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本來是計畫自助旅行的,無奈家裡反對聲音太大只好屈服啦~
距離上次去韓國,已經是將近20年以前的事了@@
沒錯,就是幼稚園小班的時候去的!!!根本完全沒映象了....
跟歐逆(姐姐)計畫了兩個月的韓國行終於來啦~~
我是盼阿盼的,終於到啦~YES!!!



爸爸載我去機場還開錯地方,開到入境去(太習慣接人了吧XDXD)
一直到機場前,我都以為搭的是國泰航空,還跑去國泰找不到人= =
還好有帶手機趕快打給歐逆....

意外發現跟歐逆用了同款的行李箱,我們可沒有約好喔,真價阿逆憂~

看了看團員,都是媽媽級的人物,當場心理OS.糟了....
不過想想也對,在10月底除了媽媽有空外還有誰有空阿

歐逆一出關馬上衝免稅商店買化妝品,不虧是上班族..
都11點多了早餐還沒吃,很餓阿,想說要吃個早餐先,
進去餐廳一看,滷肉飯$150,可頌$90,貢丸湯$90.....
強劫ㄚ~~~~~~~~~~
安摸口(我不吃了)..............翻桌!!!

領隊小姐很貼心的把我跟歐逆的位子換在一起,
其實也沒差,我還是保持坐飛機的老習慣,睡一路。
特別要提一下,泰航的餐比長榮好吃很多,
而且還可以再一次吃到泰國畢旅最後一晚在便利商店買的泰式咖哩海鮮,
一整個就是覺得韓國行一定會很幸運!!



韓幣比台幣是27:1,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飛去韓國要兩個半小時,
到達時是當地時間四點整,他們海關的速度不比泰國好到哪裡去,
等超久~~

跟歐逆約好要跟海關說:康撒阿米答(謝謝)
我是抱著好玩的心態跟海關說看看這句話,
結果那個阿家西(大叔)竟然回我:ㄉㄟ(是)
哈哈,馬上讓我對韓國人加分加分阿~

在仁川機場外面等遊覽車時,剛好遇到一個韓國學生團(出國比賽??)
年紀大概跟我差不多吧,重點是,每個都穿西裝,帥到不行...
臉長的還OK(因為看多很習慣了XD),
重點是身材每個又高又有練,西裝穿在身上一整個挺阿~~~帥帥帥


從仁川機場去首爾要花一至兩個小時,剛好遇到下班時間+週休二日的週五,
恩...他們的高速公路完全變成現代+KIA的車展
各款的韓國車都看的到喔XDXD (因為1.進口關稅課很重,2.他們愛用國貨)

車子開進首爾,一股熟悉的感覺湧上來。
完全不會覺得陌生或著新鮮,因為每天都在看阿~~
車子開過漢江,漢江兩旁堤岸公園,
導遊ANNA說韓國人愛運動,可以整天泡在這運動
恩..有游泳池就算了,竟然還有式各樣的健身器材就擺在公園裡ㄟXDXD
難怪他們每個男生身材好到不行~~


第一個景點當然是去吃飯阿,如果不了解韓國文化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怎嚜餐廳會像員工餐廳??? 他們餐廳本來就是不裝潢的,
看過很多影片檔,大明星也都是在這種餐廳吃飯的(韓劇除外)
人家說入境隨俗,重點是,去餐廳是吃飯的又不是看裝潢...

第一餐是人蔘雞,是55天大的童子雞加糯米人蔘下去燉煮的,
清清淡淡的,又可以去寒,金價嘛西搜(真的好吃)~
吃完飯終於見識到韓國的澱粉牙籤
因為他們暢行環保,所以牙籤是用澱粉做的,是綠色的,
是說,如果餓了可以拿來充饑嗎??
本來想買回來,可是有太多東西要買啦 根本忘記這回事

吃完飯當然是衝東大門啦~
車停在DOOTA門口,
一下車看到~喔~是SHOW TANKㄟ(類似台灣的SUPER LIVE),
定睛一看,唷~那不是李勝基小弟弟嗎??
馬上眼睛開始掃台下氣球,恩,沒有珍珠紅(東方神起代表色)
銀色倒是看到不少
心理默默祈禱,希望可以看到弟弟們阿~

導遊一宣布完集合時間,我跟歐逆馬上衝門外,目的是為了換錢,
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在台灣換韓幣超不划算,
且東大門運動場站12號出口的換錢所匯率很好,
所以在台灣根本沒換錢,只帶了美金+日幣來換。
就為了這個12號出口,我們兩個瞎轉了很久,
瘋狂在地下道來回跑了很多次,就是找不到地鐵站,
加上人又很多,根本就一整個慌了,
花了40幾分鐘根本找不到 = = ,
最後回到背包客上惡評很多的DOOTA樓下換(怒)
匯率超差多的啦,第一次看到有比機場還低的匯率!!

