟店狗玩,玩到山溝裡面去也髒兮兮,
KIWI也是跟店狗玩,結果順著斜坡滑到一樓去,在自己一步步跳上來
則是好像好久沒看到草地一樣,忙打滾。
店狗隻一是肥碩的黃金,是阿碰的偶像
其中,他跟阿碰還對看了好幾次,可能是在交換心得兼比長短吧(我是說尾巴的毛)
本來想在那邊等天全黑看夜景的,結果實在太晚了,所以就離開了

苗栗===>台北

車子才剛發動,就聽到多爸說,慘了!忘記加油
多爸自我安慰說應該去休息站來得急加,
結果在還沒接二高時,燈亮了,慘了..不會要推車吧
在接二高時,指標到E了..哇靠..不會吧,玻璃破已經很衰了,不會還要推車吧
還好,到休息站車子還會動,大家尿尿的尿尿,買吃的買吃的,
本來打算在車上吃的,結果球爸一通電話打來說在塞車,就坐下來吃。
由於它的豬血糕真的很鹹很難吃,所以數支來消耗。
我這個人阿,不是非常幸運(猜拳連贏10把)就是非常衰,
拿出來數支的有:爆鹹豬血糕.茶葉蛋*2.丸子.科學麵
結果我吃了豬血糕+茶葉蛋*1+丸子串....><

從休息站回台北的路上,大家都醒著,
是在感嘆這三天好像夢一樣一下子就過了嗎?
這次真的很好玩,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