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morning call 響起來我以為毆逆會去接
結果 並沒有
我們都以為對方會去接 死賴床
然後 ....................................morning call 停了..................= =!!
然後 ...............我們兩個繼續睡.....................Or2
過了大概五分鐘 
morning call 響了第二次
去過那麼多國家 第一次見識到 會叫兩次的morning call  = =


本日早餐有記得拍下來 
哈機嘛(但是)本日網誌要放的照片太多了.....................so.去相簿看
第一次吃早餐是waiter端上來的  還倒茶送土司 根本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嘛XDXD

吃早餐的時候順便偷聽團員講話 她們說 飯店附近的楓葉比雪嶽山的漂亮
於是我跟歐逆當下快速解決早餐 就往外尋寶去啦

早上七點的溫度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領教的
感覺冷風是穿過我的衣服 從毛細孔刺進我的骨頭去
冷到爆!!!!!
不過真的相當值得阿 楓葉紅到像假的 不誇張
有興趣的 一樣 看相簿吧
話說 拍那些照片只花不到三分鐘 我們馬上衝回飯店
凍凍凍凍凍................................
接下來就是等待其他團員拍照回來
我跟歐逆想說上車等
沒想到 車子沒發動 車上更冷 冷到想罵髒話
外套很冰 穿起還 反而比沒穿還冷 椅子也是 一坐下去 腳的體溫馬上下降
於是...我們落荒而逃 逃回飯店 
路上遇到AMY係 他竟然只穿著一件棉外套悠哉的走來走去   強強強

今天呢 是要從江原道回首爾
(迷之聲:終於要離開鄉下地方啦~~~)
所以 車程有夠長的 足足開了三個小時整= =
不過這三個小時我也沒浪費 整整睡了三個小時

本日第一個行程 學做泡菜+穿韓服拍照
不過這是Anna建議我們安排的自費行程 所以呢 當然是要收費囉
當Anna收錢的時候 我打開皮包一看 大驚!! 剩4000 (真的要玩萬元幸福了= =)
只好再跟Anna借兩萬= =  (怎麼有債台高築的感覺)


至於我學會做泡菜了嗎 當然是沒有阿
它所謂的教我們做泡菜呢 就是給我們1/6泡過鹽水的白菜 跟他已經調好的醬
叫我們抹上去 綁起來 這就叫做做泡菜啦~~

雖然它是有講解那個醬是怎麼調出來的 
不過 我又不是家庭主婦 怎麼可能會特別去記

做完泡菜 還給我們試吃泡菜煎餅 魷魚泡菜...
每樣都好吃 (迷之聲:不然怎麼拿出來給你試吃??)
6KG 50000 買嗎 當然不買 痛毆不蒐(沒錢)
泡菜嘛 台灣各大賣場都有賣 在台灣買就好啦XDXD

做完泡菜 當然就是穿韓服拍照啦
本來想找綢緞的那種韓服 不過那邊怎麼可能有那種的
有的都只是尼龍的
挑了套粉紅色 拍起來有夠像要結婚
歐逆一直叫我穿宮女裝 沒想到我穿起來還真適合 <--天生宮女命~><~
本來想換第三套的 可是 感覺有點太過分 就算啦~

時間來到下午一點 是該吃午餐的時候了
恩....去到餐廳門口 靠...滿座 要等....
還好 進餐廳前發現GS25(三星開的便利商店) 
本來對美STICK是已經不抱任何希望的 
畢竟已經找了這麼多天了 姑且相信網路傳言"銷售一空"吧
沒想到 首爾果然不虧是首都阿 難怪我會這麼想回首爾
一堆門進去就看到圤少爺在對我微笑 Micky呀~奴拿(姐姐)來帶你回台灣囉
還有俊秀允號也一起來才不會孤單喔
怎麼沒有在中的
我跟歐逆完全忘記昌民 強弟阿 米安 哥哥們太閃亮~最後我還是有帶你回台灣嘛
當然阿 買了tvxq怎麼會漏掉sj呢 小朋友們都是同一家的 我們都有好好照顧
所以啦~買了妖女在日記中瘋狂推薦的 綠茶冰 <---茶味很濃 相當爽口