先換個壹百美金(韓幣91000)應急用,
衝到地下室歐逆買了一堆化妝品(這家很硬,不給殺價),
接著馬上衝到6樓買髮插(這家還不錯,讓我們殺到85%),
4隻9000,超便宜,鑽超亮~
然後時間就沒了....= =
導遊只給一個半小時逛東大門根本不夠~~~~

所以又趕快衝出去門口等集合,
一出去發現舞臺上正在唱的不就是張力伊嗎???
看到張力伊一定會聯想到俊秀阿,
於是我的心裡又開始期待看到神起弟弟們,
趕快衝到舞台前卡到個超棒的位子(感謝299長久以來訓練)
主持人把氣氛越炒越熱,現場瘋狂DCDC的喊,
喊的我是滿頭問號,心裡想說不可能是我不認識的阿~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等等等等.....一看到這個裝扮走上來,我馬上明白了解了.....
原來是韓文發音,DC=BIN 系=Rain
不是本命完全沒有想看的意願阿,我跟歐逆(sj控)馬上離開現場

在等團員的同時,跟歐逆在遊覽車上看Rain,視野超好,有夠清楚
他表演的三首歌我一首沒漏的看完,哈基嘛(但是)眼裡看bin心裡想tvxq阿~
領隊倒是興奮不已,因為它是死忠的Rain控,之後high了一整天
雖然bin系的舞蹈很棒,可是我想看的不是這個阿我要看摸奶舞啦~><~
真的是越看越心酸.....

等BIN系表演完,遲到的團員也到了T.T
就算有弟弟們我也看不到啦~><~
車子一往前走沒多久,我就發現東大門運動場站14號出口 .......= =

大約開了半個小時多,終於到飯店啦
名字是Valentine,路上領隊就有在預告說飯店很高級,
其實本來是完全不帶任何期望的,因為飯店在怎麼樣還不都是那樣,
哈基嘛(但是),飯店房間門一開,靠...也太高級了吧

那個電視比我家新買的還大!!
還有pc&一大一小的床~
連浴室都長的有夠高級~~
我跟歐逆一整個興奮,瘋狂拍照連領隊來巡房,該檢查的都沒檢查XDXD

等我們HIGH完後,絲毫沒有冷靜的跡象,於是決定去外面巡巡~
這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出門當然是要鎖門阿,但是呢,剛剛領隊來完全忘了問怎嚜鎖門,
弄了半天鎖不起來,打電話到櫃檯問,他不懂中文,英文又聽的2266,
一陣胡搞瞎搞我跟歐逆.被.鎖.在.門.內.了...= =
原來他們鎖門是櫃檯統一鎖起來的,根本不用拿鑰匙,
他以為我們打電話叫他們鎖門~><~~

我就穿著高跟鞋摳摳摳的跟歐逆在路上瞎晃,
竟然給我們找到TESCO!!!
二話不說當然是衝進去買啦

一進去就看到神話Oppa在跟我招手,
儘管網路上他們代言的米漢堡惡評不斷,我還是抱著出國嚐鮮的心態點了
套餐4900,有可樂,米漢堡(牛肉口味),起司條,玉米粒
吃第一口,還可以,第二口,恩,第三口,噁心感湧上來了,整個都是肉味
號稱不挑食的我,當下決定把剩下一半的漢堡整個丟掉
套餐配菜還比主食好吃= = 難怪需要找神話oppa代言= =

TESCO在二樓,上去後,一個阿基罵(大嬸)瘋狂跟我講韓文,
仔細聽原來是他要我給他一百他把推車給我...
二話不說就掏錢給他~

歐逆說,土特產要在大賣場買比較便宜,最後一天去的土特產店都比較貴,
所以我們兩第一天就把要帶回台灣的土特產一口氣買完,
真的很便宜ㄚ,三包泡麵(大)才980,
不過竟然沒有賣神起弟弟們代言的美STICK~><~
我一整個傻眼阿~
倒是賣了很多SJ妖女代言的巧克力棒,我不要SJ啦.......(跺腳)
當然不能放過李準基代言的石磨汁&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然後我們在賣場裏面又吃了歐練,煮的方式跟關東煮一樣要放在水裡煮,
看韓劇常常看到,一整串才500,有免費的高湯可以喝,
味道像口味比較明顯的魚板,我愛~

在吃的同時,旁邊來了一群台灣人,一直說這個要怎嚜弄,
我跟歐逆兩個完全不想理他們,顧著吃,
最後我們吃完等結帳的同時,好心跟他們說,
他們還嚇到說:我們以為妳們不是台灣人ㄟ,都不敢跟妳們講話= =
(事後證明我們兩個偽裝的很成功,
走在路上路人不是跟我們講韓文就是講日文,
剛好都會一點,所以路人用啥話問我們就用那個話回答XDXD)

TESCO結帳完,我跟歐逆都覺得很丟臉,
兩個女生瘋狂買了這麼多東西,大包小包的還要用手拿= =
PS.在門口還看到玄彬跟金泰希的手機廣告海報

回飯店前,當然是要買搭撥gi(辣炒年糕)回去吃ㄚ,
歐逆叫我去交涉,結果我竟然用韓文跟阿家西(大叔)成功買到搭撥gi,
一份兩千XDXD 有人聽的懂我的韓文,我超高興的啦~~
味道嘛,金價嘛西搜(真的很好吃),後勁很強,年糕很Q
所以回到飯店我瘋狂在MSN上跟大家炫耀,哈哈哈
搭撥GI金價嘛西搜!!!

這是本日TESCO戰利品$35760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