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27日

睡夢中驚醒,蝦咪~已經5:36了,為什麼鬧鐘沒有叫???
正當我研究鬧鐘沒有叫的同時,時間也一步一步再走
喔~原來是我忘了開阿..!!!不對..跟碰爸約5:50的,我還在研究鬧鐘幹嘛....搞笑喔

把車開出來,行李上車,吹水機上車,狗上車,心裡還得意的想說..應該沒有少的吧

開到碰爸家後..碰爸問我要不要買早餐(問的好),當我點完早餐,
皮包一開...我........把小朋友們忘在家裡..Orz..
提款卡..沒有..只好在回家拿..0r2
我這麼一搞笑,到多媽家已經6:30了

坐車睡不著,閒著也是閒著,反正狗兒們也不想睡,
我就開始跟狗兒玩吃餅乾的遊戲,
遊戲很簡單,就是拿餅乾讓他聞一聞喚起饑餓的欲望,等想吃的時候
馬上迅速抽走餅乾,可以訓練自己的反應速度,
狗兒們的表情超好笑而且口水會不停的滴

休息站..清水
三隻大狗(黃金*2+拉拉*1)+一隻小狗(臘腸*1)很難不引起注意。
就在我們去上廁所的短短幾分鐘,已經引起圍觀,甚至還有人拍照,
kiwi是隻很假的狗,
平常皮的跟惡魔一樣,在外人面前竟然表現的跟天使一樣。
軟趴趴的任人宰割,用它無辜的眼神消耗別人相機的記憶體。
如果拍一張收個$500那我旅費就不用愁了。
後來又多停了一個休息站,讓小膀胱的多莉媽去上,
在此就不贅述了。

十八巷花園香草藝術餐廳

話說我們來這間餐廳可是歷經千辛萬苦,如當年玄奘取經般艱苦,
日頭赤炎炎的夏日正中午,在廣大的成大繞校園半個小時!!
到了餐廳因為帶狗不能坐室內吹冷氣,只能在外面吹電扇
這時候就有變態吃火鍋,而且還不只一個!!
東西是不錯吃啦,不過如果在冷氣房我會覺得更美味。

旗津吃冰

還好有多莉爸這個高雄人,帶我們去吃原始的大碗冰店,好吃的沒話說。
店內提供所有的設備給人簽名,不免俗的我們也簽下名字(狗的名字)

高雄==>墾丁

在這段路上,多爸變成導遊了,開始介紹高雄的風土民情青仔發揮他的本性,開始沿路點東西吃,看到路邊賣東西就要停下來買
菱角阿,雞腳凍阿,還有烤魷魚(很香但不好吃)

來到這已經是傍晚,車子天窗一開,夕陽就在窗外

到達阿飛已經很晚了,天都黑了。
看了房間...恩..有點
而且..阿飛的廁所沒有門,它是用拉簾,
洗澡得時候不只沒安全感,狗還會一直探頭進來看你在幹嘛。

墾丁夜市

在去夜市的路上,阿碰跟碰媽做前坐,車子走了一回兒,
突然聽到阿碰該了很大一聲,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還以為他看到好兄弟之類的。
禮拜六晚上的墾丁夜市,車位一位難求..人..真的很多。
下了車,阿碰一直在舔自己的尾巴,才知道是被車門夾到了。
我才了解,原來狗狗忍痛的能力真的很高..

KIWI邊走邊撿地上的東西吃,而且又走得慢,後來乾脆用的。
在白沙灘泰式料理吃晚餐,真是花錢找罪受,
白飯沒熟,菜沒熟,找人拿湯匙等了半小時,
等菜等了10分鐘以上都沒上菜。
差一點就叫她們經理來了。火大..就提早結帳封殺這間店了。
夜市小攤有一種是用飛鏢射到一顆氣球救送一隻娃娃,
多爸應該是有練過,50塊賺了3隻娃娃ㄟ..強!
碰爸是100賺3隻,感覺就弱很多。
因為晚餐沒吃飽,所以又買了石板豬肉+冰火回阿飛。

冰火會議

開冰火會議的目的主要是討論明天的行程
結果大家都在忙著吃東西,
多媽只喝了兩口就說要睡了,碰媽走路還不穩根本就忘了說要去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