回到餐廳 團員們已經入坐在吃飯了 
我們低調的走進去沒想到各各團員都抬頭看我們.................手上的冰棒Or2
本日午餐 石鍋扮飯+涮涮鍋

味道嘛 不是很推 台灣的比較好吃 石鍋半飯裡面沒有肉感覺還真怪
吃到後來 我跟歐逆還把豆芽跟泡菜扮進去 自以為在吃扮飯XDXD

對於正餐我一律不會很苛求(畢竟跟團 品質難以控制 泰國行是個很好的例子)
加上 剛剛跟弟弟們相會 心情是揪挖(好)到不行啦 哈哈哈
我還拿著圤少爺跟Amy係炫燿 沒想到 他也是米控阿 有眼光

其他團員們被我們的冰棒吸引 一吃完飯也衝去GS25買冰棒
不過呢 她們都吃哈密瓜口味 妖女說這個口味比較甜 我也就沒嚐過啦
哈密瓜口味的反應也不錯唷

下一站 青瓦台(韓國總統府)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那邊的警衛提供拍照服務唷 
可惜穿的是緊身衣+溜冰鞋Or2............... 如果穿西裝我就拍下來了(嘆)
Amy係還鼓吹我跟警衛拍照 
我:Not my style (指警衛)
Amy:吸露(討厭)??
我:金價西露!!!!
李民基在真的真的喜歡你裡面 演警衛也沒有穿緊身衣阿 都穿西裝ㄟ!!!
照片是韓劇"真的真的喜歡你" 重點場景之一喔 
(奉順(柳真)在跟警衛吵架 奉奇(李民基)看到覺得很丟臉裝不認識走掉XDXD)
PS.青瓦台旁邊整排的銀杏樹顏色黃的很漂亮 很有秋天的Feel 

看完現代的總統府 當然要去瞧瞧古代的總統府--景福宮
老實說 我覺得 跟廟還真像= =
哈基嘛(但是)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地方了
因為.............................................景福宮有換錢所XDXD 
我終於可以變回富翁啦(萬歲萬歲!!)
二話不說 馬上把兩百美金+六千日幣通通換掉(本日美金1:915)
韓國人真的漢化很嚴重 景福宮是很好的例子
不說 人家還以為我是去北京哩
不過 景福宮的秋意也相當濃厚阿 風景看了心情真的真的很好~
順便拉了Amy係來拍照 (背景很像假合成的吧)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就是在這裡 跟Amy係相約晚上帶我跟歐逆去坐捷運的
沒想到 他是相當爽快的答應呢 韓國人真的很nice吧~~

4點多 你以為本日行程結束了嗎 並沒有 next:南山韓屋村
路上 看到一家很廟的星巴克(字沒選錯喔) 見相簿
我跟歐逆還有領隊在一下車 就被來自紐西蘭的冰淇淋店吸引了
我們偷偷摸摸的脫隊蹓去買冰淇淋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TRIPLE SIZE (櫻桃 芒果 跟綠茶)$3600 喔摸喔摸 超超好吃 很濃超級爽口

韓屋村裡面有人拍戲呢 不過 果然我的道行還是太淺 認不出來那些演員..Or2
歐逆說 有一棟是明城皇后的娘家呢 
韓國傳統屋子還真特別 為了採光 通通把門收到天花板上去
對韓屋村的映像還真是薄弱 因為我跟歐逆忙著研究韓國地鐵圖
Anna係還跑來湊熱鬧說 是在東大門站下車= =
(當晚搭Subway的時候Amy係說 是在東大門運動場站才對!!)

