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棠颱風過後第一天...下雨下雨看著外面的雨心都涼一半了

颱風過後第二天..
很好..沒雨有雲有太陽..這種天氣最適合去海邊不怕曬了..YES!YES!

到了白沙灣,想說..奇怪放暑假怎嚜車這麼少..下去看看。
原來入口處圍了黃色警戒線,而且還有救生員趕人..><..真衰
等大傻她們來了後,商量一下,決定沿途找沙灘下水。

讓AMO去跟查理坐,大傻跟我坐,哈哈,解救他了,大傻說我車上的冷氣相當涼快阿
沿途開了大概20公里左右,又看到海了(後來才知道叫沙珠灣),而且有一大堆人在衝浪,果然是夏天阿!
查理跟啾啾據說是會游泳啦,不過兩隻狗看到海浪打過來還是不敢下去,查理不虧是黃金,一下子就適應玩了起來,啾啾呢,則是被賴儀芳不停的拖下水,然後很害怕,一直快溺水快溺水,然後賴儀芳一直跟啾啾說:你會游泳你會游泳..(聽的懂嗎?)至於AMO呢,果然是老手,勇猛的跳下海去跟野狗(暫定小黃),玩的不亦樂呼,我不用理他,他都自己玩的很高興。本來想說小黃是隻很友善的狗,所以都讓他盡情的跟AMO玩,沒想到他是有目的的..色!

沙珠灣是個不錯的海邊,BUT垃圾也太多了吧!!!!髒!!!!

因為停車點跟海邊有點距離,所以香蕉先去把他家的吉普車開來,因為要載狗,三隻狗通通丟上去,搞的整車都是沙,這時候我只能在心裡想:還好不是我的車

回到家:六點半,洗完狗吹乾:八點。

總結: 1.賴儀芳跟香蕉,帶狗出門記得要帶塑膠袋
           2.大傻的裙子很好看,不過上衣怎嚜可以忘記小可愛
           3.很好玩的一天,除了小黃以外,其他都很美好。
           4.我還是喜歡乾淨沒有垃圾設備完善的白沙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