NEXT:華客山莊(情定大飯店的拍攝地)
因為團裡的貴婦堅持要看華客秀(US$65 自費)
我當然是沒去看阿 痛毆不蒐(沒錢)  所以為了等她們 要在那邊待一個半小時
也虧這一個半小時 我跟歐逆買化妝品保養品買的很開心阿
在韓國要買韓國品拍超划算 至少便宜1/3(因為課稅課很重 外國貨不划算)
LANEIGE的睡覺面膜($12)+草莓優葛面膜($12)+粉($19)-->美金計價
MISSHA面膜10片/US$10

逛完後 還有時間 去賭場試試手氣吧~
吃角子老虎拉一次$500 結果我花了$1500只拉了4次 超虧的啦
不過裡面飲料隨便喝 至少有撈些本回來

八點多 吃晚餐-->夠晚吧
狹鷗亭(首爾的天母)吃生菜包肉

看圖也知道 有夠美味的啦 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流口水哩XDXD
歐逆很辛苦 我都已經飽了 結果他吃不到三塊肉
所以我一直眼巴巴的看他 快吃快吃快吃
因為剛剛下車的地方 哈 發現FAMILY
等歐逆一吃完 馬上衝去 哇哇哇 裡面一堆強弟在等我阿~~~買買買
還被店員以為我是強弟的瘋狂粉絲呢 哈哈

衝回遊覽車的路上 又遇到ss501的叮兒啦(韓國怎麼每隻可卡都這麼像)
這隻有乖乖的給我拍 很好很好 還記得看鏡頭 乖 網誌給你亮相~

回到飯店 已經10點啦
飯店呢 就是第一天住的那個豪華飯店啦~
可惜設備今天也沒時間享受
因為終於來到我盼了一整天的重頭戲啦
東大門逛街!!!!!

Amy係真的人很好 先在飯店等我們下來 結果忘記拿東西 又等我們上去拿
都走到公車站排了 發現忘記拿飯店名片 本來想說 我們自己回去拿
這樣他就不用陪我們來回跑 結果他竟然回說:咖起(一起去)
問他五味茶在哪買 他雖然不知道 但還想打電話幫我們問問
一整個就是幫韓國人加分不少阿~~~


飯店位在江南(漢江以南) 東大們在江北 交通時間就要花掉一個小時
首先搭公車到大林站(233是2號線第33站的意思)換subway到東大門運動場站
她們公車很有趣 一般人是使用交通卡 (手機sim卡大小 類似悠游卡)
投現的話 一次900 要找錢的 司機旁邊有一桶一百塊 司機會提醒你拿找零 
這一個小時都在跟Amy係瞎扯亂聊  用粗淺的韓文+英文也聊的很開心
Amy係很可愛 只要他聽不懂我們在說啥 
他就用不知道怎麼辦+皺眉的表情說:mu la  (不知道)

地鐵站嘛 可以吃東西 而且很便宜 
搭一次只要一千(臨時票做的相當精美 還有皇宮浮水映呢)
電車一來 歐逆就想做位子 結果被Amy係阻止 因為是連三個的博愛坐
說起來 韓國人還真守規矩 全車站滿了人 就是沒人去坐三個位子
相較之下 台灣呢......................................(嘆)

在電車上Amy係又做了一見讓我很感動的事
有個男的右邊空兩個位子 左邊空一個位子 Amy係叫我們坐
我們當然不可能坐阿 他見我們不好意思坐
就過去叫那個男的坐過去 那男的真的坐過去了 結果他就陪我們坐了
而且阿 他本來該在某站換車會比較快回家 
就為了陪我們去東大門運動場站 選擇繞路回家................人真的很好阿阿阿阿 

到了目的地 跟Amy係說掰掰 已經是11點的事了
你以為東大門已經沒人了嗎 不 人更多 而且比7.8點時還多攤子
原來第一天到東大門 那些攤子不是已經收了 而是還沒開!!
她們的攤子超好逛的 東西便宜 貨色齊全 又不失流行

弟弟門真的是韓國的流行指標阿
帽子攤一定會出現允浩在中帶過的破破帽 二話不說 買啦~
圍巾攤出現允浩跳正反合用的圍巾 屋~沒有黑色 不買
逛項鍊攤的時候 跟歐逆說 這個是米奇的項鍊 才說完不到10秒
偷聽到隔壁兩個男生的交談:這是東方有仟的項鍊XDXD
我馬上抬頭看那個男的 結果他還被我嚇到 哈哈哈

逛到DOOTA門口 發現 屋哇哇~是我們找了很久李特用的鞋墊
Amy係說 一對大概1萬到1萬五之間
問了下價錢 一對兩千XDXD 賺到了 馬上各買了兩對
坐到旁邊的椅子適用一下 哇靠 是軟的 腳不會痛ㄟ~好物好物
馬上折回去 在買兩對
 前後不到五分鐘喔
(在這裡發生一件讓我們很三條線的事 
有個熱心的韓國女生 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熱心的開始翻譯
明明我們才剛買阿= = 歐逆也很狠 馬上用日文回他 
所以那個女生一直都不知道我們非日本人XDXD)
然後 這天逛街 我都穿著這個鞋墊 試用心得  大推~
那個墊一個就已經把鞋子塞到滿到不行 李特這傢伙竟然還可以墊兩個 超強!!

歐逆自從買了鞋墊太高興  之後整個人處在腦空空狀態
看到帽子店會衝過去說 我要買帽子 手裡拿的是已經買過的那頂= =
一次也就算了 還來個兩三次 搞笑!!

在買衣服的時候 也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我只是在考慮要不要在拿些衣服結帳 進入發呆狀態
老闆一直以為我聽不懂 一直很緊張的拿計算機 一件一件猛按給我看
事實上 阿家西 阿拉蒐唷(大叔 我知道啦)

逛東大門時 跟歐逆偷偷觀察韓國人怎麼買東西
後來發現 她們都叫老闆歐逆(姐姐)  而不是阿嘎西(小姐)
我跟歐逆試用的結論是 叫歐逆的時候 價錢好談很多XDXD

韓國人很愛的某小吃 也是我唯一沒有嘗試的小吃---蟲蛹
那個味道 本來在雪嶽山不覺得嗆鼻 在東大門遇到 一股噁心的感覺不停湧上
就算歐逆說要請我吃 拉督西露(我也不要)~~><~~


韓國人似乎都不愛睡覺的 等我逛的有點累 一看時間 凌晨兩點半= =
那個街景根本聯想不到是兩點半的街景
人潮一直湧進 就像7.8點的東區 人沒到爆多 但還是不小心會撞到人

照片上的街景是我們吃完辣炒年糕($2000)三點時的街景
誇.張.吧...................................

三點 歐逆謹慎的選了台銀色計程車 我們花了半個小時回飯店
車費$18000 給兩萬不用找啦~
在車上歐逆一直很緊張 一下怕司機繞路 一下怕司機不知道路
我說阿 都上了賊船了 還能怎樣呢~

回到飯店 三點半 第一件事情 拍照XDXD
本日戰利品成果豐碩 要好好紀念之!!!
等到弄完要睡時已經4點半了 (聽說隔天六點二十要起床後??)
睡前 想到有面膜可以用 馬上體驗看看睡覺面膜
這東西也是好物阿 隔天睡醒 沒長豆豆沒乾裂

睡前想說轉個電視幫助入眠 好死不死轉到彩虹羅曼史
結果我睡死了 歐逆一個人看的津津有味 看到五點 超強!!

本日戰利品
衣服 兩萬 鞋墊 八千 項鍊耳環帽子四萬  ----->超便宜!!!


至於我們為何敢逛到那麼晚呢 因為阿 韓國治安可是號稱比日本還好呢
在韓國從沒看到裝鐵窗的地方 由此可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13977397 的頭像
s13977397

AMO LOVES YOU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